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云仙境 >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8.6.1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8.6.1

  永恒大陆南方沿海地带,一只都是贸易繁华的地方,但是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一片死地。

  整个明珠港里面,虽然街道上面没有人,但是在一些地堡以及房屋里面,随处可见的冰雕矗立在那里。

  这些都是当初寒霜军团来了之后,一些躲起来的人因为没有做好防寒措施,而被冻成了这样。

  其实这也是难免的,毕竟这些人没有现代的防寒抗冻手段,再加上没有大型机械,无法挖掘太深的坚固基地,所以最后就变成了这个情况。

  此时距离寒霜末日开始,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天,随着气温一天天的下降,如今已经到了零下一百多度。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普通队伍黑铁级生物都需要穿上厚厚的防寒衣物才能抵挡着住寒冬。

  也就龙骑兵以及秦宇麾下的黑甲兵全都是黄金级别以上,可以只穿常规的冬衣就可以御寒。

  而龙骑兵这种钻石级别的士兵,都可以仅凭借自身的强大体魄抵挡住这种严寒。

  所以寒霜军团的这种对于环境造成的影响,更多的是用来清理杂兵和破坏敌方的生存环境。

  毕竟你体魄再强大,只要没有达到传奇级别,那么都需要吃饭补充能量。

  而很多灵米的生长条件极其苛刻,一旦环境有了一点点变化,都会造成大面积减产,所以寒霜今天的入侵,不仅仅是正面战场的事情,后方的后勤保障同样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不过此时的明珠港,大量的黑甲士兵来到了这里。

  “将军,已经探查完毕了,整座城池已经没有任何一个活得存在了。”

  “哎,天灾无情,不过该清理了还是得清理,命令哥布林开垦军团,清理明珠城里面的人性冰雕。”

  “是,将军。”

  随着一声零下,大量的神魔哥布林进入了这里,幸运开始清理整个海港城市。

  这次清理的,最主要的还是建筑物里面以及地堡里面的人形冰雕。

  毕竟一旦解封明珠城,那么这些人也会同步解封。

  虽然解封了,但是他们在被冻成冰雕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生命,解封之后,不会让他们复活,只会得到一具具尸体。

  这里的人形冰雕,并没有青铜级以上的生灵,这样的存在都被寒霜军团转化成了自己的同伴,也只有这些人寒霜军团看不上,所以也就没有了救援的价值。

  毕竟按照青铜级生命的强度,被冰封之后,还是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的。

  白银黄金这些更高等级得就不用说了,就算是被冰封成为了冰雕,也可以在短时间之内突破出来。

  所以最苦的还是底层民众,没有实力,只能随波逐流。

  随着一个个哥布林苦工将房间里面的冰雕全部扛出来之后,统一运到了城外得十处大坑里面。

  这是专门挖出来的巨大埋尸坑,用来埋葬这些可怜的人。

  整个明珠港,一共有十多万普通民众被埋葬在了这里。

  整个清理过程一共持续了一天的时间,因为很多地方的人形冰雕都已经连在了一起,需要直接破开冰雕才能运出来。

  当看到整个数十个万人坑被填满之后,吕布也命人将一个加热器放在了周围,缓慢的提升着周围的环境温度。

  当温度上升到正常人适宜的温度之后,万人坑底部也出现了一小滩积水,将最下面的躯体盖住。

  “哎,尘归尘土归土,希望来世没有寒冬,安息吧,我们会为你们报仇的。”

  虽然已经见惯了生死,但是这时候,吕布还是有些感慨。

  命令哥布林开始填土之后,他也让其中的一部分哥布林在周围种上了嗜血藤的种族。

  这些嗜血藤可以很好的改善这里的环境,将周围的土地内部的尸体全部分解吸收,不用担心出现腐败污染土地的情况。

  随着一切都解决之后,接下来就是处理明珠城内部的事情。

  之前的时候,吕布率领的龙骑军是居无定所,精准只能建立一个临时性的营地来收拢流民。

  但是现在要真正的应对寒霜军团了,那就需要一个固定的据点才行。

  而现在这个无人的明珠港,就进入了他的视野,正好现在的明珠港只有少数的一些低级寒霜士兵,幸运清理干净之后,再把里面的人形冰雕清理出来,那么就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海港城池了。

  后续的物资运输等等,也都会很方便。

  而现如今冰封的明珠城,澳洲他也有办法进行解封。

  一个就是老一套,加热器伺候,直接提高周围的温度,那么一样可以解封明珠城。

  但是这次他准备试验另外一种方法。

  从精灵那边学来的德鲁伊法术,让起源城这边培育出来了几种植物,嗜血藤是其中之一,还有向阳花,澳洲太阳树等等神奇植物。

  其中太阳花和太阳树都是可以提升周围环境温度,锁定在二十度的适宜条件。

  随着哥布林将太阳花的种子撒在了明珠城的城墙内侧,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8.6.1位于城中心广场上面,也被凿开了一个大洞,用来安置太阳树。

  并且还在树坑底部放置了一枚混沌灵晶碎片,加速其成长。

  一枚混沌灵晶,可以分解成为一千枚灵晶碎片,功效依然强大,用来培育太阳树,实在太合适不过了。

  在所有的太阳花种子播撒完毕之后,位于城中心的太阳树也已经复苏,一边吸收根部灵晶碎片的力量,一边吸收着阳光。

  随着阳光的吸收,逐渐在太阳树顶部聚集了一个巨大的光团,白天都不能掩饰其散发的光芒。

  在感应到外界温度极地,且周围存在太阳花种子之后,上面的光团直接爆发开来。

  强大的能力冲击波向周围散开,含带的太阳之力波及到这些太阳花之后,直接激发了种子的活性,开始生根发芽,生长出来。

  在感应到地面的严寒之后,直接吸收阳光,传递到根部,提升周围的温度。

  随着一些坚冰被融化,周围的土壤也被看的湿润,太阳花也借此机会,将自己的根部扎进土里。

  当所有的太阳花重新进入生长状态之后,和城池中间的太阳树形成联动,然后就见到了神奇的一幕。

  整个明珠城内,寒霜和坚冰正在不断的融化,积雪也是一样,整个城池给人一种湿漉漉的感觉。

  而原本寒冷的城内,温度也在逐渐的上升,很快就达到了十度左右。

  到了这个时候,第一阶段的温度提升算是结束了,城墙周围的太阳花进入了半休眠状态,但是还是在持续的散发着一丝温度,温暖着周围的空间,将城外的寒流抵挡在外面。

  位于城中间的太阳树此时也已经生长到了三十米的高度,粗度也达到了十来米,精准顶部的光团也越来越大,很快就达到了三米的直径,最终保持了稳定。

  这时候,一切也都已经稳定,不用担心温度在下降了。

  “怎么和说明的不一样,免费不是说会保持在二十度吗?怎么是十度?”

  “将军,这是正常现象,这里被冰封的时间太久了,很多土壤已经被冻透了,下面依然有着强大的寒气涌上来,等过了今夜,明天的温度差不多就能保持在二十度了。”

  “嗯,既然如此,那就命令军队暂时先驻扎在这里吧,另外好好守着太阳树。

  这东西可比加热器好用多了,只要成活,也就不用管他们了,不像加热器,坏了还得维修,还要人维护。”

  吕布也是发现,这东西用来放在城池当中,绝对要比加热器划算。

  毕竟城池是个固定的地方,范围又大,用植物要比用机械省心很多了,澳洲还不用准备那么多的维护人员。

  不过加热器也有他的好处,那就是方便易携带,在野外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

  很快,一夜时间过去,整个明珠城也变了样,恢复了以往的模样,但是却没有了往日的繁华。

  秦宇这边,在确定了明珠城已经解封之后,也开始派遣后勤部门,通过运输舰运输海量的物资前往明珠城。

  同时前往的,还有数万哥布林苦工以及上千地精工程师。

  他们将对明珠城进行第一阶段的改造,免费成为一个准军事要塞。

  因为时间不足,也就只能改造到这个程度了。

  这样的话,免费这里算是抵御寒霜军团的第二道防线了。

  之前的日落岛北部海岸线,精准那算是最后一道防线,有着地穴人参与建设,速度应该会快很多。

  而明珠港这里,则是需要看吕布率领的三万龙骑兵,可以达到了什么样的作战效果了。

  除了这两道防线之外,还有第三道流动防线,就是吕布率领的大雪龙骑军。

  在寒霜军团越过寒风山脉之后,将会进入一片宽度达到一千公里,与明珠港直线距离八百公里的平原地带。

  虽然当初寒霜军团进攻的时候是一个个城池打过去的,但是并不代表着他们返回还要沿着沿路返回,毕竟走直线,总比走弧线来的快。

  所以按照他们的行军路线,将会经过一片庞大的平原地带,面积达到了八十万平方公里。

  吕布也计算过了,如果寒霜军团想要穿过这片平原,至少需要留下上千万的寒霜士兵才能穿过。

  吕布将在这里,发挥龙骑军的强大战斗力与机动性,对整个寒霜大军实时风筝战术。

  如果他们对于龙骑军的风筝战术不予理会,那么伤亡还会进一步增加,达到两千万也不是不可能。

  至于寒霜军团里面的传奇强者,秦宇标识自己的龙骑军十人成军,绝对能够抵挡传奇强者的进攻。

  如果不来还好,还有些忌惮,毕竟传奇强者都是来去无踪。

  虽然不能一下子就秒杀单个的龙骑兵,但是老是来骚扰也不是个办法。

  不过一旦这些传奇强者正面进入战场,吕布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是战场主宰。

  而一旦解决了寒霜军团里面的传奇强者,那么这次的危机,算是彻底结局了,剩下的寒霜军团已经不足为虑,普通得黑甲士兵都可以吊打他们。

  这次的明珠港,也来了黑甲士兵,数量也不少,有三万黑甲步兵和两万黑甲弓箭手,足以对明珠港进行防守。

  而随着明珠港的解封之后,从港口到落日群岛之间的海面也同样开始融化,重新变成了汪洋大海。

  同样被冰封的战舰也同样被解封。

  吕布此时还没有出发,所以也来到了海港看着这些巨大战舰。

  对于这些战舰,他有着新的想法。

  招过来一个地精工程师,开始询问。

  “这种巨大的战舰,如果改造成运输船,可以携带多少货物?”

  “将军,我们先计算一下。”

  “嗯,很快计算出来,告诉我。”

  “是,将军。”

  吕布也知道自己有些心急了,刚刚解封,这些地精工程师还在研究这些战舰的内部构造,不可能这么快就得到结果。

  很快想到了中午的时候,幸运地精这边也得到了答案。

  “将军,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8.6.1我们已经计算出来了,现如今港口上面,一共有大小战舰十艘,最大的改造之后,可以载重五万吨货物,最小的一万吨。”

  “除了这些,还有十来艘运输船,载重在十万吨,应该足够我们一次性运输大量的物资了。”

  “船坞呢?功能还完善吧?最大可以建造多大的运输船?”

  “将军,这些也已经研究完毕,船坞性能保持良好,最大可以生产出来百万吨运输船,不过航速很慢,精准只有30节,正常十万吨运输舰的航速在40节,而战舰速度更快,达到了50节。”

  “嗯,我知道了,你这就带人把这些战船和运输舰改造一下,专门用来运输我们的生活和作战物资。

  另外还要组织一部分人手,建造两艘百万吨运输舰,用来运输大宗物资。”

  “是,将军,不过这样一来,我们至少需要抽调一百人,花费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建造。”

  “不要紧,时间上面我会给你争取,你只要尽快完成这两艘运输舰的建造。”

  “是,澳洲将军。”

  交代完之后,吕布也带着一部分大军,乘坐运输飞舟,前往即将开始的作战区域,作为第一攻击梯队,对这些寒霜军团发起进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