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断青云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4.2.3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4.2.3

  在各地辗转流离,陷入深深绝望的难民群中,澳洲突然流传起一个消息。

  毫无预兆,像是一夜之间突然发生的一样。

  “凉州的人也太幸福了,一波三折,经历了这么多,居然一点事情都没有,要是我们那也有这样一个人,我们绝对把她供起来。”

  “这样一个神仙人物,不管在哪里,都是要被供起来的,而且人家不需要我们供着,自己就过的很好了。”

  “你们想的太简单了,四周都遭难,唯一一个有粮食有存水的地方,真的能好好的吗?没有凉州军在边关,估计也够呛。”

  “要我说,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4.2.3争这些都没有用,人家现在是凉州军军师,要我说,如果城军师当了皇帝,我们所有人都有救了。”

  说话的人压低了声音,像是害怕被听到一样。

  但是其实难民营中,这样的言论,从不知是谁开始,早就已经传遍了。

  秋收之后离冬天就不远了,天气寒冷,登录缺水少食,就算勉强捉了蝗虫为食,但是显然也只是保命,让自己不会被饿死。

  在这种觉得自己可能随时都会死去的绝望日子里,登录这样一个信念上的希望出现,许多人都不愿意再考虑别的情况,只想要这一缕光真的成真。

  “看看凉州的日子,不说那么好,只要有三四成我就满足了。”

  “要我看,现在我们这个情况,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4.2.3没有哪个大人有办法救我们,只有军师了。”

  “要是她真的有这个想法,振臂一挥,我肯定跟着她。”

  “其实军师原本只需要管凉州军就好了,但是她现在还管着整个边关,要是她还能帮帮我们就好了,要是她当皇帝,我们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惨。”

  在凉州秋收之后,城静枫的名字和事迹就被传开,早就得到了无数人的崇拜和期待。

  这个时候,随便放一点火星子进去。

  大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熊熊燃烧。

  烈火燎原。

  相比难民之中流传的朴素心愿,民间书生,朝廷百官则克制许多。

  他们不像是难民一样一无所有,也没有走到山穷水尽的绝路。

  语言上克制很多,虽然不敢明面上多说些什么,但是私下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表露。

  和家人,和亲密的朋友,私下里讨论这个流言的内容。

  大多心中都有意动,眼看着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他们身处乱世,自然不会有好结果。

  心里思索着流言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是不是真的有造反之心。

  也隐隐有些期待,若这些流言真的是有人故意放出来的,澳洲这江山会不会真的迎来一个盛世明主。

  不过不少身居高位的官员,却对这个事情有极为强烈的抗拒,害怕江山易主之后,自己的权势也将不保。

  从流言散播开来之后,几乎是引起了每一个阶级的骚动。

  在这个流言越传越凶的过程中,城静枫和魏定也没有闲着。

  之前凉州军大多打的是守城战,敌人也都是在草原上生活的匈奴骑兵。

  攻城方面许多东西都要重新准备起来。

  投石车、云梯、撞击大门的攻城车,更适用于攻城的连弩战车等等。

  城静枫斟酌了许久,还是不打算将火药做出来。

  毕竟现在这个局面已经足够乱了,她甚至有预感,只要前期布置得好,最后一路攻向京城的时候,中间受到的阻力会很小。

  真正艰难的之后最后几仗而已。

  完全没有必要将这个杀伤力过于强大的武器拿出来。

  一份份改造过的设计图被画出来,将现有武器的缺点,一一改进。

  原本容易被敌人射箭攻击的攻城车,现在可以将士兵保护的很好,完全无惧外来的攻击,可以一心一意的攻击城门。

  投石车被用力学知识改造过之后,不管是被投掷的石头的大小和重量,都有大幅度的提高,威力也倍增。

  云梯下面配套的战车,改成更稳固更灵活的移动装置,不仅仅能更方便的攀向城门,也能保护士兵不会正面被攻击。

  最后就是连弩战车了。

  主要原理没变,但是将其中部分进行了修改,幸运牺牲发射时间,增加了铜绞弦的拉力,和带动的圈数,使之能带动更大的力量。

  同步修改了射出的箭,配合加长加粗的铜绞弦,也适应更多圈数带来的蓄力,变得破坏力更强了一些。

  若是稍近一些,还能做到被射中的地方墙倒城摧,即使是为了专门防御外敌,修建的最坚固的城墙,也有一击之力,勉强可以算是古代的火箭炮了。

  有的东西意图太过明显,现在还不是拿出来的时机。

  但是改进好的连弩战车却没有这个顾忌。

  战车原本的威力就不弱,不管怎么改动,就算威力变大了,也不会惹来特别大的怀疑。

  至少没有云梯那种专用攻城那么明显。

  当城静枫带着一辆改造好的连弩战车到校场的时候,大家都围了过来。

  “军师,战车前面好像变大了好多!”

  “兽头怎么没了,看起来和之前有很多不一样,威力有变大吗?还是更灵活了?”

  城静枫看着他们围上来,一脸热切的看着新的连弩战车,笑道:“想上去试试吗?”

  “我来!”“新战车肯定要试试。”

  城静枫道:“这个比之前那个还要更费力气,现在这么积极,可别到时候寒苦含累。”

  “能用上这样的神器,大家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有人喊苦喊累!”

  “对啊,谁要是这样不知好歹,我第一个上去揍他。”

  城静枫指着新战车里面道:“那上去试试吧,幸运我们看看效果。”

  新的连弩战车内里空间比之前大很多,足足能容纳20人。

  即使是这样,听到了城静枫说的话之后,5app大家还是争先恐后的往上跑,生怕自己落于人后,就不能第一时间使用这个新战车了。

  抢在最前面上去的二十人,本来还有些得意,准备转过头向身后的好友炫耀一番,结果却被车内的样子吓了一跳。

  熟悉又陌生的长杆,说熟悉吧,幸运一看就知道怎么用,但是和之前的比,变长了,还加粗了许多,甚至上面还有了许多花纹。

  有人指着原来放箭筒的位置,惊讶道:“这个是箭吗?原来就是普通箭的样子,怎么一下子变化这么大!”

  城静枫轻敲了敲铁质的车壁,带着点闷响的咚咚咚传入战车中。

  故作嫌弃的说道:“快试试,你们要是不行的话,我好赶紧换人。”

  之前没有挤上去的人,顿时兴致冲冲的喊道:“对啊,要是不行就换我上,磨磨唧唧的干嘛呢!”

  战车上的人听到催促,赶紧合理开始动了起来。

  城静枫虽然改了很多部分,但是核心的运作方式是没有变的,主要驱动过程也没有变。

  所以还是可以顺利的利用原来的训练成果。

  每日的训练早就将这一套过程写入肌肉记忆,新的连弩战车很快被驱动起来。

  “新的连弩战车,澳洲至少要转二十圈以上,最多能蓄力三十圈。”

  听到城静枫的话,正在战车上的人,额头不禁冒出了冷汗。

  新战车的杆,怎么这么难转?

  下面的人,看这个情况,笑着开玩笑道:“是不是没吃饱饭啊,要不换我们来吧!”

  “对啊,这么多人一起上,这以往箭都出去了,现在才转了不到十五圈,要不下来让我试试。”

  战车上的人,听见这话,顿时更卖力了。

  这可不仅是面子问题,军师都还在下面看着,在谁面前丢脸都行,但是不能在军师面前丢脸啊!

  城静枫在许多士兵心中的形象,早就已经突破天花板,甚至已经超过了魏定。

  校场上一时间很热闹,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时间一点点过去,不少人都变得有些紧张和忐忑,之前连弩战车都射出去两批箭了,怎么现在还没动静。

  军师是肯定不会有问题的,会不会是工匠做车的时候,把有些小地方搞错了,5app或者是这几个上去的人,配合不够好?

  心里思来想去,澳洲这个时候耳边突然就传出了熟悉的咔嚓咔嚓的声音,和金属摩擦的沙沙声。

  有人惊呼道:“出来了!”

  以为箭被改制了,没有了寒光,但是黝黑的一团窜出来,5app依旧很引人注目。

  噗噗噗砰砰砰哒哒哒。

  一连串的声音响起来。

  七八尺厚的泥墙,面对原来连弩战车射出来的箭,会用柔软的力道包裹,一点点的卸掉箭上面的力道。

  但是面对新的连弩战车的绝对力道,柔软的优势还没来得及发挥出来,就被直接炸开。

  四分五裂,不断有飞上天空的泥重新落到地上。

  甚至有的飞溅到远处过来围观的士兵的脸上。

  心中的忐忑,一下子炸飞。

  “这个新的战车,怎么这样厉害!”

  “这个软泥墙我试过,用尽全力砍一刀下去,也就是陷进去一掌。”

  “这威力是原来的好几倍吧,以前就能一次杀死一片匈奴,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4.2.3这个要是用到战场上,匈奴怕是会未战先怯吧。”

  城静枫看见这个结果也很满意,交代道:“多练习,尽量减少蓄力的时间,这个威力太大,练习的时候就放空吧,要不然多少泥墙都不够你们折腾的。”

  以往负责快速放箭的人急了:“那我们怎么办,平时不练的话,战场能像上次一样流畅吗?”

  城静枫笑道:“这个时间比之前富余很多,难道水平还会下降?”

  那人挠了挠头,回忆起刚刚的时间,呆呆地说道:“好像是这样。”

  “好了,你们好好练习。”

  城静枫说完,大家都齐齐的看向她,眼里带着没有消散的激动和隐隐的期待,齐声道:“是!”

  城静枫和魏定一个做决定,一个负责具体实施,相互之间信任,配合起来很默契,很快将所有的事情安排好。

  校场上兵将的训练计划也悄无声息的改变了,项目都对攻城更有针对性。

  海面风平浪静,海底暗流涌动。

  在凉州军暗中准备蓄力的时间里,外面的流言也在悄悄改变风向。

  之前的流言越传越广,幸运即使朝廷强压也没能压下去,甚至在强压之下,愈演愈烈,还朝着更极端的方向发展。

  趁着这个时机,城静枫往这团火上加了点柴,传出了一个真假参半的新消息——曾有家乡在旱区的将士问她有没有办法,她亲口说过,肯定比现在好许多。

  火上加柴,还是在烈火上加易燃的干柴,火势自然是越烧越旺。

  熊熊烈火烧出来的是人心,也是所有底层百姓对活下去的强烈渴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