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星传奇 >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1.1.9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1.1.9

  201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芝加哥大学教授理查德泰勒(richardhthaler)的行为经济学《“错误”的行为》中表述过经济学家的一个观点:公平是一个愚蠢的概念,特马只有不能为所欲为的小孩子才会拿公平说事儿。

  前不久,最准我的一个教师朋友回老家遇到大他七岁的邻居大哥,大哥说抱怨国家把教师和公务员的工资收入补贴搞得太高了,这个社会很不公平。

  朋友无言以对。朋友的这个邻居也是高中毕业,学业很好,可惜遇到十年文革没有参加高考改变命运的机会儿。而我的这个朋友通过自身努力,通过高考改变命运后来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他看来,目前高考还算是最为公平的一种竞争。而同样高考试题,北京考生达到某个录取线就有可能上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而山东江苏的考生就可能名落孙山,这个事例在北京某工地曾出现过,三码同样高考成绩,甲方施工经理就上了一个不错的高校,三码而湖北的这个泥瓦匠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公平分粥的故事,就是叫分粥的那个人最后一个拿最后一碗粥就公平了。这是标准的理想主义者的臆想而已,绝对的公平到米粒数量、稀稠程度的粥,是神仙也做不到的。我曾在小时候见识过生产队分地瓜的模式:每户多少斤称好了,最后的几堆由分地瓜的几个人最后拿,可是你想象不到的是那几堆地瓜表面是破的多小的多,而里边却是又大又好的品种。

  据说天堂里是公平的,人人不必竞争便有一样的高收入和终身喜欢的各种职业,中特但是去过天堂的人都离开了,去了地狱。因为一个没有竞争的社会是不符合人性的社会,中特这也是我们前些年打破铁饭碗消灭平均主义的原因,懒惰和不思进取,毁掉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甚至整个人类。

  你以为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儿是什么呢?有人说只有死亡和一天24小时时间对任何人是公平的。错!有的生命来到世间仅仅几个小时或者几分钟便死去了,而有的老者过百岁仍能健步行走,这是不是不公平呢?有的人口含金匙出生,一生享尽荣华富贵;有的人死去,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1.1.9金银陪葬,极为奢华,而有的人却死无葬身之地。公平吗?不公平!不公平吗?其实仔细想想也是公平的:人家出生富贵,三码是从上一代甚至更早的一代祖上就开始努力了,而那些抱怨不公平的人的一生努力过吗?

  中国抱怨最多的或许是官场的所谓不公平,尤其是那些多年得不到提拔的人往往把自己的失败原因归结到不跑不送或者没有政治资源等等,要知道人家的资源也是自己付出千百倍努力找到或者从父母爷爷辈儿就积攒下的,而请客送礼、溜须拍马甚至行贿,这需要你想象不到的勇气和智慧。所以,提拔这些人而不提拔你才是最为公平的不公平,否则就真的成了不公平的公平了。

  公平也好,中特正义也罢,中特恰如各种宗教所谓的上帝、真主、佛主一样,特马谁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正的存在,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1.1.9但是每一个人的内心都需要一个上帝。这样,人人才会意识到“举头三尺有神明”,心中的天使才不会被恶魔打败,保持做人的基本善良的本性。

  处身一个不公平的环境中,最准力所能及地通过读书、学习、劳动等手段,最准做一些自己擅长的事情,取得一定的成就,不公平也就淡出了你的内心。所有人的成功进不都是合理的,任何事儿都有因果,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是因为你付出的还不够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