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才宠儿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8.3.1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8.3.1

  “饿了吧,我在网上看到附近有家不错的餐厅,咱们去那吃饭。”

  虽然两人在微信上时不时聊几句,但现实里毕竟只见过一面,第二次见,养老一开始难免还是有些陌生。

  不过但也不尴尬,李兰岚落落大方地欣赏跑车的内饰,闻言笑着道:“好啊,是吃湘菜吗?辣不辣?”

  说完又看了一下自己穿的衣服,继续道:“不过得麻烦你在这等我一下,我上楼换个衣服,也把给你带的礼物拿下来。”

  刘山看了一下她长款羽绒服里面的旗袍,又没忍住瞄了一眼下面的黑色丝袜,建议道:“肚子有点饿了,要不先去吃饭吧,吃完饭再回来拿?”

  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多,李兰岚也饿了,便笑着同意了。

  饭店是刘山在刷斗音的时候看美食博主推荐的,不是什么高端餐厅,但看着菜做的不错,尤其介绍说食材很讲究,剁椒鱼头的鱼用的都是洞庭湖养的花鲢。

  李兰岚果然喜欢拍照,路上她就拿手机在车内拍了些照片。

  饭店的位置其实有点远,从酒店开车二十多分钟才到。店里的生意很好,两人来的晚,已经没有包厢,选了大厅旁边的卡座。

  就两个人吃,秉着不浪费的原则,点了五个菜:辣椒炒肉、剁椒鱼头、永州血鸭、大盆有机花菜。

  四个经典湘菜加个素菜。菜上齐后,刘山让李兰岚先拍张照片,开始然后才开吃。

  李兰岚最喜欢吃血鸭,尝过之后觉得非常合自己的胃口,筷子就没停过。

  两人边吃边聊,渐渐的,斗罗互相熟稔起来。

  李兰岚一开始是把羽绒服外套拉着的,开始可餐厅里开了空调,加上湘菜实在是辣,吃了一会,就辣出了汗,于是又把外套的拉链拉开,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8.3.1刘山就坐在她对面,难免要以高耸挺拔的山景下饭。

  吃了一会,尤其连吃了两口小炒黄牛肉之后,李兰岚觉得嘴巴在燃烧,吐着小香舌,一副受不了的样子,喝了一口鲜榨的玉米汁,好半天才开口道:“这个牛肉味道很好,很下饭,就是太辣了,感觉比上次在山城吃的川菜,还要更辣。”

  刘山笑着道:“他们家这道菜里面放了一点野山椒,所以特别辣,连我这个吃惯了辣椒的本地人,都觉得很辣了。”

  “不过很过瘾,吃了第一口就想吃第二口。”李兰岚冲刘山展颜而笑,犹未尽地用筷子再夹了一点牛肉和湘菜,可吃的时候又有点怕,下载踟蹰着不敢下嘴。

  “你可以和米饭一起吃,这样就不会那么辣了。”刘山笑着向这个“迎难而上”的妹子建议到。

  “嗯!”

  李兰岚点点头,用饭裹着香菜牛肉尝了一口,果然没那么辣了,斗罗米饭中和了辣味,丰富了口感,而且多了饭香味,更好吃了。

  刘山能察觉到,别的桌上,有不少人往他们这一桌投来目光。

  最近半年他已经习惯这种“待遇”了,自从同行的女伴档次上来后,下载在外面,这种带走各种情绪的目光就没断过。

  他也挺理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以前自己在公共场合遇到极品美女,也会投去欣赏的目光。

  倒是有一点,下载令他挺意外的。以前看新闻,看小说,经常看到那种流氓痞子硬搭讪、调戏美女的桥段,哪怕美女身边有男伴,也依旧如此,从而引发冲突……可半年来,自己却从未遇到过。

  顶多像现在这样,假装无意间偷来偷看的目光。

  刘山其实暗中想过,如果自己遇到有人调戏身边的女伴,该怎么应对。

  他很善良,不会轻易杀生,所以肯定不会要对方的性命的,至于别的,嗯,得看到时候的心情吧……

  致残致死,其实也就是一个念头的事。

  “得亏自己是个善良的人。”

  看着面前吃的欢快的的空乘小姐姐,刘山也大口干饭,下载最后两人把五个菜吃的精光,大部分都是进了刘山的肚皮。

  结完账,从饭店出来,刘山察觉身后跟着一个男子,他装作不经意间回头,发现对方在盯着李兰岚的背影看。

  两人对视了一眼,对方收回了目光,刘山没再管他,等上了跑车,那个人也没再跟过来,只是站在饭店门口,不时地朝这边看。

  刘山暗自笑了笑,作为男人,他其实挺理解这种男人的心理的,可能就是单纯的想多看几眼美女……心思复杂一点的,或许会在心里吐槽“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等看到跑车,又会在心里鄙视李兰岚,甚至骂她是“不要脸的拜金女”。

  两人并没有马上返回李兰岚居住的酒店。

  刘山提议到浏阳河边上去兜兜风。

  李兰岚虽然第一次到星城来,养老但浏阳河的大名她还是知道的,当即同意,还在路上哼起来那首民歌。

  刘山来到河边,沿着河开了一段,晚上车流量不大,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8.3.1等看到河边的散步道,他就减速。

  把车停路边,两人下车,上步行道。

  刘山以前来过这一带,不过那会是夏天,散步的人很多,还有租乘凉茶椅的商家,现在是冬天,路上没几个人,斗罗好在路灯很亮堂。

  走了几步,刘山见河边风太冷,便主动提出回车上。

  重新回到马路边,看着路灯下的红色跑车,李兰岚突然又来了拍照的兴趣。

  “这个地方的光线拍照肯定很好看,可以帮我在这里拍几张照片吗?”

  “当然可以,你去摆POSE,我的手机拍照不错,拍好了传给你。”

  李兰岚走到法拉利f8旁边,倚靠在车门上。

  刘山找角度拍了十几张。

  她是真的喜欢拍照,不断换着姿势,到最后,还不顾寒冷,直接把外套给脱了,趴在引擎盖上,翘着臀,绷紧的旗袍勾勒出蜜桃的形状,转头,直勾勾地盯着摄像头。

  刘山顿时觉得自己的“火气”上来了。

  她眨了眨眼睛,故意又翘了几分:“这个姿势怎么样?”

  刘山早已今非昔比,表面很平静地点头道:“很凸现你的身材上的优点,实物看着比照片还美几分呢。”

  ……

  拍完照回到车上,刘山刚要启动车,手机响了。

  一看,养老居然是小助理打来的。

  “山哥…我妈想认识一下你,她,她想找你帮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