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争霸古武世界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9.2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9.2

  大家在一旁调侃着切原的学习成绩,另一边的幸村想着下学期没有比赛,幸运不如约上其他学校来一场练习赛,保持比赛的感觉,防止手生,也正好为来年的关东大赛做准备。

  上回比赛温榆输给了迹部,想来应该还是很想“复仇”的吧。毕竟他从一年级进入立海大以来,跟冰帝的比赛中,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练习赛,他总能对上迹部景吾。他记得温榆跟迹部打的第一场比赛,面对迹部后援团的应援,温榆虽然面无表情地打完了比赛,但是幸村看得出来温榆已经快要绷不住表情了,澳洲那场练习赛他第一次输给了迹部。再后来他每天都刻苦练习,柳给出来的训练菜单他做了两遍,如果不是柳拦着他大概会做第三遍。

  后来的正式比赛中,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9.2他申请和迹部对战,澳洲幸村知道一个不服输的人曾经输过了之后会变得有多强,他同意了这张比赛。他也看到了温榆的进步,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正是因为他那股不服输的劲,他觉得立海大要取得三连霸,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9.2需要像他这样的人。

  可迹部也并不是输了就会一蹶不振的人,他们的第三次比赛是迹部景吾主动提出的,他们在校外的网球场进行了一场比赛,迹部看样子是有备而来,应该是上次输给了温之后回去特训了,他们之间的第三场比赛温榆果不其然败给了迹部。

  再到后来第四场第五场,他们总是一胜一负一胜一负的,并不能看出他们两个到底谁比较强,或者应该说是不相上下吧。但是在国中二年级的关东大赛,冰帝vs立海大的比赛当中,前两场双打立海大已经连胜两场,幸村预测到了迹部会为了球队的胜利在单打三出场,他也想看看最近这段时间温榆进步到了何种地步,他将温榆安排在了单打三。只不过这场比赛,温榆输了。这对于温榆来说是一次非常沉重的打击。他是一个责任心非常重的人,一直以来以“常胜立海”为准则,对自己严格要求。他没能亲手拿下立海的十五连胜,没能让立海以三场连胜的姿态获得关东大赛的冠军,计划这对他来说不光是他本人输了,他连常胜立海的口号都没守住。

  之后的单打二的比赛立海大真田弦一郎vs冰帝桦地崇弘,真田获胜,立海大以3:1的成绩取得关东大赛的冠军,也是关东大赛十六连胜。温榆原本打算悄悄离场,他输了比赛,没能达到幸村部长对他的期望。可是幸村却叫住了他,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9.2幸村能够感知到温榆的情绪不对,自从下场之后气压比原来更低沉。

  “温,你打算去哪里?”

  温榆没有看幸村,只是看着别的地方:“我没能拿下立海大的十五连胜,抱歉,人工部长。”

  “太松懈了!”一旁的真田忍不住斥责他,真田其实也发现了温榆的情绪不对:“我们是为了什么来到这里的!”

  温榆偏着头,咬着牙,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了立海大的胜利。”

  “就是这样,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8.9.2温。”幸村看着他,他一直以来都知道温的责任心太重,通过这次也想要让他明白,立海大的胜利从来不是哪个队员一个人的责任,无论是输是赢,都是整个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放下包袱吧温榆。

  一旁的柳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温榆下次比赛获胜的概率是100,立海大获胜的概率是100。”

  温榆终于把头转回来,从进入立海大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和队友们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在立海打了快要两年的网球,差点忘了自己一直以来是和整个团队共同奋斗过来的。

  “是啊,只要胜利就好了呢。”温榆这样想着。

  “不过,柳,计划这是你第一次在赛前预测获胜概率呢?还是百分之百?”幸村看到温榆舒展了眉头之后又忍不住开始恶趣味。

  柳轻咳了两声,他这么说不仅是因为相信温榆,同时也是想要安慰他。

  真田在一旁看着,也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这一幕被幸村迅速捕捉到了:“弦一郎,你笑了。”

  真田立马红了脸,把帽子往下压了压说了句:“太松懈了!”

  再到后来的全国大赛总决赛中,幸村仍然将单打三这个位置交给了温榆。

  温榆明白这是幸村对他的信任,他并没有辜负幸村的期待,澳洲立海的二连霸,他拿下了。

  这是他对幸村部长的交代。

  温榆见幸村一直没说话,便问他在想什么。

  幸村笑了笑说:“温,你觉得现在的你和迹部相比,哪个比较厉害呢?”

  温榆看了他一眼,知道自家部长平日里有多恶趣味。还没有比过的比赛他当然不知道,但是他的嘴很诚实地替他回答了:“我。”

  “puri~真不愧是温,口气一如既往地狂啊。”仁王其实看好温榆,不光是因为他的实力,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一直觉得温榆这人面无表情得样子要是破防了一定很有意思。

  真田像是对他的回答很满意的样子,正色说道:“无论如何,我们立海大都绝对不会输。”

  切原:“击败他们!”

  柳:“我会替你制定新的训练菜单的。”

  幸村:“既然如此,不如开学之后联系冰帝来场比赛吧。”

  很想知道这段时间你的进步能不能彻底打败迹部呢,幸运我很期待。

  吃饱喝足之后,本来大家想要帮忙收拾一下桌子和厨房的。温榆直言他们家没有让客人收拾房子的道理,并且让大家在家里好好玩就行了。他这个人有时候固执起来谁都劝不动。

  大家就在客厅里玩飞行棋,温榆还从房间里拿了游戏机下来,大家都没想到,温榆平时看着一本正经的一个人,幸运没想到打起游戏来比切原赤也还要猛。

  柳莲二的资料又更新了。

  切原更加崇拜温榆这个前辈了。他决定早晚有一天在电子游戏上也要打败温榆称为no1!

  真田看不下去了,他觉得切原太松懈了!他很看好切原赤也的潜力,人工来年的关东大会和全国大赛上他都希望能够看到切原大显身手,可是这个不成器的后辈偏偏连最基本的文化课成绩都没能达标。不能达标就意味着不能参加比赛,他紧缩着眉头,澳洲像是思考着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