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界游侠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4.1.2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4.1.2

  (ps: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不要钱,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4.1.2不费劲,您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感谢sleepingun、破碎之锤横空、阿仙哥的打赏,这一章,是给你们的,澳洲谢谢鼓励,朋友们的支持就是鱼头最大的动力。)

  冬天的早晨,微风吹散了薄雾,拂开城市的面纱,带着冰冷的寒意,驱走人们惺忪的困乏。太阳正常升起,将金色的阳光洒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里,为冬天的早晨带来一丝暖意。当人声渐渐鼎沸的时候,V4.1.2新的一天开始了。

  秦致远一早就驱车前往布洛涅-比扬古,他今天要看一看路易斯・雷诺的那匹废旧钢铁,如果成色还不错的话,下载秦致远会尽快安排轮船送回国内。

  朱莉换了件黑色的风衣,里面是一套黑色的职业装,和秦致远的黑色便装很相配。

  新承雨露的朱莉容光焕发,对秦致远痴缠无比,她现在恨不得和秦致远成为连体人,一刻也不愿意分开。

  秦致远一边开车,一边享受朱莉送到嘴边的葡萄,澳洲心情非常愉快。

  到了朱莉和秦致远这种层面,物资短缺这种事没有任何影响,该享有的待遇丝毫不会因为战争减少,这就是上流社会的特权。

  当看到朱莉挽着秦致远的胳膊走来时,路易斯・雷诺有一丝难以觉察的苦涩。还好路易斯城府够深,很快就压制下去,并且和秦致远交换了一个男人都懂的微笑。

  对于雷诺家族来说,能和福煦家族结为连理很不错,但没有也不是灭顶之灾。在法国国内,有足够的目标可供路易斯选择,并不一定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路易斯对自己的侄子还是有所担心,他昨晚已经决定,在朱莉待在研究所的这段时间,禁止法约尔出现在雷诺工厂,避免一切可能的意外发生。

  “秦,你的精神不错。”路易斯笑得令人如沐春风。

  “谢谢,有佳人相伴,任谁都会精神焕发。”确定了和朱莉的关系,秦致远及时调整了心态。

  至于米夏,澳洲秦致远没去想,当和一位女士在一起的时候,想着另一位女士是不礼貌的。

  “朱莉,你今天真漂亮。”路易斯没忘记送上赞美。

  “谢谢,你今天也很棒。”心情高兴,看什么都开心,朱莉平时对路易斯可是不假辞色。

  “这边请,让我们看一看都是些什么东西。”路易斯转身向一个庞大的仓库走去。

  这是一个占地面积大约四五十公顷的大院子,下载几十个巨大的仓库并肩而立,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4.1.2剩余的空地上停满了即将出厂的轿车和卡车,还有一部分摩托车。

  此时的摩托车,全称叫做“摩托自行车”,雷诺生产的这种,是以德国戴姆勒公司的摩托车为原本开发出来的法国版本。这种摩托车采用双缸四冲程发动机,没有变速器,传动系统是一条皮带,使用手柄制动,前叉上有简易的环套式减震装置。

  其实就是法国人的山寨版本。

  关于这个“山寨”问题,真不是中国独创,全球到处都是山寨,中国是最大的受害者。远的四大发明就不说了,近年的茶叶、瓷器、宣纸、甚至端午节等等,都让外国人给山寨了去。

  仓库占地足足上万平米,各种各样的长条木箱等待转运,密密麻麻的摞在一起,看似望不到尽头。

  “这里有350台机器,澳洲各种车床、铣床、刨床等等,成色都还不错,保养一下用上十几年不成问题。”进到仓库内,路易斯就不再遮掩,打开天窗说亮话。

  很多人在说“工业母机”,其实根本就没有那玩意,工业生产说白了就是使用各种车床、铣床、刨床、钻床生产商品。如果需要的产品比较单一而且数量较多,有专门的生产线用来生产,比如某种武器或者某种子弹,那也和很多人概念中“工业母机”的涵义相差甚远。

  “有没有成套的机器?”秦致远所说的,就是生产线,符合“工业母机”的部分概念。

  “有的,这里有两条完整的步枪生产线,以及相配套的子弹生产线。只要运回去,组合之后就能生产,当然,或许到那时候,你还需要从我这里订购一部分原料,下载我会给你一个最优惠的价格。”路易斯考虑的很周到。

  生产武器,对于钢材的要求比较高,路易斯不认为初生的民国有那个技术能力。

  “你就不能帮我准备一份资料吗?我付钱都可以。”秦致远提高要求。

  从路易斯手中进口原料,短期内没有问题,时间一长就不好说。秦致远不想受制于人,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当然,如果你可以付钱的话,我再卖给你一批废旧钢材都可以。那可是刚刚从炼钢厂拆下来的,成色很不错。”路易斯是资本家,如果价格合适,他可以出售自己的灵魂。

  秦致远正欲答话,感觉朱莉掐了掐自己的胳膊,于是心领神会,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4.1.2不露声色的转移话题。

  “太好了,我们先谈成这一笔,能附送工程师吗?”秦致远清楚,不管是工业生产还是原料开采,最重要的始终是人,而不是别的什么。

  民国时期的中国制造业,还不如清朝末年。如果单是把机器拉回去,却没有人跟着去传授如何使用保养,起不到任何作用。清朝末年,通过洋务运动,成立了一批近代企业,官方比如江南机器制造局,福州船政局等等。进入民国之后,虽然工业有了一定发展,却因为种种原因多半控制于洋人之手,民族工业只剩下纺织、面粉等企业苟延残喘,实在是没有丝毫的大国气象。

  “不附送,不过你可以聘请,想聘请多少都可以,我知道,你并不缺乏资金。”路易斯送佛送到西,已经想到了秦致远可能遇到的困难。

  “真是太感谢了,我无法形容我的感激之情。”秦致远握住路易斯的手感激不尽。

  “不用客气,V4.1.2作为合伙人,咱们是互助互惠关系。”路易斯作为商人有他的考量。

  秦致远现在是路易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因为能够提供雷诺集团最需要的人力资源。路易斯虽然帮助了秦致远,官方但是秦致远对路易斯不会形成威胁。民国的底子就是那个样,生产出来商品因为成本和质量在欧洲没有丝毫竞争力,秦致远哪怕是涉足工业也威胁不到雷诺的地位。等到秦致远返回远东之后,下载随着战争的结束,大量的士兵会从部队复员,到时候路易斯还是不缺人力。

  “是的,互助互惠关系,很高兴咱们能够达成共识。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我们合作愉快。”秦致远对未来有期许。

  “是的,我也希望我们合作愉快。”现在这个阶段,路易斯和秦致远之间是很愉快的。

  各取所需,才是共同进步的不二法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