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篮球火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4.6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4.6

  邵小七脱鞋捞起裤腿、往上系着衣襟下了水,捞网朝着水草根部轻轻伸过去,往前送了送,然后退回来,拿出水面。

  网中留下无数活蹦乱跳的小虾米,还有两只手指大小的小鱼,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4.6跳跃出银白色的肚皮。

  邵小七熟练的将草叶、草屑挑拣扔出去,将鱼虾归拢归拢,轻轻一抓,放进装了点儿水的木桶中。

  乔萱试着利用异能蔓延入河......

  顿时眼睛大亮,心动得不得了。

  好多鱼、好多虾、好多螃蟹啊......

  那些躲藏在水草中的鱼虾,落在乔萱眼中,最新一清二楚。

  只可惜,这鱼虾可不是蘑菇和天麻,水中是它们的天下,最新它们游弋其中,计划灵活异常、滑不溜手,可不是轻易能捉住的。

  而且,乔萱能看得见,邵小七却看不见,只能碰运气随便来。

  眼睁睁看着好几次大鱼从捞网边上轻而易举的溜走,乔萱惋惜得不得了。

  “我来!”乔萱想要下水。

  结果被邵小七和邵桃桃态度无比坚决的拒绝了!

  乔萱知道他们是生怕自己万一出个意外,哭笑不得,澳洲只得作罢。

  于是,她只能在岸上打辅助。

  运气不错,或者说,这个时代的野生鱼虾资源太丰富了,乔萱指点之下,虽然好几次大鱼都逃走了,也总有成功的时候。

  木桶里已经有了两条四个手指大小的鲫鱼、一条鲤鱼,还有三条两指大小的黄辣丁和好几条两三指大小的小杂鱼了。

  某些方便站在岸上捞的位置,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4.6乔萱便过过手瘾。

  不过,并不是任何方便岸上出手的位置、那水草下都刚好有大鱼。

  她忙活了半响,也只捞到了两条大鱼。

  忽然看见一处水底岩石缝里伏着一只比手掌更大的老鳖,最新乔萱大喜,忙嘘声轻轻提醒邵小七,指给他看。

  邵小七点点头,幸运轻手轻脚走过去,弯腰出手,迅速将那老鳖给抓到了手里。

  “好大一只乌龟!”

  乌龟很有趣,村里孩子在河里玩儿或者夏天游泳,偶尔也会抓到一只,带回家去玩,澳洲玩着玩着就不见了。

  乔萱让他放进木桶中,笑吟吟道:“这可是好东西,用来炖汤特别鲜美!”

  看着桶里的收获,乔萱又笑道:“时候差不多了,咱们回去吧!这么多够吃了,以后想吃了再来捞便是!”

  反正河里鱼虾多。

  邵小七和邵桃桃都答应着,计划邵小七上岸,三个人回家。

  小虾米和小杂鱼得先处理了,其他的可以放在大缸子里先养着。

  小虾米用文火在锅里焙干水分,略撒了点儿盐,这样的天气放上三天都不会坏。

  小虾米炒韭菜、拌入蛋液中煎鸡蛋虾饼、或者爆炒、酥炸都可以。

  小杂鱼去掉内脏,幸运裹了面粉糊,下油锅炸过,香酥脆口。

  家里还有酸菜,正好晚上用鲫鱼、黄辣丁、不知名的不知什么鱼,做一锅大大的酸菜杂鱼,加点儿辣椒,澳洲酸辣开胃。

  乔萱支起锅炸鱼出锅,便用盘子盛了让邵小七他们解馋。

  小杂鱼只有拇指大小一只,一口一个,细细的鱼骨也已经酥化了,嚼两下便碎了,就连邵君彦和邵晴都能吃。

  ------题外话------

  8点还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