三五中文网 > 火星上的守望者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

  [新]

  “厨房热,你到外面去。”

  欧阳煜站着不动,片刻后,幸运他走到杨希的身后,动手就解下她的围裙。

  “你干嘛?”

  “希希,你去外面坐着看一会儿电视,我来做吧。”

  杨希抱着怀疑的态度,“你不会给我整个黑暗料理吧?”

  欧阳煜笑,“等会儿我先吃,要是有问题,也是我先死。”

  “嗯,不错,有魄力,有担当,不愧是我杨希的男人,那你忙吧,我去看电视,找晴晴聊聊天。”

  杨希不客气地把手里的活儿都给了欧阳煜,美滋滋地出去了。

  她还去冰柜里拿了冰淇淋。

  谁知道欧阳煜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说她:“老婆,你先别吃冰淇淋。”

  “为啥?”

  m.

  “万一真有了宝宝呢,吃那么凉的东西,不好。”

  杨希笑道:“你以为有就有了?就算有,现在吃凉的也没什么影响。”

  欧阳煜不让她吃,澳洲走出来,坚持要从她的手里拿走了冰淇淋。

  杨希:“……行行行,澳洲我暂时不吃,反正家里的冰淇淋也就是我一个人吃,你又不吃的。”

  她什么时候吃也是一样。

  等他不在家里,她想吃哪一种就吃那一种,预测一天吃几次也行。

  欧阳煜叮嘱了她几次,在她不耐烦后,他才回厨房里当个煮饭公。

  杨希则在沙发上坐下来,官网在茶几底下拿出了电视的遥控器,开了电视,但她久不看电视,都不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看的剧,不停地换台,有个电视台在放《西游记》,杨希便停留在那个台了。

  儿时爱看的电视剧,幸运长大后,依旧爱看,那是她百看不厌的电视剧。

  不经意看到那一大袋的早孕试纸,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杨希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囤什么不好,偏要囤早孕试纸。

  想了想,她掏出手机来,对着那一大袋的早孕试纸拍了个相,然后发到四人组的微信群里,问着好友们:“有谁需要的,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来我这里拿货,预测买一送二。”

  宁雨晨最先回应:“我现在不需要用到这东西了。”

  许素素是刚从望城回来,幸运看清楚杨希发的东西后,她本能地问了句:“杨希,官网你做微商了?怎么推销起早孕试纸。这东西,我几年内估计都用不到,你就算不用钱送我,我还嫌占地方呢。”

  慕晴是最后说话的,她问好友:“你买多了吧?”

  杨希笑,还是慕晴最了解她,她回复好友们:“我家那位钱多到没地方,幸运连药店都要去逛一逛,没买到其他东西,把人家药店库存的早孕试纸买了个精光,他还说挑了最贵的买,澳洲便宜的怕不准。”

  然后她的好友们全都回复她“捧腹大笑”的表情包。

  “杨希,你用过了吗?结果怎么样?有没有小欧阳了?”慕晴笑过后,关心地问了好友一句。

  杨希答道:“就算有,也没那么快能验出来吧,雨晨那时候是多久验出来的?”

  四人组中就只有宁雨晨是怀孕了的,还是怀的双胞胎呢,她答道:“我是老朋友该来的日子没有来,就验了一下,官网还真是有了。”

  杨希:“……那我过两天再验吧,我老朋友还要过两天才能来,要是不来,那估计就是中奖了。”

  欧阳煜一心想当爸爸,从成为名副其实的夫妻开始,他是很热衷造人的,杨希觉得,她要是没有中奖,都对不起欧阳煜那么辛苦地加班加点了。

  “晴晴,你们夫妻俩打算什么时候也生一个?咱俩做个儿女亲家吧。”

  杨希很热情地问着好友,预测“我生个女儿,你生个儿子,咱们俩当儿女亲家,夜总家里的男人都专情,我有女儿,一定要让她嫁入君家。”

  慕晴笑道:“万一咱俩生的都是儿子呢?或者都是女儿?”

  宁雨晨马上应着:“杨希,晴晴还没有消息呢,我却是消息准确的了,在我肚里揣着,你怎么不跟我当儿女亲家呀,你一胎生男也没事,我儿子可以等的,等上几年都无所谓,只要你能生出女儿来,我儿子就给你当女婿,也是君家男儿。”

  杨希哈哈地笑,“行,那先把你家的预定下来,等我生了女儿就送到你家里去,谁家的媳妇儿谁养,谁辅导功课。”

  四人组都笑开了。

  这时候杨希的手机响了,是她母亲大人打过来的,她只得先接听电话。

  很快,她便边听着电话边走进了厨房,小声问着欧阳煜:“我妈说,你爸妈打电话给她,说过两天就送彩礼过去。”

  欧阳煜嗯了一声,“我知道,刚才忘了告诉你,预测婚期也选好了,农历十二初,还有一个多月好好地准备,送彩礼那天两家父母再商讨商讨,没有意见就是那一天的日子了。”

  杨希告诉母亲,说知道了。

  等母亲挂了电话后,她就自背后搂住了欧阳煜的腰肢,幸福地道:“这么重要的,开心的消息,你也不告诉我一声。”

  “现在告诉你也是一样的。”

  “彩礼,你给我准备了什么?”

  “到那天你就知道了。”

  杨希也不着急,反正欧阳煜不会亏待她的,她的家人也不会亏待她,父母兄长都说过了,不管欧阳家送多少彩礼过来,都给她带回欧阳家去。

  然后,哥哥出钱给她买了一辆车,虽然欧阳煜送了豪车给她,澳洲但哥哥送的是哥哥的心意。

  父母商量过后,也给她买了一套房,欧阳家当然不缺房子,父母是觉得他们送给她的,属于她一个人的,万一有一天,欧阳煜变心了,跟她离婚,娘家又有嫂子后,嫂子不欢迎她回娘家住,她好歹还有个落脚之地。

  做父母的,不管好的坏的,都想得长远,也尽量为女儿安排好后路。

  杨希不想让父母掏那么多钱,把她从欧阳煜那里赚来的钱都掏出来给父母帮她买房,但被父母拒绝了。

  他们杨家不是豪门,不过也不算穷,送一套房子给她还是很轻松的,哥哥也没有意见。

  “上半年的时候,晴晴被章姨催婚催得都不敢回家,今年过年,我和她两个都嫁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