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直上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2.1.5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2.1.5

  安国豪得知女儿和女婿一起歇午觉,到现在也没离开起居室,精准一时间沉默了。

  他原本还担心女儿和女婿因为遗嘱的事情吵架,现在看来小两口已经解决了矛盾争端。

  起码没有他想象中闹得那么严重。

  作为过来人,他当然清楚小两口在起居室会发生什么。心里有点儿酸酸的,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心里总有些不痛快。

  不过想到遗嘱这么大的事情,他那女婿也没闹出什么花样来,最后还是被他女儿收伏在石榴裙下,又不禁欣慰女儿降服女婿的手段。

  许久,安国豪才吩咐道:“不要打扰他们。”

  乔音设了闹铃,全网三点半她就被闹铃叫醒了,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2.1.5见李承亮仍然躺在她身畔酣睡。

  她心疼地吻了吻他的俊颜,却见他翻了身,背对着她。

  咦,这家伙也醒了,不过仍然在跟她赌气呢。

  不过乔音没怎么把他的赌气放在心上,就按了按他的肩膀,娇声道:“老公,起床了。”

  他仍然不理她,精准她就故意挠他的痒痒。

  虽然男子仍然背对着她,但她能看得出来他只是在强撑着保持冷淡,其实他唇角已经忍不住弯起来了。

  “老公,我们今晚还要回去陪爸妈吃饭呢!”她提醒他。

  李承亮终于开口了:“你爸的遗嘱打算怎么跟咱爸妈交待。”#@$

  “先不提这事儿,反正头一胎肯定跟你姓。”乔音赶紧给这个别扭的男人吃一粒定心丸。

  李承亮眉毛挑了挑,突然觉得有几分道理。反正头胎跟自己姓,他干嘛从现在就找不痛快。

  他翻过身,香港再次将她按倒。

  “不行。”乔音拒绝,伸手拦住他吻过来的唇,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2.1.5提醒他:“该起床了……而且我有身孕。”

  李承亮想到她腹中的胎儿,终于还是压下了强烈的欲望,起身慢慢穿衣服。%(

  乔音整理好了衣服,走到外间给许子琪打电话。

  “……已经到了,你怎么不说一声,我好去接机呢。”许子琪娇嗔地责怪道。

  “拖家带口的不好意思麻烦你,已经安顿好了,明天能不能接受治疗呢?”乔音直击重点。

  “当然没问题!俊贤早就跟两位专家打好招呼了,什么时候过来提前打声招呼就行。……这样吧,明天早晨八点我给你回复。”说到这里,许子琪再次询问道:“今晚真得不用我给你接风洗尘吗?”

  语气有点儿委屈。

  “今天刚到京城,很多事情需要安排。今晚我跟婆家人一起吃顿饭,全网明天咱们再安排吧。你帮了这么大的忙,杨少还出了这么大的力,应该请你们俩吃饭。”乔音笑道。

  “那好,我跟俊贤说一声,让他明天腾出时间来,香港咱们好好聚一聚。”许子琪终于高兴起来。

  挂了电话,乔音见李承亮走了出来。

  他神色还是有些不虞,资料比起平时显得有些冷淡。

  乔音似乎看不出他的冷淡,把手机放回到包里,走过去抱住他的铁臂,娇声问道:“老公,你不高兴吗,是不是刚才我没有伺候好你?”

  李承亮:“……”

  他瞥她一眼,眸色极深,喉节动了动。这个女人……简直像个妖精,他这辈子是栽在她手里了。

  “别不开心了,我们走吧。”乔音一边亲亲热热地挽着他的铁臂,一边跟他商量着待会儿要买些什么熟食带回去做晚餐。

  李承亮有一句没一句地应着,虽然还是不悦,精准但并没有于明显施性子,也没故意冷落她。

  乔音知道他心里不痛快,就耐心哄着他,相信过段时间他就放下这件事情了。

  辛医生刚给安国豪做完例行检查,见乔音和李承亮进来,就打了声招呼离开了。

  安国豪看着女儿和女婿过来,不由微微笑起来。“来得正好,陪爸爸下楼走走。”

  乔音忙上前挽扶她,安国豪身材高大,他腿脚不利索,自然不是乔音能轻易搀得起来。

  李承亮面色冷淡地走过来,资料伸出手臂架起安国豪。“我来吧。”

  乔音搀了好久,香港安国豪纹丝没动。她就意识到他不想让她搀。转眼念她似乎明白了什么,果然李承亮一搀,安国豪就很配合地站起身。

  “还是女婿力气大,让他搀着我不担心摔倒。”安国豪一边往外走,资料一边对女儿说:“女孩子太娇弱了,精准这种粗活不适合你来做,就得女婿亲自来。”

  李承亮心里还有气,任凭安国豪说什么,他都没有搭腔。

  安国豪似乎刚注意到女婿神色不霁,就看了他一眼,问道:“女婿这是有什么不痛快?”

  李承亮就等他这一声问,冷冷地道:“我不同意孩子跟你姓!”

  “噢,全网”安国豪表示明白了,他点点头,宽容地道:“这件事情你们小夫妻可以商量……”

  “没得商量!”李承亮语气硬梆梆的,直接拒绝。“我不想骗你,你趁早打消念头。”

  安国豪却似乎并不恼,也没怎么失望,只是呵呵笑着说:“这些话你跟音音说就是了,孩子在她肚子里,决定权也在她那儿。”

  “你休想盅惑她,资料她是我老婆,肚子里是我的种,我说了算……”李承亮突然闭嘴,因为瞥见乔音警告的眼神。

  安国豪似乎有些迟钝,许久没听到李承亮后面的话,就问道:“女婿怎么不说话了吗?”

  李承亮很郁闷。他就不明白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老婆一个眼神瞟过来,他就怂了。

  “嘿嘿,这事儿先不用急。等我下了手术台,恢复过来之后再慢慢商量。”安国豪安慰了女婿一句。

  李承亮看着老头乐观的样子,也就没再说扫兴的话。毕竟……老头能活着下手术台的概率只有四成。

  李家租住的大平层就在医院的北门对面,相距不过几百米,根本不用开车,步行过天桥再穿过前排的商业街就到了。

  王桂花忙里忙外,终于把新家收拾得非常妥贴。其实这房子一应配置齐全,香港几乎用不着添置什么了。

  不过王桂花过日子,喜欢囤积一些物品。她特意去附近的市场买了些生活物资和蔬果肉食等等,把冰箱堆得满满。

  天黑之前,她又准备了一桌子的丰富晚餐,就等着二儿子和二儿媳妇回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