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仙踪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1.1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1.1

  “好好好,你只要到了时辰上马车就行,这点小事,驸马还是能安排妥当的。”周昌盛摸了摸长乐薄薄的刘海,想着欢喜归到侯府已经半年多了,每日耗费心神,思前想后,饭食用的不多,脸也还是尖尖的,眼睛细长,身子瘦的只有一把骨头。

  周昌盛有些心疼,偶像欢喜身上带着秘密,她一人承担了很多,这些秘密这些事,她没有告诉她的亲哥哥,也没有告诉他周昌盛,就只是凭她一人,在慢慢的努力着。

  暖阁里的火炕已经烧热了,周昌盛额头上慢慢出了汗,偶像长乐被热气一烘,脸上显现了难得的红润,周昌盛看天色已经暗了,到了他开笔做文章的时辰了,却懒洋洋的不想动。

  “五哥,你打发人去趟江府,让江大人那天抽空也去一趟白水寺,已然定了亲了,成婚前多些了解,利于婚后生活。”长乐想着江生的性子,怕他太沉闷,委屈了周昌茹。

  “好,我一会就吩咐二两,顶流让他明日去江府和江大人说一声。”

  “我明天亲自去和大夫人说,也带着几位姨娘一道去寺里祈福。”长乐吃着周昌盛给她剥的蜜桔,说着后日去寺里的安排。

  “几位姨娘同去,怕是府里的车马不够,我一会吩咐发财去和言府借两辆马车。”

  “哎,五哥辛苦了。”长乐将橘子分成两半,递给周昌盛。

  周昌盛温柔的笑,慢慢咬破了橘子瓣,酸酸甜甜的味道一直充斥到心里。

  长乐手里又拿起一个蜜桔,想要自己剥开,被周昌盛抢在他手里。

  “不能多吃,容易胃疼。”

  周昌盛笑的温柔又温暖,带着宠溺的捏了捏长乐的鼻子。

  长乐一个晃神,这样的亲昵,他们以前就算是夫妻,也没有这样。

  而且现在她看周昌盛,就和看自己的晚辈一样。

  周昌盛没有注意到长乐的神色,他从旁边拿起一方帕子,抓起长乐的手,一根根的给长乐擦干净手指。

  周昌盛低着头,浓密的眼睫毛在眼睛下投射出一片的黑影。

  长乐看自己瘦弱的手指被周昌盛握在他宽大温暖的手心里。

  即将十六岁的周昌盛已经不在激愤,他认清了自己,有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每一天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强。

  这样很好,像待妹妹一样待她,等有一天,她可以离了这侯府,想必也可以友好和平的和他告别。

  如果最终还是不能离了这侯府,那么,相敬如宾的生活,亲如兄妹,也好过爱恨情仇加身。

  长乐想着心事,过了年,她才十三,如果可能,她要试试能不能这一生不来葵水,荀邑以前说过,她的身体,初葵越晚越好。

  等过两年,给周昌盛好好挑几房小妾,小一辈的出生后,哥哥羽翼也该丰满了,到那个时候,她就搬到温泉庄子去住。

  这一回,她要畅畅快快的活一次,也许活不到白头,但是活着的每一天,都要开心满足。

  “天儿不早了,公主喝一碗牛乳就安歇吧。五少爷还要看书,奴婢将您的宵夜给四宝了。”琉璃用托盘端着一碗冒着热气,飘着奶香的小瓷碗,掀了暖阁的帘子走进来。

  长乐接过雨过天晴色的瓷碗,巨星翘着小指头,用小小的银勺,一口口的舀着甜甜的带着奶香的蛋羹。

  长乐脸上带着沉思,目光盈盈水润,丹凤眼在顾盼间带着细碎的水光,两道没有修过的弯弯的略有些稀疏的眉毛总是习惯性的高高的挑起,颜色总是有些淡的嘴唇,说出的却是惊人之语,周昌盛无论如何不能完全把欢喜当做十二岁的孩子。

  周昌盛看长乐伸出红红的舌尖,轻轻舔去上嘴唇白白的蛋羹,吞下去后,红红的舌尖又舔了舔下嘴唇。

  周昌盛已经到了知人事的年纪,也做过春梦,身体也已经发育,胡子几天不刮就能长满一脸。

  周昌盛猛地站起来,扔下一句:“欢喜你早点安歇,我去读书了。”就跑出了内院。

  长乐和琉璃面面相觑,不知道周昌盛这急匆匆的是为了哪般。

  琉璃笑着伺候长乐更衣沐浴。

  “最近老夫人那有什么动静没有?”长乐泡在微微有些热的浴桶里,忽然想起来侯府的这个老祖宗。

  琉璃抓起一把花瓣,洒进了浴桶,想了想,说道:“田嫂子说,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1.1老祖宗就是气性大了些,打人骂人的也还好,还有,老祖宗嫌大夫人给她选的丫鬟服侍的不好,自己又另买了几个小丫鬟。”

  长乐警觉起来。

  “这几个小丫鬟的来路赵总管知道么?”

  “田嫂子说,赵总管查过,来路没问题,不过田嫂子说过几次,老祖宗买的这几个丫鬟,看着妖妖道道的,水蛇腰大胸脯勾魂眼,满府的少爷都还小,不知道老祖宗存的什么心。”琉璃还没见过老祖宗院里的丫鬟,只能干巴巴的重复田嫂子的话。

  “能有什么心思,这满府上下的爷们,除了世子就只有咱们驸马爷了。”长乐捧起一把花瓣,又扬在水里。

  老祖宗的手段,也就这几种,毫无新意。

  琉璃看长乐瘦的肋骨一条条的身子,有些着急,公主实在是太小了。

  “姑娘,那怎么办好?那可是侯府的老祖宗,长辈赐不敢辞。”

  “傻琉璃,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1.1怕什么?她要是敢给咱们驸马送美艳丫鬟,我就敢把丫鬟的脸抽花了。”长乐大力拍了拍水花,做了一个抽鞭子的动作。

  “可是姑娘,若是老祖宗让丫鬟直接去找五少爷,那,那,那。”琉璃支支吾吾的说着。

  “那我就管不着啦,琉璃,开始现在咱们只能管好听雨斋,再说了,腿在周昌盛身上,心也在周昌盛身上,他若是不愿意,大可以一走了之,如果他愿意,顶流难道我还能把他绑在听雨斋,不让他出门么?”

  “姑娘的话,怎么听着这么丧气呢?”琉璃嘟囔着。

  “我觉得五少爷不像是那样的人。”

  “傻琉璃,你还太小,还不懂男男女女这种事。”长乐低头看自己的胸脯,声音有些冷的说道。

  “女人总是感情走在前面,男人却是快活走在前面。”

  “女人要的少,男人要的多。而且男人在每个阶段要的都不一样。”

  “年少时,需要的是同心同德;贫困时,需要的是患难与共;年纪大了或者发达了,即需要如花美眷的陪伴,又需要解语花的共鸣,还需要贤内助的辅助;最好这个女人有着最美丽的脸庞,最妖娆的身段,最纯粹的感情,最风骚的风情,最聪明的头脑,最开明的胸怀。琉璃你想想,这世上,有哪个女人能全部满足。”长乐问着。

  琉璃轻轻拢着长乐的湿发,没有说话。

  “所以啊,小琉璃,等你遇到一个,只因为你是你才喜欢你的人,你可不要犹豫,一定要扑上去,亲亲他,顶流摸摸他,睡了他,巨星大胆的嫁给他。”长乐忽然语意一转,说起了琉璃。

  “姑娘比我还小呢,怎么好意思管我叫小琉璃。”琉璃拿着帕子,轻轻擦干净长乐的湿头发。

  “宫里一年,相当于你们这一辈子,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1.1我在宫里住了十二年,相当于活了琉璃好几辈子了。”长乐笑,语气中却透着沧桑和疲惫,仿佛走过了长长的岁月。

  “姑娘已经从宫里出来了,那就相当于重新活了一次,巨星以前的都不作数了。”琉璃心疼的说着。

  “是啊,重新活了一次,开始这是多大的福运。”长乐长长的长长的吐了一口气,说道。

  周昌盛心里燃着一团火从内院的暖阁里落荒而逃,他能听见自己的心在通通通的狂跳。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无头苍蝇一般回到外书房,坐立不安,他只好打了两套拳,直到手脚酸软,满身的大汗,才感觉心头的火下去了一些。

  将四个小厮叫了进来,挨个派了差事,又吩咐发财打水他要沐浴。

  发财看周昌盛绷着嘴角皱着眉,也不敢说话,手脚麻利的提完水,就蹑手蹑脚的守在净房外。

  周昌盛坐在浴桶里,觉得水温烫的他嘴里都要冒火了。

  “发财,再去提两桶凉水里,要井水。”

  发财撒丫子又去提井水,在周昌盛要发怒的眼神下,将冰凉的井水倒进了浴桶。

  冰凉刺骨的井水将周昌盛旺盛的心火浇灭了一些,周昌盛这才觉得心里舒服了一些。

  “好了,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4.1.1你也去歇着吧,明早早点叫我。”周昌盛闭着眼睛靠在浴桶边上,将发财打发走了。

  发财躬身告退,心里怀疑五少爷是不是发烧了。

  明明水很冰,少爷的身体却还是通红滚烫。

  周昌盛泡了一个时辰的凉水,胡乱起身擦了擦,拿了一本兵书,开始去了卧房,没一会就睡着了。

  可欢喜却在他的梦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