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邪域外传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4.4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4.4

  顾月朝的眸光与墨一辰对上,心中百感交集。

  光是落个水,墨一辰便心疼至此。那么,前世自己一声不吭地自刎了之后,他会如何呢?他是否会悲痛欲绝,抱着她的尸体嚎啕大哭呢?

  明明前世自刎是为了保全墨一辰的安全,但此刻想来,顾月朝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如此自私。

  因为,澳洲她竟然抛下了墨一辰一人。

  这一世,无论发生任何事儿,计划面对何种困难,她都不会松开他的手!

  哪怕,与全世界为敌。

  顾月朝深吸了一口气,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4.4将悲凉的情绪赶出了心间,找了一个轻松的话题,道:“看来,我以后要学泗水了。”

  墨一辰的声音轻柔,道:“以后本王教你。”

  “好呀好呀。”顾月朝兴奋地伸出了一个小拇指,道:“拉勾。”

  墨一辰的眉眼一低,宠溺朝着她的小拇指亲了一下,道:“拉勾。”

  顾月朝的脸“腾”的一声红了。

  不得不说,她的王爷很会啊!

  殊不知,墨一辰做完这一切之后,耳根泛起了羞红,心中疯狂咆哮着:太丢人太丢人太丢人了!自己刚刚一时冲动在做什么呀!没脸见人了!

  “咳……”墨一辰努力整理着起伏不定的情绪,硬生生地转移了话题,道:“这里就是暗道吧。”

  回归正题,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4.4顾月朝的神色跟着变得严肃了起来,朝着前往望去。

  暗道之中,虽然昏暗,最快但不至于漆黑一片。想来,其他地方有光漏进来吧。

  这条暗道非常狭窄,约只有三四人并排通过。

  暗道之中皆是溪水,上方只留出了约两个脑袋的空隙供人喘气。

  由于原本的暗道入口关闭,顾月朝在墨一辰的搀扶之下,最快摸索着墙壁,顺着缓慢的河流而下。

  “想来,”墨一辰打破了沉静,最快声音回荡在暗道之中,道:“那些受训练的暗卫与人质是利用这条暗道逃走的。”

  “嗯。”顾月朝点了点头:“那些老弱妇孺不会泗水,所以被迫留在了原地。”

  这条机关暗道,应该是向彭越设置的。

  向彭越与秦风的关系密切,亦或者两人曾同属于一个组织,澳洲接受过相同的培训,所以秦风能够解开这个机关吧。

  这个暗道很长。

  所幸,顾月朝与墨一辰是顺流而下的,所以即使游了很久也没觉得有多吃力。

  只不过,此刻已是秋季,再加上长期泡在水中,顾月朝顿感身躯寒冷,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2.4.4忍不住抖了一抖。

  ……不!不对!顾月朝猛然发现一个事实。

  她之所以倍感寒冷,幸运除了如今的处境之外,更重要的,最快是来自那个抱住她的男人。

  “哥……”顾月朝警觉地一抬头,发现墨一辰全身冰冷,瑟瑟发抖。

  “本……本王没……事。”墨一辰的脸色冻得刷白,声音疯狂颤抖着。

  “怎么回事?”顾月朝错愕了。

  墨一辰作为一个久经沙场、武功高强的男子,体质理应比她好才是啊!

  可是,为什么他会冻成这样子?

  “哥,幸运你……”

  “没……没事,”为了不引起顾月朝的担心,墨一辰咬紧了牙关硬撑着,道:“前方快到了……”

  墨一辰的话音刚落,顾月朝被发现他们的前方被一块巨大的石头堵住了。

  石头一直延伸到了下方,唯有水流能够通过。

  巨大的石头旁边,原本完整的石头墙壁上出现了一条缝隙。

  这里便是暗道的出口了。

  顾月朝在墨一辰的搀扶之下,艰难地爬了上去。

  然而,计划顾月朝一上岸,墨一辰的手突然一松,再度掉落水中。

  “哥!”顾月朝心中一紧,连忙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的手臂:“哥!哥你振作点啊!”

  墨一辰没有任何回应。

  冰冷已经笼罩了他的全身,剥夺了他全部的生命。

  他艰难地睁开了双眸,望着脱险的顾月朝,心中闪过了一丝欣慰。

  嗯,只要她没事就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