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之刃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3.6.4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3.6.4

  “御总,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3.6.4接下来我们去哪。”

  见他聊完了,前面的秦森转过头来,请示他接下来的行程该如何安排。

  御迟胤放下手机,想着晚上再发视频,官网回应秦森:

  “查一下我母亲在哪个医院,直接过去探望。”

  “是!”

  秦森调查之后,得知御夫人在世仁中心医院的加护病房,御迟胤一听,让司机直接过去。

  车子到了世仁医院,流星在车上,死活不愿意下车。

  御迟胤站在外面等秦森买上探望的礼品,他看了流星一眼,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3.6.4叮嘱道:

  “行,那你就留在车上别乱跑,等我下来再一块回去。”

  流星乖乖地点头:“嗯!!!”

  御迟胤又问他:“你肚子饿不饿?”

  “……”流星被他这么一问,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3.6.4后知后觉地抱着肚子揉了揉,又是点头:“饿了。”

  御迟胤看到他这么呆呆笨笨的样子,神情忍不住一松。

  他取出钱夹,预测递给司机一沓现金,吩咐司机道:

  “带流星去吃东西,点他喜欢吃的,看住他。”

  “是,御总。”司机恭敬道。

  御迟胤又叮嘱流星:“不要乱跑,我下来的时候要看到你,知道吗?”

  “我知道,哥,我饿了。”流星下了车,幸运站在他面前揉着肚子卖萌。

  “嗯,让司机带你去吃饭,去吧。”

  御迟胤抬手揉了一把流星的脑袋,眼神柔和,像是对待一个孩子。

  有了他的吩咐,司机很快带着流星去了医院旁边的餐馆吃饭。

  等到秦森买完礼品回来,御迟胤转身朝医院走去,秦森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

  御夫人是在一周前办理的住院手续。

  询问一下,便知道她的病房是在住院部九楼,VIP加护病房。

  到了病房外面,御迟胤微微点头,澳洲秦森上前去敲门。

  “谁啊!”里面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语气实在称不上友善。

  秦森听到了,心中略觉得怪异。

  按理说,能够留在御夫人身边照顾的人,幸运都是受过专业严苛的训练,澳洲不会这般无礼才对。

  然而,等到病房门被拉开,一个算得上熟悉的人出现在他们面前。

  “原来是秦特助。”

  卫航显然也记住了秦森,随后,抬头就看到秦森后面站着的御迟胤。

  一对上那双狭长冷冽的深墨,卫航的心里咯噔一下,只觉得浑身都被冻住了。

  “小,小叔也来了。”

  卫航扯出一个僵硬的笑脸,预测“我今天也过来探望一下夫人,没想到会碰到您,真是巧了。”

  御迟胤压根不屑于搭理卫航,他眼神一转,幸运淡淡道:“秦森。”

  淡淡的嗓音里充斥着不耐烦的情绪。

  秦森听出来了,态度客气,提醒卫航道:“卫副总,御总要进去探望夫人,烦请让路。”

  所谓有着怎样的上司,就容易带出怎样的下属。

  秦森的态度虽然算不上挑刺,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3.6.4但他的话,官网细听一下就像是在提醒卫航“好狗别挡道”的意思。

  卫航的脸色僵了僵,“不好意思,幸运我看到小叔太激动了,请,请进来吧。”

  说完,他侧身站到一边去,看到秦森弯下腰,恭敬地请御迟胤进去。

  御迟胤目无斜视,澳洲步伐沉稳,官网每一步之间的距离像是精心被量过,每一步都走的一样。

  他浑身的气势与生俱来,矜贵冷傲,一脸漠然,令人轻易不敢接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