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的最后一战.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1.2.5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1.2.5

  苏申林半天没有回过神,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水落落已经离开。

  白凤看他的样子,嗤笑一声:“回答不上来了?还是不敢回答?”

  她丢下书很是认真地看着苏申林。

  苏申林脸色有些不好看,可对上白凤后还是不忍心责怪,而是无奈地说道:

  “凤儿,你知道我这个人,确实考虑得不周全,总以为养了那么多年,如果让两个孩子碰上会很尴尬,才会想着让宝珠躲着点落落,只是没有想到当时她还是会出现。”

  他自认为自己做得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

  白凤看着窗外已经黑下来的天空,声音带着点缥缈。

  “你以为,什么都是你以为,我曾经说过,我不要代替品,可是你以为那是为了我好,所以你用了我女儿身份给那个苏宝珠,今晚事实证明她娘才是算计我们女儿的恶毒之人,你以为把孩子送出去就是对孩子最大的保护,结果你亲手把孩子送给恶毒之人;你以为我失去孩子会活不下去,今晚就弄一个孩子在我面前反复提醒我,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1.2.5我们的孩子死了!!!”

  即便不是歇斯底里的质问,可是却让每一句话都扎在苏申林的心口上。

  他有些站不稳,更加不知道自己的好心,四不像竟然会换来这么多的后果。

  他突然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白凤每次看到他,都是那么的不耐烦和厌恶。

  她是烦透了自己的作为吧?

  苏申林甚至都有些站不稳,他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正版站在白凤跟前,想说对不起,却不知道说出来后会如何,不说的话,又不知道应该能够说什么。

  “对不起!”

  他没有等白凤的回答,就转身离开。

  再多待一秒钟,他都感觉自己是个罪人。

  看着苏申林离开,白凤只是抿唇不说话。

  虽然刺激走了苏申林,但是白凤也不好受。

  她也是有错的。

  为什么没有多准备一下?让孩子伤了心呢?

  苏申林从白家离开,他没有回部队,而是回了苏家,刚好碰到他大哥苏申海也在。

  “咋样了?落落没有跟你一起回来?”

  这似乎成了每天家里人见到他之后的问句。

  苏申林拉着大哥去喝酒。

  苏申海也看出来自己这个弟弟是真的遇到了难事。

  两个人没有去外面,就端了一盘花生米去了书房,苏申海从柜子里掏出一瓶二锅头。

  这一人倒了一酒盅。

  苏申林抓起酒盅一仰脖子就灌下去。

  苏申海想说让他慢点喝,可看他那样子是有心事,干脆让他喝多点,也好说说看。

  就看着自己这个一向是很有分寸的弟弟连喝了三酒盅,那酒盅虽然不大,一酒盅也才一两的样子,可是度数不低。

  苏申林喝酒上脸,这一会儿就满脸通红。

  三酒盅下肚后,他终于张口说话。

  “大哥,你说我做人是不是很失败?”

  苏申林的问题,必中苏申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苏家几个兄弟,就苏申林爬的高,他和其他几个兄弟姐妹都不成,四不像好在他这个人一向是看的开,不是很喜欢争名夺利,加上又是家里的长子,喜欢守着苏家安安稳稳的发展,看着曾经最厉害的弟弟现在如此颓废,他怎么能够不感慨?

  “这端看你怎么想,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苏申海继续给他倒酒。

  苏申林一仰脖又灌下去,这才苦笑道:“我一直以为我对白凤问心无愧,最多是对不起孩子,四不像可是今天才知道,我错了,错的多么离谱。”

  要是其他问题上,苏申海可能不会多说什么,在弟妹这个事情上,他确实能够说两句。

  “我听你大嫂说,弟妹这些年对你一直不冷不热的,你就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

  王志丽是搞人事工作的,看人还是很有一套,不止一次地跟苏申海说过白凤这个人,而且几次都表示换做她是白凤,早就跟苏申林离婚把人踹了。

  至于原因,苏申海不好跟弟弟说,可是现在看他似乎有点反省过来,就想提点一下他。

  “我知道了,终于知道了,必中可是我还是不想离婚,我不想跟白凤离婚。”

  他坚持这段婚姻,今晚最大的理由就是他爱着白凤。

  苏申海翻个白眼。

  都说男人有时候是真的犯贱。

  看看他弟弟就说明了一切。

  什么叫做不想离婚?

  这是你想不想的问题吗?

  是你不改变,迟早的事情。

  以前白凤是懒得搭理苏申林,必中反正她心如死灰。

  现在的白凤可是已经找到孩子,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1.2.5那这些年的一些事情就会拾起来重新算。

  特别是他娘中间可是几次催促苏申林跟白凤离婚,还想让苏申林跟其他女人生孩子,这对任何一位妻子来说,都是巨大的侮辱。

  白家可不是小门小户,正版白家那四位煞星就够难缠了,更何况还有小辈中的几个小子也不是吃素的。

  反正这次自己这个弟弟是要吃点苦头才成。

  “我认为你现在首要做的不是想着离婚不离婚的事情,要是弟妹坚持,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别忘了白家还有一个白启典,那小子简直就是个混不吝,现在再加上一个洛水寒,你认为洛水寒这个女婿是帮着你,还是帮着白凤?”

  苏申林头疼。

  冲着水落落现在就在白家不过来,洛水寒跟白启典两个人忙着一起做任务的样子,鬼都能够看出来向着谁。

  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当时没有处理好苏宝珠的事情,必中会给自己招来多大的麻烦。

  他又灌了一酒盅下去。

  “大哥,你得帮帮我,咱娘那边你也多劝劝,宝珠的事情,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1.2.5当年是我糊涂把人留下来了,现在虽然说了不让她离开,可依然还是咱们家的养女,我这要是登报给人撇清关系有些过分,但是我肯定不会对她再付出什么。”

  苏申林说完,四不像就被苏申海给骂了。

  “一个养女,你登报说个屁,反正她现在已经成年了,而且她还嫁人了,户籍也不在苏家,你管那么多?活该你被弟妹嫌弃,我都怀疑你这脑子是咋爬到现在的位置上的?一点情商都没有的吗?”

  苏申海是真生气。

  苏申林被骂得不敢吭声。

  大哥发脾气还是很有气势的。

  “你现在最好让落落对你改变看法,今晚否则不光是失去媳妇,连女儿都失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