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奇行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7.6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7.6

  秘境这个事,冷偌不是很看好。

  上辈子这事只是翻出点儿水花就湮灭了,所以她才没想起来。此时知道无极山出了秘境融合的事情,她努力搜寻记忆也寻到一点线索。

  上辈子这个时候,的确有秘境出现,但只是事后听霜华提了一句,听过就忘。

  如今结合现在的情形她大概理清楚:秘境是真的,10app矿藏丰富也是真的,上辈子各大宗门和势力要瓜分也是真的,澳洲但最后——马上要融合完全的秘境突然消失了。

  很突然,里头的人被弹出来,然后秘境就没了,被秘境空间撑开的无极山原处只留下一个广阔而深邃的天坑,后来不稳的空间又塌回去,天坑变成一道地缝,成了一处天险。

  也就是说,不管现在大家争得如何火热,最后都是一场空。

  但她不能去说,空口白牙的说秘境会消失,咱家别白费力了。

  证据呢?

  与霜华委婉的说:“师傅,秘境融合那么简单吗?不会融合失败吗?”

  霜华:“传来的消息来看,目前很平顺,快要成功了。”

  冷偌:“万一不成功呢?”

  霜华:“不成功就不成功,登录本来就是没有的东西没了就没了。”

  霜华一向对外头的事不上心,又不是自家的东西,登录没了也不遗憾。

  冷偌无话可说,想给自家透露点儿啥“先机”感觉都是多此一举。

  此时大家都在一起呢。

  扈轻问:“秘境融合还有不成功的?”

  霜华说:“有。我亲眼见过一个融合到一半的秘境化为虚无。这个很难说,毕竟是空间之力的较量。而空间,与时间一样都变幻莫测无法捉摸。”

  她想了想,幸运讥讽的说:“如果这个秘境融合到最后一步才失败才有意思,看那些人丑恶的嘴脸上该是什么表情。”

  扈轻:“...”我也想呢。

  冷偌:“...”师傅的嘴真毒。

  大家:“...”不要吧。

  金信:“我们去秘境吧,听上去很好玩。”

  霜华横他一眼:“此时不管是你们去还是我们去,在别人眼里只有一个身份:朝华宗。别人会以为是朝华宗想占有秘境。”

  所以,如此风头,反而谁家都不能多去一人。至于说散修?呵呵,秘境外头虎视眈眈的人们早围住了,10app大宗门的都不准进,遑论小小个人了。

  金信一脸后悔:“早知道,我们先去秘境。”

  萧讴斜眼看他:“去秘境和护卫堂汇合?”

  找揍吗?

  金信不说话,一歪倒在扈轻怀里,腻歪:“婶子,里头全是好炼器材料呢,澳洲我想给你挖矿。”

  话的真假先不说,可好听呀,扈轻嘴角止不住的上扬,捏住他两边脸:“哎哟哟,婶子可喜欢死你了,不用你挖矿,婶子已经挖得够多。”

  掏出一个小戒子,大方说:“拿去吧。”

  在场全是朝华宗的自己人,大人们都知道。

  一人发一个:“拿去玩。”

  小小的储物戒朴实无华,上头有朝华宗器堂的标识。

  这是什么?五人神识一扫,幸运哦,兰玖用的是灵识。戒子无主,一下看清里头的东西。

  满满当当,全是灵石,极品的。

  眼珠子要掉下来。

  扈暖:“妈妈,10app好多。”

  冷偌:“婶子,这是秘境里挖的?”

  扈轻竖手指在唇前:“嘘,别人不知道,咱自己知道。”

  冷偌:“太多了——”

  扈轻从袖子里拉出一串储物戒:“全是我的。”

  然后塞回去,登录隔着衣裳拍拍,清脆的声音。

  金信猛然明白过来:“婶子,你和护卫堂是一伙的!”

  萧讴拍他脑袋:“笨,从时间来算——婶子,你和护卫堂在里头发现好东西了啊。”为她急:“你怎么出来了呢?现在进去也不能。你该多拿些。”

  扈轻:“我装满了。这些戒子是你们护卫堂送我的。不拿了,拿再多也是给扈暖。”

  目光不由的往乔渝那里去,扈暖不缺她这仨瓜俩枣的。

  乔渝:“...”

  一出手就是一戒子的极品灵石,你这个亲妈逼着我这个亲师傅没活路啊。

  所有师傅都觉得没活路。自觉对徒弟已经很宠了,可有个人她不按常理出牌。

  林隐:“是不是太贵重了?”

  眼都绿了。这是传家宝!

  金信立即把戒子塞到怀里,警惕:“师傅,这是婶子给我的磕头钱。”

  唰滑下去,双膝跪地,嘭嘭嘭三个头。

  然后站起来得意洋洋的看林隐,头都嗑了,我看你好意思抢。

  林隐:...气死了。

  小伙伴们:我们也磕?

  扈轻:并不需要!

  “别磕别磕啊,再磕我就要破产了。”拍金信胳膊:“熊孩子,让婶子难做。”

  扈轻对大家笑:“给孩子拿着玩吧。哦,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7.6里头有五行灵石,你们自己兑一兑。”

  扈暖的眼神一直黏在她的胳膊上,准确的说,里头的储物戒。

  扈轻默了一秒,微笑:“妈妈的全是你的。”

  扈暖才满意的收回目光。

  乔渝:...糟心的不止我一个就好。

  扈轻唤了扈花花出来。既然无极门已经没有危险了,扈花花又是过了明路的她儿子,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7.6出来放风。

  至于扈珠珠和火灵蛮就算了。扈珠珠是跟着水心的,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5.7.6水心不想泄露身份,那扈珠珠少出现人前的好。而火灵蛮,要在空间里陪扈珠珠。

  火灵蛮:?

  扈花花真的憋坏了,被放出后,二话不说,先在陌生的场地跑三圈,才透过气来。

  小伙伴们欢呼雀跃,带着他一起跑着去找人玩了。

  剩下五个大人。

  扈轻闲不住:“秘境不能去,无极山其他地方可以去。我去探险。”

  实在他们身份敏感,不可能在无极门里随意乱行,登录而宫素环和南门惊扬,嗯,俩人好得眼里容不得沙,他们能指望他们什么?

  无聊的做客时光,澳洲扈轻想出去玩。

  霜华:“你与我们一起论道。你修行到以后,心境和悟道比灵力积攒更重要。”

  扈轻脸一苦,连连摆手:“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吗?不要不要,我坐不来。等我到了你们这个层级再说吧。难道那时候我要跟你们说说话你们会拒绝不成?”

  非得要出去玩。

  林隐突然道了句:“扈娘子很笃定你可以修炼到元婴。”

  扈轻一时没控制住,白了他一眼:“不然我明天大个乘给你看?”

  林隐一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