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风云拳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8.3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8.3

  陆凤璇没有睡到九点,官网家里来了客人,幸运她这个女主人自然不好睡懒觉。

  八点半左右,她便起来了。

  刚到楼下,陆凤璇就看到顾家两兄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顾笑低着头,不停地在抹眼泪。

  顾烽刚毅的面庞上满是愧疚,眼眶也泛着红,一只大手安抚地摸着顾笑的脑袋。

  “顾先生,你这是……终于酒醒了?”陆凤璇双臂环胸,幸运眉间带着寒意。

  昨晚顾笑会遭遇那种事情,说穿了,幸运就是他这个做哥哥的引狼入室。

  顾烽需要承担一半的责任。

  “御夫人。”

  顾烽起身,官网一米八的大个在她的面前,澳洲像个做错的孩子一样,低下头。

  “昨晚多亏你出手相救,我作为顾笑的哥哥,以后这条命,任由御夫人差遣。”

  陆凤璇冷嘲道:“我要你的命做什么,你要真这么关心你妹子,以后就少喝点酒吧。”

  “陆姐姐,不怪我哥,那酒里被下了安眠药……”顾笑紧张地替她哥哥解释道。

  提到昨晚,官网她仍感觉到心有余悸,咬着唇,脸上透着苍白之色。

  陆凤璇看她这样,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人家是亲兄妹,她说两句也就差不多了。

  “你们吃早餐了吗?没吃的话,一起。”她丢下一句,转身欲走。

  却听顾烽说道:“御夫人,我们兄妹已经吃过了,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8.3警局那边传了话,计划我需要过去一趟,顾笑先在御夫人这里打扰半天,我晚上过来接她。”

  “你等等。”陆凤璇见他要走,倒不急着吃早餐了,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8.3她坐下来道:“有个事,我正想和顾先生商量一下。”

  这几天,她查过不少关于顾烽的资料,计划对于他的战队也有进一步了解的欲望。

  而发生了昨晚的那桩事,他和那个人渣的合作也谈不拢了。

  她手头上有钱,可以拿出来投资……

  “御夫人,你不用跟我商量了。”顾烽陡然开口,“有些事,你过几天就会知道了,我赶时间,澳洲先走了。”

  他凝着眉头看了陆凤璇一阵,说完之后,起身告辞。

  陆凤璇听得云里雾里,只当他这人性子桀骜,不屑于跟她谈什么合作。

  这么一想,她的脸色微臭。

  “陆姐姐,我哥这人脾气不好。”顾笑有些尴尬道:“这个脾气改也改不了了,澳洲陆姐姐,你不要跟他计较。”

  闻言,陆凤璇哼笑道:“确实脾气不好,跟你比差太远了。”

  她担心顾笑一个人留在檀园不自在,吃完早餐,她跟学校请了一天假,留下来陪着顾笑。

  索性闲着没事,陆凤璇画了半天的漫画,手里的这个故事定了形,可以发表了。

  顾笑在一旁看着她画,幸运正暗自惊叹,这时却看到她标在右下角的笔名。

  “陆姐姐!你,你是……”顾笑吃惊地连话也不会说了。

  陆凤璇停下笔,朝她比了个嘘:“我赚点零花钱,秘密,不要说出去哦。”

  顾笑:“……”

  “陆姐姐,你真的太厉害了,好像什么都会。”顾笑满脸崇拜,看着她的眼神里自带星星。

  陆凤璇唇角勾笑,计划手中的素描笔在画纸上游走,一个又一个立体的形象浮现。

  游刃有余,又尽在掌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