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极尘寰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2.5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2.5

  “与你何干。”浮执初就连眼神都懒得施舍给对方一个,语气淡泊:“本尊爱如何便如何,你们又能拿本尊怎么样?”

  “你将来是要继承明神殿的,怎可继续如此肆意妄为下去。”

  “上次你肆意妄为强行下界,你忘了……”后半句话都还未曾说出来,便被浮执初慢悠悠的打断了:“那又如何,再者明神殿与本尊何干。”

  他对此并无任何情绪波动,仍旧云淡风轻的随口悠悠出声道:“本尊承认过么?”

  “再者殿主大人,本尊得提醒你,你的想法是你的想法,强加给本尊就不好了。你以为本尊飞升是为了回到仙界来当你这个所谓的殿主的吗。”说到这里,浮执初嗤鼻继续开口:“真大的官威,还真当这仙界是殿主你的了?”

  “你想要的答案,只有明神殿暗室有解释,”季麟并不在意浮执初语气之中的嘲讽,下载仿佛根本没听出来似的:“否则任凭你多大能力,费再多时间,那都是在做无用功。”

  而后斜斜的瞥了一眼浮执初抱在怀中,仿佛当个宝似的桑涧兮:“你上次下界莫不是就为了这只……”

  浮执初微微掀起眼皮意味不明的睨了季麟一眼,而后一挥袖季麟便出现在了殿门之外,四肖下一秒殿门哐当一声自动关了起来:“废话真多。”

  季麟:……

  要赶人,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2.5好歹让人把话说完啊喂,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2.5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呢?对殿主的基本尊重呢!

  再者本殿主在你这里就一点威信都没有的吗?!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虽然早就料到会吃闭门羹,四肖结果浮执初的直接程度再一次刷新了他的认知,好歹他也是浮执初的父亲吧,堂堂明神殿殿主被直接扫地出门关在门外……他怕是这仙界头一位了吧?

  桑涧兮也是直接一愣,不愧是自家师父,这不爽就直接把对方关门外的举动让她突然想起来了一句很应景的话:

  我的规矩就是规矩,破坏规矩你就出去!

  “……师父,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有何不好?”话音刚落忽地想起了什么,浮执初将桑涧兮放回榻上:“乖徒先睡会儿吧,为师有事出去一趟。”

  “啊?”

  “沈宿衣的箭可不是寻常箭矢,四肖所蕴含的寒冰之力非常人可以承受,八码你没死大抵还得多亏你体内有水灵,期期寒冰之力亦算是水的一种。”

  浮执初轻描淡写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便提步朝殿外走去:“明神殿有一种药对此的药效不错,为师去取些过来。”

  “哦。”桑涧兮应声了一句便不再多想。

  ……

  事实证明哪里都有小婊砸,仙界都不例外。

  桑涧兮本来待得好好的,不曾想浮执初当时才刚离开不过一刻钟,便出现了不速之客,对此桑涧兮不禁在心底暗自吐槽了起来:果然幺蛾子多。

  原本殿外响起了脚步声,桑涧兮只当浮执初回来了,心底还在嘀咕还挺快,可越听越发觉不对劲。

  于是竖起了耳朵仔细听了一番,按这步伐频率以及轻重,绝对不是一个男子的,更不会是浮执初的,倒是更符合一个女子的特征。

  那步子原本听起来是脚步匆匆,面带急切的,不知主人是想到了什么,大步流星立刻又换成了莲步轻移,而后桑涧兮看见的便是一个绿衣少女推门而入:“表哥?”

  少女看起来大抵十六、七岁的少女,身形娇小玲珑,身着一袭清新脱俗的水绿色云纹锦锻,仿佛出水芙蓉,期期长得很是漂亮,活生生一美人胚子。最吸引人的大抵就是那双盈满秋水的眸子,水灵灵的似乎下一秒就能滴出水来,整个人精致异常,看起来仿佛就是一个能跑能跳会说话的瓷娃娃。

  随着出声,一张小巧精致的俏脸上都染上了娇羞之色,推开殿门望了一眼却发现殿内根本无人。

  漂亮归漂亮,八码不过桑涧兮又不是男子,顶多归欣赏,一听她说的话不禁抽了抽嘴角,很想开口来一句:

  呃……您哪位,莫不是走错房间找错人了?

  哪来的什么表哥表妹,你搁这儿演古装剧还是咋滴。

  那绿衣女子也愣了片刻,而后还未等桑涧兮出声呢,那女子倒是率先开口了:

  “你就是表哥带回来的那只狐狸精?”

  那绿衣女子走到了桑涧兮面前,将桑涧兮上下打量了一番,眸中满是不屑:“不过一只普通得随处可见的白狐,倒是看不出来哪里特别了,也就周身的皮毛漂亮些。”

  桑涧兮本来一听那狐狸精她心底就升起了一股不满,而后又察觉到了紧随其后语气中这满满的不满与不屑,登时心情就不爽了,你丫的谁啊,劳资怎么关你屁事!

  还有果然是头发长见识短,一看你这婆娘就没见识,劳资可是上古神族九尾狐,有眼无珠的玩意儿,八码我呸。

  于是桑涧兮理都不想理她,连眼神都没赏给她一个,也不知道是不是找存在感,那女子见桑涧兮对她这幅态度登时怒了:

  “你一只畜生也敢对本小姐无理?信不信本小姐将你拿下去剥皮做了狐裘!”

  畜生?

  桑涧兮皱了皱眉,啥玩意儿畜生?你才畜生,期期你全家都是畜生,你祖宗十八代都是畜生!

  “做狐裘?”桑涧兮原本不想搭理她,毕竟长得还是挺漂亮的,八码她再怎么也有那么一丝丝的怜香惜玉之心。

  谁知这女的硬是嘴欠得很,于是她便学着浮执初的模样似笑非笑的开口讥讽:

  “哟,劳资还想穿人皮呢,那把你皮剥了你看如何!”

  “你——”

  那绿衣女子没想到桑涧兮不仅能听懂她说话,下载还敢开口顶撞她,登时脸色瞬变,反应过来以后更是怒上心头,不知想到了什么对着桑涧兮笑得阴恻恻的:

  “现在也无人在,你说本小姐就是杀了你又有谁知道呢?”

  “我擦尼玛!”

  桑涧兮心中顿时警铃大作,小说当中的情节还真让她遇见了?!

  目光落到她手中渐渐凝聚的白色光团,期期桑涧兮也意识到了这女的不是开玩笑的,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2.5这煞笔婆娘是真的想杀了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