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破星辰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3.3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3.3

  得分继续往上加!

  热火队的进攻回合,由泰勒·约翰逊组织进攻。

  这是个二年级球员,而且还并不是通过选秀进入nba的。

  他选择单打,投丢了一个三分球,林天收下了这个篮板球。

  接下来的数个回合,林天适当地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数。

  整个第二节打完,林天和科比带队,把分差追回到了只剩下4分,双方半场比分是60:56。

  林天一个人独占56分中的35分,科比则拿到了10分。

  也就是说,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3.3湖人队除了林天和科比,半场打完,其他人加起来只拿到了11分。

  主要是尼克杨他们的手感冰凉。

  在客场更衣室的时候,科比也少见的训斥了一下几个年轻球员。

  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几人一言不发,他们也不敢说什么。

  ……

  半场休息结束,热火队和湖人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角逐,首发阵容还是和上半场一样。

  斯波尔斯特拉在上半场让波什防守林天,发现效果不佳之后,下半场又让杰拉德格林来对位林天。

  至于波什和怀特塞德,还是在内线收缩防线。

  他们着重防守禁区,对于三分的防守,则没有那么看重。

  主要是此消彼长,当他们把大部分精力防守内线的时候,对于外线防守的专注度,就必然会降低。

  林天和队友们也增加了投三分球的频率。

  但下半场开始后,林天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了不少,连续三个都没进。

  队友们的发挥就更加糟糕了,首发控卫拉塞尔今天跟丢了魂似得,防守端完全盯不住人。

  进攻端,拉塞尔的表现也乏善可陈,他投丢的两个空位三分让林天印象深刻。

  第三节林天下场休息的时候,澳洲尼克杨他们几个替补又上场了。

  替补阵容登场依旧打得死气沉沉,只有路威一个人屡屡冲进内线造成杀伤。

  坐在技术台后面的解说克里斯韦伯直言道:“湖人队的年轻球员们,除了林,今天似乎都集体迷失了。”

  在尼克杨一次手滑让球溜出底线后,幸运现场的热火球迷们也纷纷调侃了起来:

  “迈阿密温暖的海风把尼克杨的手感给吹没了,哈哈!”

  “欢迎来到迈阿密!湖人队的菜鸟们!”

  “给科比最大的尊重,就是打爆湖人队!让他们灰溜溜地回到洛杉矶!”

  “哈哈!林再厉害又怎么样?还不是要输?”

  此时的情况,对于湖人队来说的确不利,因为湖人队已经落后了10分。

  林天整个第三节一共拿到了12分。

  加上上半场得到的35分,他目前的得分是47分。

  只要在第四节得到13分,幸运他今天的得分就能达到60分的高分!

  但坐在板凳席上的林天脸上却没有半点笑容。

  他一边大口喘息一边擦汗,目光也紧盯球场上的球员们。

  林天敢说,澳洲昨晚去酒吧喝酒,绝对影响了尼克扬和拉塞尔他们的发挥。

  这些家伙的发挥已经不能用糟糕来形容,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3.3应该用灾难来形容!

  要不是林天和科比苦苦支撑,恐怕第四节他们都不用上了,直接投降就行了。

  科比是一个对胜利极为渴望的球员,但此时他突然回过头来认真地盯着林天:“林!第四节你别传球。”

  他的话让林天吃了一惊:“啊?为什么?”

  科比皱眉道:“这群家伙打得跟狗屎一样!给他们传球就是浪费进攻机会!”

  说完这番话,他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于是补充道:“也别传给我!我今天手感也很差!”

  在另外一边,也就是热火队替补席这边。

  热火队的几个主流球员也坐在替补席上休息。

  德怀恩韦德正眉头紧锁地盯着手上拿着的数据表。

  “该死!”韦德爆了句粗口,“湖人队的那个菜鸟,竟然已经拿到47分了!”

  坐在韦德旁边的波什也回过头来看了眼数据表,他下意识地说道:“今晚绝对不能让他的得分超过60分!”

  让一个菜鸟在他们的头上砍60分,那对于要面子的他们来说,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3.3将会是极大的耻辱!

  两人在这件事情的上面,完全达成了共识。

  接着,韦德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nba历史上,精准有人在新秀赛季就单场砍下过60分吗?”

  波什摇了摇头:“你问我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倒是旁边的一名助教道:“没有!从来没有!即使是张伯伦,在新秀赛季也从没完成过单场60分的壮举!”

  怀特塞德沉声道:“等会上场之后,我绝对会在防守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他们这么想,幸运热火队的主场球迷们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

  “该死!湖人队这个菜鸟的得分马上要突破50分了!”

  “嘿……嘿……嘿!你搞清楚状态,不是50分,两期是60分!如果那家伙保持第一节的手感,他甚至可能得到70分!”

  “这个菜鸟要骑到我们的头上拉屎!德怀恩会同意吗?”

  “就算他空砍60分又怎么样?我们只要赢球就够了!”

  “不!我宁愿输球,也不愿意看到这个菜鸟砍下60分的高分!那将会让迈阿密被钉在耻辱柱上!”

  第四节一开始,林天就在斯科特的安排下登场了,而此时科比还在场下休息。

  热火队那边,韦德、波什等主力也提前登场。

  在热火队一次进攻结束以后,由林天持球。

  他碰到球的那一刻,在主场dj的带头下,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声音:“Defence!Defence!Defence!Defence……”

  不少热火队球迷在喊出这声音的时候,甚至站了起来,每喊出一下,就狠狠地挥了一下拳头。

  这么强的主场气势,精准林天此前还从没遇到过!即使是打雷霆的时候也没有!

  不得不说,这气势的确给他造成了不少的压迫感。

  才刚持球过半场,杰拉德格林和波什两个人就狂奔过来!

  林天根本没有想到这才刚过半场对方就选择了包夹,两期完全让林天没反应过来。

  仓促之下他把球想要传给拉塞尔,但韦德提前预判到这个传球!直接断掉!

  林天第四节开场就出现了一个失误!

  “喔!”

  主场球迷兴奋得尖叫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