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度之门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6.6.5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6.6.5

  夜叉一醒来,立即跟夜清明说:【夜清明,雀凛他能听得到我们说话!】”

  夜清明想告诉它,晚了,生米已被煮成熟饭了。

  但算了,省得被夜叉吐槽她不矜持,夜清明只是说:【你怎么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其实后来她想了想,如果夜叉在那才叫尴尬吧,整个过程都会被夜叉观摩,所以它当时的链子掉得很是时候。

  不过夜叉却说道:【不是我关键时候掉链子,我跟你说过第一次在雀家,你被黑面阎王握了一下手,我就被关回戒指里,我们当时以为是巧合,但他那天又碰了你手上的戒指,我又被关回戒指里了!】

  这让夜清明有些意外。

  夜叉继续说:【黑面阎王一定不是普通人,不仅是戒指,还有反召唤的事,你跟他确认过了吗?】

  夜清明有点尴尬,光顾着“吃”了当时根本不记得要问,好在之后她给他打了电话询问过,这才能回答夜叉:【确认了,他问我,难道不是我给他的连心锁的正常反应吗?他说当时就是感应到连心锁在召唤,然后他报了警。】

  【你相信了?】

  夜清明被问得有点难回答,【没什么不相信吧,确实是他救了我们不是吗。】

  【是,但他能听到我们说话,还能把我锁回戒指,而在我们出事的当天晚上,我确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妖力,那可能是我们甚至所有阴阳师都无法抗争的力量。】

  夜叉说得很严肃,夜清明也不得不谨慎地问:【那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的是,雀凛一定不是普通的人类。】

  是有这个可能,下载但夜清明反问,【你确定当天到现场的是雀凛吗?】

  【呃……】夜叉瞬间蔫了,【这倒没有,反正他有问题就是了,肯定有问题。】

  夜清明倒也没有被“美食”冲昏了头,所以并不否认夜叉的推测,而是仔细将前后想了想,提出新的疑问,【如果他有非常人的能力,那罗森跟陆治原的事他应该早就能解决了吧?】

  这倒也是,夜叉语塞了一阵,才说:【兴许是他故意不解决了呢,你看,雀家被盯上那么久,可至今也没人真正出事不是吗?】

  【故意不解决……】夜清明心里莫名就有了一个念头。

  夜叉跟着说出来,【兴许他就是在放长线钓大鱼呢?】

  于是,夜清明一边与雀凛谈恋爱一边享用“美食”,日子与很多当代热恋的情侣一样过得没羞没躁,偏了只是在恋爱之余她有在暗中观察雀凛。

  倒不是担心他骗她或怎么的,就是好奇并有些担心他的处境。

  但夜清明与夜叉所以为的放长线钓大鱼,在不就之后就水落石出了,因为罗森与陆治原的案子解开了。

  并且这事并不是雀凛最先告诉她,而是乔川。

  夜清明还在外边执行委托任务,吴双给她打电话说,乔川应邀来特立大学开了一个讲座,而跟随乔川一起过来的还有姬月辉。

  她说姬月辉本人比照片更漂亮,还说什么,夜清明,我终于见到一个比你还美……也不是比你还美,你们完全是不同的类型,学霸但是姬月辉漂亮得如同人间尤物啊,难怪当初雀凛与司南谨为了她大打出手。

  也怪她,还没告诉吴双,学霸她跟雀凛现在是一对,但一向不大在意外貌的夜清明确实介意了吴双说的那半句,姬月辉比她还美,即便她后来改口让她跟姬月辉的外貌打了一个平手,只因为她跟雀凛从小就认识,就足以让她想见一见她,看看她究竟是有多美。

  夜清明回到学校已经是下午过了放学时间。

  碰巧,看到学校里出现了一辆罕见的豪车,一对俊男美女正准备上车,夜清明一眼认出,那一身长大衣,背影修长挺拔的人是乔川。

  而乔川身旁是以为身材高挑,留着一头奶茶色长发,背影如同模特的女子。

  吴双说,姬月辉跟乔川一起来他们学校,那她应该就是姬月辉吧,否则乔川怎么会那么绅士特意给她开车门。

  吴双形容她美得如同尤物,可惜夜清明只看到了一个背影,她就坐进了车里。

  乔川帮她关上车门,绕着走到另一侧车门准备上车上,看到了不远处的夜清明,已经将车门打开的他对着车内人说了什么,就朝夜清明走了过来。

  “身体都好了吧?”乔川见到她的第一句话。

  夜清明想到雀凛说,乔川给她解毒的事,说道:“好多了,谢谢你出手相救。”

  “客气。”乔川说完上下看了她一眼,笑容可掬说,“其实你该谢谢阿凛,就他那性子,能不眠不休照顾一个人那是真爱了。”

  这话夜清明听得高兴,但面上很平静地说:“您是专门过来替他说话的吗?”

  乔川笑,“其实是过来跟你道歉的。”

  道歉?夜清明很快想到了他的助理许晴柔。

  乔川接着说:“我的助理许晴柔是沈家……也就是沈文迪的父母养大的,虽然成年之后她都是靠自己走到今天,但终归是欠了沈家一个大恩情,所以沈文迪让她阻止你跟阿凛,她别无选择。”

  夜清明倒没怪许晴柔,“许助理现在怎样了?”

  乔川笑着说:“伤害过你还挑拨你们之间关系的人,你觉得雀凛会放过吗?”

  夜清明闻言微微蹙眉,下载想起了她之前问雀凛。

  “沈文迪……”

  “自杀。”雀凛不用她问出口就说,“我只是跟她说,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她买凶杀人然后把牢底坐穿,偏了还是带着她的罪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所以她不确定雀凛怎么对许晴柔。

  乔川看出了她的心思,说道:“放心,下载就算看在我的面上,阿凛也不至于要她的命,学霸跑偏了 下载 V6.6.5他只是让她离开海城永远别让他看到。”

  夜清明松了一口气,反问乔川,学霸跑偏了 下载 V6.6.5“乔医生跟我说这个,是想让我给您助理求个情吗?”

  “晴柔是很有能力,但我也不大喜欢出卖自己的下属,我确实只是过来问候一声,V6.6.5顺便替晴柔跟你道个歉。”

  “徐助理不需要向我道歉,倒是乔医生是不是该跟我道歉呢?”夜清明表情淡淡的。

  乔川愣了一会儿,然后抱歉地笑起来:“是,我是该给你道歉,偏了不该怀疑你与罗森他们是一伙的。”

  夜清明说道:“看在你也是为了雀凛安全着想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乔川闻言大笑,V6.6.5“那我就不谢你的宽宏大量了,不过现在好了,偏了事情已经水落石出,你也不用太担心雀凛。”

  事情水落石出了?夜清明疑惑:“您指的是罗森跟陆治原的事吗?”

  乔川有些意外:“阿凛没告诉你吗,下载这件事已经查出真凶了。”

  看到夜清明不知情的表情,乔川道:“可能还没来得及说吧,V6.6.5操控罗森跟陆治原的幕后已经查出来了。”

  “什么时候查出来的。”

  “前两天……这事还多亏了姬月辉姬小姐,学霸跑偏了 下载 V6.6.5是她帮忙查出来的。”

  居然是姬月辉查出来,夜清明不由看向那辆坐着姬月辉的豪车,怎么哪哪都能听到这个名字,而雀凛为什么不告诉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