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脱案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9.1.5

澳洲10规则 下载 V9.1.5

  “陈师弟,澳洲10规则 下载 V9.1.5你那三颗五行灵果,打算让谁结丹?”

  混元仙城之中,刚出了秘境,心情不错的周晔问起了陈莫白。

  “还没有决定,到时候看后辈弟子之中有哪些合适的吧。”

  陈莫白却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师弟,有件事情我压在心里很久了,本来是不想说的,下载但这些日子与你接触,发现你是个有担当又负责的人,现在五行五脉又在你手里,还是告知你一声吧。”

  周晔突然语气沉重的开口,令得陈莫白微微诧异,也不由得面色严肃起来。

  “是有关一元道宫的吗?”

  按照陈莫白的理解,周晔得了混元老祖传承,那么有关这个东土圣地的事情,肯定也是知道些许,现在要说的,可能就是这个。

  “陈师弟觉得我土脉的掌门淳于素如何?”

  但周晔却是摇摇头,然后问了一个令得陈莫白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我与他接触不多,但听说淳于师侄是个能人。”

  陈莫白实话实说,在他之前,淳于素号称东荒第一掌门,很早就是筑基圆满的修为,令得神木宗的孟弘等人都十分忌惮。

  而现在五行五脉重新一统,那么这淳于素就是自己麾下的人,陈莫白想过自己结婴之后,将金液玉还丹的兑换开放给其余四脉,此人到时候是最有可能结丹之人。

  “他是浴日海派来的人,拜入我门下为徒,是为了让我传授混元道果给他,好让他带回去给白乌老祖。”

  周晔语气平静的说了一句令得陈莫白面色震惊的话语。

  “白乌老祖不是混元祖师的好友吗?”

  陈莫白的话语令得周晔冷笑出声,起身看向东夷的方向,拳头握紧。

  “天河界之中,哪有什么至交好友,师尊在的时候拳头大,那白乌老祖被打了一顿就认了师尊做大哥,师尊一死,他就想要吃绝户了。”

  “你以为当初分家的时候,只有玄嚣道宫在背后推动吗,V9.1.5实际上白乌老祖也让这淳于素给我带话,说是只要我交出混元道果,他就会出手帮我镇压你们木脉和金脉。”

  “玄嚣道宫要整个东荒,而白乌老祖则是借助玄嚣道宫的压力,想要得到师尊的一元传承。”

  陈莫白听完了周晔的话语,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难怪作为世人皆知的混元老祖好友,白乌老祖在五行宗分家这件事情之上保持了沉默,甚至后面云梦泽这边,毒龙的封印出现问题,他也是置之不理。

  陈莫白本来还以为是白乌老祖不想沾染,现在看来,估计就是在故意等着毒龙出世吧。

  “这样的卧底,周师兄为何还留着,要不要我动手帮你把他处理掉。”

  如果是别的时候,陈莫白肯定还忌惮白乌老祖,但现在周圣清结婴了,他们五行五脉坐镇东荒,面对一个元婴大派,还是有能力可以抵御的。

  “淳于素能力还是不错的,而且混元仙城能够通过他,从东夷金乌仙城之中,得到许多东荒没有的资源。”

  周晔说了实话,陈莫白听完之后不由得恍然。

  难怪他们神木宗去金乌仙城那边采购资源,总是不顺利,本来还以为是白乌老祖看分家的周圣清不顺眼,现在想想,竟然是刻意在打压他们木脉,给周晔方便。

  “周师兄没有将混元道果外泄给浴日海,保住了我们五行五脉的至高传承,可见尊师守道,威武不屈啊。”

  陈莫白真心实意的夸了一句,说实话,换作是他处在当初周晔的位置上,内里五行五脉分家,外有玄嚣道宫和浴日海虎视眈眈,恐怕还真不一定能够守住混元道果。

  按照他的想法,下载如果能够用一门功法换来强援,平定内患,那肯定是不带犹豫的。

  毕竟仙门出身的他,对于传承之类的并没有天河界那么看重。

  而且他也不相信,白乌老祖得到了混元道果之后,能够练成。

  “其实我也想过,彻底投靠浴日海,毕竟白乌老祖除了愿意帮我平定内患之外,还有别的诱人条件,比如结婴灵物。”

  “不过再仔细考虑,澳洲我若是这么做的话,怒江师兄和盛师姐知道了,肯定也不会站在我这边,到时候哪怕是能够平定内乱,估计也只会剩下我这个孤家寡人。

  “师尊毕竟待我恩重如山,我与几位师兄师姐的感情虽然不深,却也不愿意看着他们为此而死在白乌老祖手中,所以最后我没有同意。”

  “师弟你可能不知道,分家之前,白乌老祖亲自来了这混元仙城,在淳于素的带领之下,轻易的来到了我的面前。若不是忌惮混元五行灭绝神雷,恐怕现在五行五脉,都已经是浴日海的分门别院了。”

  周晔的这句话,令得陈莫白面色更加震惊。

  “混元祖师坐化之前就已经预料到了白乌老祖会翻脸吗?”

  “大概吧。”周晔语气惆怅的开口。

  当初混元老祖坐化之前,V9.1.5用最后的混元真气凝聚了混元五行灭绝神雷炼入周晔体内,后者内心甚至还是有些抗拒的,毕竟这玩意启动之后,他也必死无疑。

  但现在看来,只能说混元老祖还是眼光长远。

  若没有这混元五行灭绝神雷在身,周晔恐怕已经死了两次了。

  “淳于素还是先留着吧,毕竟你这边可能要与玄嚣道宫做过一场,在解决这个大敌之前,浴日海那边还是先麻痹一下吧。”

  周晔开口,如果现在动手杀了淳于素,就是明摆着告诉白乌老祖,他们五行五脉要和他翻脸。

  在金风老祖还没有确定死亡之前,再树立一个元婴大派作为敌手的事情,还是需要避免。

  陈莫白听了之后,点点头,澳洲留下了一句话:“周师兄将来若是有事情要通知我,可以给混元仙城之内的小南山铺留言。”

  小南山铺,已经开遍了整个东荒。

  只要有修仙者聚集的坊市,就有这家店铺售卖的符纸符墨。

  ……

  炎国火真殿。

  端坐于火阳煞地穴之中的陈莫白施展着早就烂熟于心的练剑心法,将一缕缕暗红色的气流驾驭着,与掌心那一道如同朝霞般灿烂的橘红色毫光结合。

  陈莫白虽然在元阳剑诀之上并没有耗费多少心力,但他对于纯阳卷的理解,早已经是登堂入室。

  而且在剑道境界之上,他也是不折不扣的宗师级人物。

  所以很是轻易的就将元阳剑煞升级成了三阶。

  伴随着一道绚烂辉煌的毫芒绽放出万丈光焰,这个位于火真殿后山的地煞之穴迸出一道耀眼至极的光芒。

  光芒冲霄,驱散了漫天云霞,就像是一道通天彻地的光柱,照彻了四面八方。

  陈莫白神态悠然的将掌心这一道三阶的元阳剑煞托起,规则向着腰间的黄皮葫芦送去。

  然而咔嚓一声!

  元阳剑煞刚刚被送入了一缕,这黄皮葫芦就像是被撑裂了般,无法承受的裂开了一道口子。

  陈莫白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微微一愣。

  他想起了自己这个黄皮葫芦,也仅仅是二阶的品质而已,三阶的剑煞,对于它来说,实在是有些大了。

  陈莫白立刻就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随后拿出了自己的逐日符笔,给葫芦上绘制了坚固、耐火等等符箓。

  完成了这些之后,他又将掌心的这道元阳剑煞凝聚成一颗橘红色的剑丸。

  这是练剑成丸的境界,代表着剑煞纯熟,圆融如意。

  陈莫白有火灵体加持,下载对于火属性相关的功法术式,很容易就能够圆满,这元阳剑煞自然也不例外。

  将所有的剑煞威力收敛之后,他很容易就将这颗橘红色的剑丸塞入了黄皮葫芦之中。

  “看来需要想办法找个三阶的容器了。”

  陈莫白将用符箓加固之后,却依旧有着裂纹的黄皮葫芦重新塞上口子,挂在了腰间,心中想着。

  其实元阳剑煞也可以收入体内,但剑诀的威力提升速度,是远远超过修士肉体的。

  仙门之中,有不少修士在走火入魔的时候,无法控制自身力量,体内剑煞暴走,肉身四分五裂的例子。

  所以到了后期,仙门那边的剑修,基本上都是内修剑道,外修剑诀。

  剑囊,剑匣,剑壶,葫芦等等,都是蕴藏剑煞的良好载体。

  当然了,直接将剑煞与自身的本命飞剑融为一体,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陈莫白虽然有晨钟镇压识海,基本上没有走火入魔的可能,但还是要预防万一。

  极阳斩的威力已经到顶,澳洲无法对他的火灵体造成伤害,但元阳剑煞可不一样,这是能够提升至五阶的。

  到时候估计就算是大成境界的长生道体都无法挡得住。

  所以陈莫白一直以来,都是将元阳剑煞放在体外蕴养。

  这黄皮葫芦到顶之后,念旧的他打算看看能不能找一个三阶或者是四阶的葫芦升级一下。

  如果实在是没有的话,就用四阶的长生木削一个剑匣。

  这样子想着的陈莫白,缓缓起身。

  地煞之穴内变得稀薄的暗红色气流,仿佛退潮一般,从他身边向着地穴深处缩去。

  将元阳剑煞提升到三阶,这口被火真殿蕴养了数十年的火阳煞穴,几乎被他吸干。

  若不是这些火阳煞对于盛照熙修炼没什么大用,仅仅是凝练神雷珠,恐怕她还真不一定舍得给陈莫白用。

  “恭喜掌门剑诀有成!”

  洞穴之外,一个身穿红衣,面容姣好,身材火爆的女修看到陈莫白出来立刻行礼。

  她是盛照熙的徒弟谈蓉,在陈莫白练法的这段时间内,基本上都是她在洞口守着。

  “辛苦谈师侄了,盛师姐出关了吗?”

  陈莫白来的时候,澳洲10规则 下载 V9.1.5盛照熙正在炼制一件法器,不过她已经将事情吩咐过了,所以谈蓉直接就带着他来了这里。

  “师尊三日后就能够出关。”

  听了谈蓉的话,陈莫白点点头,正好无相人偶已经离开混元仙城到了边境,他可以去将这次一元秘境之中的收获拿回来。

  “我三日后再来!”

  留下了这句话之后,陈莫白化作了一道火焰遁光,规则消失在了原地。

  谈蓉抬头一看,就发现天空中一道五彩云霞,已经向着南方天际飞去。

  还是边境的那座小山之上。

  只不过这次只有无相人偶,下载江宗衡和段叔玉两人已经班师回朝,准备明年开春统一东荒的最后战役。

  陈莫白先接过了无相人偶的储物袋,随后取下了天算珠,V9.1.5开始接受这段时间以来自己这具傀儡身所经历的一切。

  等到他快进看完之后,不由得面露惊奇之色。

  万万没想到,一元秘境之中,除了五行灵树之外,竟然有如此多的四阶资源,甚至还有飞升修士留下的社稷台。

  早知道这样的话,就应该将龟宝给无相人偶带去。

  在一元秘境之中也设置好锚点,好随时传送进去接受一元真君的五行大道传承。

  不过也仅仅是可惜了一会。

  毕竟龟宝是他纵横两界的根基,让无相人偶带走,是有失陷在一元秘境中的可能的,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之下,重来一次,他也依旧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再说了,这一元秘境就在混元仙城,又跑不了。

  只要他将来修为不断的提升,这秘境也迟早都是他的,又何必急在一时。

  想明白了这点之后,陈莫白将无相人偶收回,随后运转神识打开了这次收获的储物袋。

  最令得他关注的,自然是那三颗五行灵果,其次就是五行灵树的枝条。

  按照仙门那边对于灵气的精准完美掌控,制作一个五行灵气均衡的灵地,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但五行灵树作为真正的天地奇珍,能够帮助一元真君修行混元道果的无上宝树,五行灵气均衡肯定只是基本条件,接下来的到底能不能凭借这根枝条种活甚至发芽生长,还是需要卓茗用万物灵犀时刻沟通,万物母气的不断培育才行。

  当然了,陈莫白的空谷之音也能够做到,但他事情这么多,肯定不可能为了区区一株五行灵树将自己套牢。

  三日之后。

  陈莫白与出关的盛照熙相谈甚欢,将那块火行玉佩还给她之后,说了一元秘境的收获。

  因为三颗五行灵果陈莫白有用,所以将从秘境之中得到的四阶灵材给了盛照熙些许,后者对此也非常满意。

  有了四阶的庚金和丙火精粹,她就可以尝试将自己的本命法器天圆火真环升级成四阶。

  她还取了一些蕴含壬水精华的清水,准备法器升级的时候淬火之用。

  “陈师弟,我这徒弟有筑基圆满的可能,若是下次你们木脉炼制了结丹灵物,可否让我换取一粒给她用。”

  最后,盛照熙指了指伺候在两人身边的谈蓉,说了一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