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7.5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7.5

  说话间,慕宇更是冰冷着眼神,警惕的看向九尾狐。

  但九尾狐却完全忽视了来自于慕宇的敌意,只是笑呵呵的看着余生。

  “好。”

  余生轻轻点头。

  慕宇有些焦急:“它可是妖神,在这里毕竟有这位壮汉前辈在,如果你落单...”

  “嗯...”

  “它应该,精准不会杀我。”

  余生沉吟数秒,轻声开口。

  九尾狐同样含笑点了点头:“如果我要杀他,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7.5不会用如此幼稚的手段。”

  “请不要把你那清澈的大脑,代入到我身上,谢谢。”

  说着,九尾狐看了慕宇一眼。

  似乎

  是在嘲讽我吧?

  慕宇有些狐疑,公开但在他还没有理顺这其中逻辑的时候,余生已经越过他,向远处走去。

  时光一言不发,只是环顾四周,最后直接跳到了慕宇的墓碑上,站在高处,精准远远的望着九尾狐,余生离去的身影。

  一道模糊的身影出现在时光身后,一动不动,融入影子当中。

  只有壮汉,依旧没心没肺的样子,不时好奇的打量四周,寻找能吃的东西。

  ……

  “余生,如果我说,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7.5希望与你合作,你会相信我么?”

  九尾狐带着余生走出很远一段距离,才突然停下脚步,公开转过身,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5.7.5认真的看着余生,开口问道。

  余生陷入沉思,最终反问道:“为什么是我?”

  听到余生的问题,九尾狐自嘲的笑了笑,笑容中充满苦涩:“因为我现在能相信的...只有你。”

  “听起来是不是很荒诞?”

  “曾经的妖域之主,如今在这茫茫妖域,连一个能信得过的都没有?”

  “就如同丧家之犬般,只能在别人的意志下存活。”

  “哪怕...我已经成为妖神...”

  九尾狐的眼神有些空洞。

  余生若有所思,轻轻点头:“大概了解了。”

  “你想要突破妖神境,但被算计,导致遭受了几年的折磨,老白猿也是因此接任的妖域之主。”

  “只不过由于某些原因,妖神们并没有杀了你,反而将你囚禁起来。”

  “现在,你逃了出来,或者被某个人救出来了。”

  “但身份却依旧是见不得光那种。”

  “所以你才会来找我合作?”

  不过短短数分钟时间,二码余生就将条理疏通,看着九尾狐轻声说道。

  九尾狐点了点头,眼神逐渐恢复平静:“没错,最可笑的是,救我的人...就是老白猿。”

  “嗯?”

  “合理。”

  余生先是有些讶然,精准随后似是想到了什么,又点了点头。

  他的举动反倒是让九尾狐有些好奇起来:“你...知道些什么?”

  “嗯。”

  余生回应,但却明显没有像它解释的意思。

  对此九尾狐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纠结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不通老白猿为什么将我放出来的,我也曾怀疑,它是想让我与妖神开战。”

  “但后来,二码我否定了这个想法。”

  九尾狐平静说道,公开九条洁白的尾巴在半空中轻轻浮动。

  “我突破妖神境的时候,并没有特意去遮掩自己的气息,但在这期间,妖神们却完全没有阻拦我的想法。”

  “如果它们想,是一定可以的。”

  “在这之前,我其实就有一定的猜测,公开只不过用破境来证实而已。”

  “因为老白猿可以肆无忌惮的来到天狗妖神的禁地,完全不担心被妖神察觉。”

  “哪怕它的实力再强,也不可能让妖神一无所知才对。”

  “而这其中,免费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妖神们,被某件事,拖住了脚步,如果不是生死攸关的大事,二码它们都不会在意。”

  九尾狐的神情逐渐凝重起来,直勾勾的看着余生:“这对你们人族来说,应该是一件好消息了。”

  “你们完全可以针对这条情报,做出一系列的布置。”

  “当然,你也可以怀疑我是在故布疑阵,来钓你们人族的九觉出来送死。”

  “这其中的风险与价值,就看你们自己的权衡了。”

  它随口说着。

  “刚刚逃脱的时候,精准我是十分不解的。”

  “因为我真的猜不透,它究竟要做什么,像是真的在做一件善事,把我放出来,仅此而已。”

  “至于我想要做什么,自生自灭。”

  “但这绝对不是老白猿的性格,它不可能去做任何对自身没有益处的事情。”

  “如果我在一件事上,完全没有发现它的利益点,免费那只能说明...”

  “我没有领悟它的想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