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沙漏影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1.3.3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1.3.3

  顾左顾右赶到的时候,就看见几个一等兵已经快要和凤钰吵起来了。

  凤钰经过这半年的变化,早就不是之前那种温润如玉的模样了。

  原先在皇城,没有人不听他的话,或许是畏惧他的实力,必中或许是畏惧他的身份。

  但来了军营之后,他真的是屡屡受挫。

  这群教员不给他面子也就罢了。

  现在连普通的羽兵都要骑到他头上去?

  “我说了不准他们进去就是不准他们进去!”他看着面前站着的这两百多个新兵,“你们想进去吗?”

  新兵们都是认识凤钰的。

  闻言看了看那冰河,瑟瑟发抖的抱住了自己的胳膊,纷纷摇头。

  “好!好得很!”顾左在后方大喝一声,带着一肚子的火气冲了进来,“我倒是不知道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一个新来不到半年的兵能做老兵们的主了!”他指着凤钰,一点都不顾忌他的身份,开口便是一串骂,“怎么了?皇子陛下觉得我们训兵的方式有问题?那我告诉你,我们羽煞军的规矩就是如此!你若是不喜欢,

  走便是,这里没人留你!”

  “放肆!”凤钰眼底漫上一层暗红,“你们打着所谓训练的名头,不过是欺压这群新兵!”

  “这叫规矩!你懂个屁!”顾左一口口水显些喷在他的脸上。“顾左!”急忙赶过来的费盈盈呵斥了一声,小姐转而看向凤钰,神情也不怎么好,但还算是恭敬的,白小姐毕竟现在羽煞军是受着凤皇庇佑,“凤钰殿下,顾左性子便是如此,你

  多包含。”

  凤钰冷笑一声。

  他转身看向身后的新兵们,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1.3.3心中突然有了一个主意。

  这群老兵们都被顾左这种蠢货给洗脑了。

  若是他能把这批新兵拉到自己的阵营下,以后就有了和他们抗衡的资本。“我觉得虽然这里是军营,但也该听听其他人的意见。”凤钰浑身的锐气一收,隐隐之中又有了几分初前温润如玉的样子,白小姐“你们既然已经是这里的新兵,不如问问他们

  ,愿不愿意进这冰湖!”

  费盈盈眼神猛地就阴沉了下去。

  这凤钰……居然打的是收揽新兵的主意?

  “我们……。”

  几个新兵你看看我,我瞅瞅你,又瞧了瞧几个凶神恶煞的教员,不自觉的就往温和的凤钰那里靠了过去。

  “冰湖……不行的吧?”众人抖着声音。

  那冰湖上冒着森森的寒气。

  一看就像是要人命的样子。

  远远的……厨一臂三人看着,不由得露出了鄙夷的目光。

  “这次来的这群新兵都是什么人?”厨二腿速来温和的人都有些看不上眼,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1.3.3“一个有血性的都没有。”

  厨三眼擦着自己的眼罩,骂骂咧咧的道:“不就是那些世家的弟子吗,四肖还有一些和皇族有关系的人,凤钰开了个头,这群人就都想把人往咱们军中塞。”

  蝴蝶效应引起的巨大震颤,凤皇不过是利用凤钰轻轻的扇动了一下翅膀,这群人就跟狗闻到了骨头一样疯狂的扑了进来。

  “看来这两年确实是咱们太温和了。”厨一臂重重的将手上的刀跺在一旁的树桩上,道:“我去收拾了那几个小子!”

  ‘咚’!

  ‘咚’!

  冰湖旁的山脉突然传出咚咚巨响。

  仿佛有一只沉睡了不知多久的野兽正伸开利爪想要钻出来。

  “什么声音?”凤钰狠狠的眯了眯眼睛。

  他刚到这里的时候就找白凰,但是费盈盈却告诉他白凰去执行秘密任务了,四肖所以他自然不知道这座山下面压着的就是白凰。

  “这个震动……。”费盈盈几人面色巨变,也顾不上凤钰和新兵们了,必中“快,去禁山看看!”

  自从那些古怪的花朵开始护着白凰,那座山就变成了这里的禁山。

  凤钰见这几人面色大变,也连忙跟上。

  那些正在训练的老兵们怔了一瞬,纷纷欢呼一声道:“唉唉唉唉,混世大魔王出来了!”

  “走走走!”

  “训练个鬼哦!大魔王出来喽!”

  混世大魔王?

  凤钰皱紧了眉头,四肖他来这里这么久了,他怎么不知道?

  他只知道费盈盈是如今的羽煞大将,副将金显早就被派遣出去做任务了。

  难不成指的是金显回来了?

  不管他心中如何疑惑,跟着来到禁山的那一刻,还是被面前的场景狠狠的震撼住了。

  那些黑色交织的诡异花儿都开的极其艳丽,就好像是盛夏最后三分钟的蝉鸣,又仿佛是烟火,在生命的的最后一刻燃烧出它最美的样子。

  它们摇摆着,伴随着咚咚声变得越发美艳。

  “唳!”

  火红色身影从某座山头猛地蹿出来,四肖羽毛上的火焰赤红,宛若一轮红日高升,小姐猛地对着这边的方向就扑了过来。

  “那是什么?”凤钰大惊失色,“六阶灵兽?为何我之前没有见过这只王兽。”

  “吼!”又是一道吼声,青色巨蟒从某个山头猛地钻出来,抖落翅膀上的落雪,它背上还蹲着一只圆滚滚的灵兽,那灵兽正在酣睡,但它浑身不断的颤动,居然有要醒过来的

  架势。

  庞大而狰狞的肉翅猛地打开,飞起来的气势遮天蔽日。

  凤钰觉得满心茫然,却听见旁边围观的老兵们欢呼了起来。

  “蒲蒲!汤汤!小青蟒!”

  他们高兴的扬手和那三只六阶灵兽打招呼。三只一落地就化成了人性,小青蟒由于体内血脉限制,成年体化出的人形就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青年,他长得斯文俊秀,一双眼瞳无比冷漠,肩膀上蹲着拳头大

  小的蒲蒲,手上还牵着汤汤。

  乍一看就跟哥哥带着妹妹和宠物出来玩儿似的。

  凤钰心中警惕,三只六阶灵兽,莫不是来找茬的?

  “你们离远些……。”他转身对那两百多个新兵说。

  “呵!”一旁一个老兵见不惯他这样子,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1.3.3当即就冷笑了一声。

  凤钰来不及发怒,小姐就看见那高傲冷漠的青年缓缓的屈下了自己的单膝,将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低下了头。

  在‘咚咚’声达到了某个时,必中他眼尾漫开几分笑意,高声道:“恭迎吾主!”

  一声巨响,那山脚处炸开一个深坑,一条深黑隧道随之露出。

  有脚步声响起。

  山岭上,黑红之花开到最盛,最后猛地颤抖起来,白小姐无数的花瓣落下,仿佛完成了它们的使命一样,瞬间枯萎。

  人影缓缓走出。

  原本的短发已经长到了腰际,必中长久不见日光的眉眼苍白。

  众人胆战心惊的盯着她看。

  “……白凰,你还认识我们吗?”有个老兵小心翼翼的问。

  白凰轻轻眨了眨眼睛。

  弯唇。

  “自然!”她浅笑,“前辈们,半年不见,你们还是这么傻愣啊!”一时之间,欢呼声四起,无数的人对着白凰猛地扑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