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遗产 >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7.8.4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7.8.4

  看着面前的大军,牧锐的脸上满是不满,没想到竟然如此简单就解决了。

  要是在之前,最起码也要和两人战斗一段时间,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挥手即可镇压。

  果然,在使用灵体之后,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开眼四重的巅峰,这也是牧锐的全部实力。

  正在集结的军队在看到蛮神和神明竟然如此轻易的就被抹杀之后。

  哪怕是他们也感受到了一股通体发寒的感觉,这样的实力简直就不应该出现。

  那可是蛮神,他们蛮族的信仰,现在不仅被打败,澳洲还被直接抹杀掉了。

  这要是在之前有人告诉他这样的事情,他们保准不会杀死那个家伙,而是会让那个家伙生不如死。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解决掉如今的危机,至于投降,这简直就是让他们背叛自己的信仰。

  “结军阵!”

  随即,澳洲十八股庞大的威压直接散发出来,并逼迫向牧锐。

  在他们看来,他们如今的实力哪怕是蛮神在现,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7.8.4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如今就是他们为蛮神报仇的时候。

  至于蛮神和神明的死亡,他们虽然会缅怀,不过阵亡了就是阵亡了。

  虽然他们会因此丧失成为超脱的机会,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击败牧锐,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随着一股股庞大的气息显现而出后,牧锐的表情也是有些严肃,虽然最多就是一群开眼三层的修士。

  不过这始终有一点麻烦。

  当周围的几个首将将牧锐完全包围后,他们的脸上也是有些许放松。

  这样的阵容,哪怕是蛮神和神明重生,恐怕也不足为惧,澳洲至于一个所谓的大帝,在他们看来就是手拿把签的问题。

  “不得不说我很佩服你们的勇气,竟然敢这样站在我的面前。”

  当阴阳规则完全显现出来后,周围所有的士兵全都感受到了一股毁灭的气息。

  在这股毁灭的气息面前,哪怕是他们也提不起一点反抗的意志,此刻的牧锐就像是神明。

  而他们就是众生,在神明的面前,他们只能够成为最虔诚的信徒。

  在这个世界内,牧锐的实力可以说已经达到了绝对的巅峰,这样的力量要是在景州,恐怕就只能够打断几个大树。

  但在这个世界,牧锐就是真正的神明,掌控着众生的命运,众生只能够在他的威严下瑟瑟发抖。

  随着极阴之力完全爆发后,地面的军队顿时感受到了一股恐怖到极致的寒潮,一时间哪怕是传奇骑士和蛮族战神。

  也像是普通人一样,只能够站在原地目睹着这一切的发生。

  随着寒潮消失后,方圆千万里的地域变成了寒冰的领域,地面上的军队也变成了一具具的冰雕。

  当军队完全被冰冻后,十八个守将的实力也变会了原本的实力。

  此刻哪怕是站在牧锐的身旁,幸运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莫大的压力。

  “你们也和他们一起吧。”

  本来牧锐也不想搭理两人,没想到他们偏偏要自己撞上来,那么就不怪他了。

  既然已经决定和他现在对立面,那么就要明白这样做的代价。

  不然还真的以为他没有任何的脾气吗!

  牧锐轻轻的抬起手,一股极阳之力充斥在周围,虽然不是正宗的极阳之力,但也足够了。

  小世界虽然也拥有浅显的规则之力,但还是太弱小了,哪怕是牧锐掌握的那一丝的阴阳规则。

  就可以对这方世界的阴阳之力进行增幅,这也是牧锐的实力被放大的原因。

  环绕在牧锐周围的首将在感受到牧锐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后,直接掉头就跑。

  让他们留下来继续和牧锐战斗,那简直就是再让他们送死,没看到将近二十万的军队,直接消失的场景吗。

  此刻他们早就被牧锐吓破了胆,连抬头看一眼牧锐的勇气都没有。

  但是他们还是太高估他们的实力了,下载随着一道蕴含极阳之力的冲击波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后。

  那些首将直接化成了飞灰,没有任何的迹象。

  就像是从来在这个世界出现过一样,这也是为了照顾这些首将。

  作为那两个最虔诚的信徒,那就和他们两个一样吧,这样下去了也有个伴。

  不至于那么的孤单。

  当所有的首将都消失了以后,牧锐也是有些感慨,哪怕再强的计谋,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看来自己的想法还是没有错误的,只有实力强大,才能够和他人站在同一个平等的规则内。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堪一击。

  处理掉这些军队后,牧锐直接转身进入了空间通道内,消失不见。

  只留下了将近二十万具冰雕,幸运至于周围的地界,已经被列为绝对的禁区,哪怕是传奇骑士,只要踏入这个禁区内。

  也会被直接重伤,甚至还会留下不可逆转的冻伤。

  要知道这可是牧锐凝聚出的极阴之力,澳洲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人能够化解。

  除非他可以超脱这个世界的极限,但世界极限要是真的那么好突破的话。

  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真正的超脱三层的超然强者,只有帝国的大帝一个。

  至于大祭司,虽然感受到了突破的灵感,但距离突破还有一段距离。

  当然,这也是因为世界在凝聚世界晶核,导致如今的世界的格外的虚弱。

  不然哪怕是超然层次的强者也有可能会诞生。

  回到无锡城后,牧锐整理下了一下被虚空乱流弄乱的衣袍。

  果然,虚空乱流还是那么的恐怖,哪怕是他现在已经达到了这个世界的超然境界的实力,但依旧被虚空乱流给整乱了衣袍。

  看来他还是太自信了,下一次还是谦虚一些比较好。

  要是蛮神和神明还活着,在听到了牧锐的话语后,肯定是非常的无语和震惊。

  哪怕是小世界,虚空乱流也是禁忌的代名词,但是如今的牧锐再进入了虚空乱流后,只不过是弄乱了衣袍。

  这简直就是令人恐惧的事情。

  “将军,在刚刚我们感受到了一股肃杀之气,下载不过那股恐怖的肃杀之气,在刚刚突然之间消失了。”

  一名巡逻的士兵在看到牧锐后,下载急忙汇报着刚才得到的情报。

  在他的感知中,哪怕是相隔如此远的距离,依旧可以感受到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

  可想而知,这股肃杀之气有多么的强大。

  “我知道了。”

  牧锐并没有和那个士兵说他已经将其解决的消息。

  如果这些家伙没有任何的威胁感的话,恐怕会充斥在安逸之中,正所谓成也安逸,大小败也安逸。

  只有时刻处于危机之中,才不会放松。

  而且从天道的示警中,也可以看出来,大小蛮神和神明两个家伙只能够说是两个小喽啰。

  真正的危机,只有在世界之晶完全凝聚成功后,才会完全爆发。

  现在只能够说是一点小插曲。

  经过这一战,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7.8.4牧锐也对自己的实力有了一个新的定位,幸运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出现超然境界的强者。

  那是真正的超脱了这个世界的强者,在漫长的时间中,他们选择沉眠,保存着自己的实力。

  在这个世界超脱就可以万寿无疆,超脱三层更是可以得到长生。

  超然境界,更是只能够在时间长河中,看到他们的影子,至于物外境界的强者,直到如今也没有一个修士可以达到。

  在他们的眼中物外境界的强者,那就是这个世界的禁忌,一个不存在的境界。

  但又是他们毕生追求的目标,幸运这也导致了这一矛盾的产生。

  ……

  一个月后,世界晶核已经完全凝聚成功,而这也是那些古老的超然强者最后的寄托。

  古老的传说中,只要可以得到世界晶核就可以突破到传说中的物外境界,从而逍遥自在,没有任何的约束。

  哪怕是时间长河,也没有他们的身影。

  伴随着四股强大到整个世界都为之震动的强者出事后,整个世界直接被末日所笼罩。

  紧接着又是两股庞大的气息升腾而起,这两股气息分别位于帝都和蛮族中心。

  当这两股气息达到了极致以后,一个头戴帝冠,身穿龙袍的中年人出现在了帝国的帝都的上空。

  一时间哪怕是元老也被震惊的说不出任何的话语,在对照了一下脑海中的图像后。

  “帝祖!”

  其中一名元老不可思议的看着出现在帝都上空的中年人,这不就是开国老祖,帝祖!

  但不是说帝祖已经陨落了吗,而且从帝祖散发的气势也能看出来,这已经远远超出了超脱的境界。

  达到了另一个种无上的境界,一时间哪怕是他也是非常的不可思议。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存在着如此强大的存在!

  “你们不用惊慌,既然我已经重新出世,那么这个世界就将是帝国的世界。”

  帝祖面色平静的说道,在他看来,拿下世界晶核就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更不要说在刚刚他更是感觉自身的束缚降低,从而再次突破了一个小层次。

  这也是帝祖如今信心爆棚的原因。

  ……

  蛮族中心,一个老者凌空而立,并散发出一股异常庞大的气息。

  “蛮祖!”

  大祭司在看到老者后,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7.8.4急忙跪了下去,可以说这就是他们的蛮族真正的领袖。

  而蛮神只能够说是精神的寄托,只不过连他也没有想到,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7.8.4蛮祖竟然还存活着。

  并且蛮祖体内的血脉之力,哪怕是他也感觉到非常的震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