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川末世行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1.2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1.2

  天儿越来越冷,院子里的几颗红果都落了叶,单留着几个拇指大小的果子稀稀疏疏的挂在枝头,显得十分清冷。

  “圆哥儿,快来我这儿”燕然手里拿着布老虎引得圆哥儿追着她走

  “姑娘,时辰也不早了,该送小公子回去了”廖妈妈笑道

  “金府的人来接了?”我问

  “已经到了,就等着小公子呢”

  站起身朝圆哥儿走去,伸手将他抱起“你娘亲派人接你来了,姨母送你回家去”乐婉前几日说是要配几丸好药,圆哥儿在家耽搁她做事儿,晚饭后便叫人把圆哥儿送到了我这儿,这会子想必是药也配好了,人工孩子也想起来了,巴巴的叫人来接他了。

  刚下马车,乐婉便领着人走了过来“我的小宝贝儿,让娘瞧瞧你”

  圆哥儿喊了一声娘,又是咿咿呀呀的说了一通我们完全听不懂的话语

  “跟着你姨母,这话都长进了”乐婉朝我笑道“晚膳都备好了,吃了晚饭再回去罢”

  “这都什么时辰了,还没用晚膳的?我们可是早早的吃过了”

  乐婉把圆哥儿交给乳母,拉着我便往金府里去“特意给你准备了好东西,你不想拿上?”

  “有好东西我当然会要的,你早说有给我准备好东西,我拉着你就进来了,倒是耽误这些功夫”

  瞧着乐婉说的好东西,捡起一丸放在鼻下闻了闻“好好的怎么弄这么些丸药?”

  “这话说得,若是你好好的,我何苦废这么些功夫给你整这些,瞧你这脸色养了一段时日了还差得很,我让廖妈妈给你备置的那些汤水只怕你吃两口便倒掉了罢?这些丸药你每日睡前吃一丸,可不许再懒怠了”

  “我脸色还好罢,也不算很差,比起先前那一段时日已经好了许多”

  乐婉只不理我,关上盒子递给燕然“可好好的服侍你家姑娘,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1.2一日不落的吃”

  燕然接过应道“是,奴婢记下了”

  将丸药放入口中“这药倒是有股子药草的清甜,味儿还挺好的”

  “你们带小公子出去洗漱罢,燕然也先出去,我有话同你们姑娘说”

  瞧着众人退出乐婉的屋子,我笑道“看来是还有更好的宝贝要给我呢,好姐姐,是什么好宝贝?”

  乐婉拉着我坐下,略有些踟蹰了起来“阿绿,我要同你说点事情,不是很好的事情,你要有个准备”

  我收敛的笑意“你突然这般严肃,什么事儿啊?怎么了?”

  “关于周洛泱”

  “他怎么了!?”我急道“他受伤了吗?”

  “你先别急,他人无事,是”乐婉抿了抿嘴,人工十分犹豫“你跟他”

  “没结果!”我脱口而出“是吗?”

  “宫中大宴,幸运长公主余孽欲刺静王,周洛泱为护静王挺身而出欲挡刀剑,可没想到乐安郡王家的沅绮县主挡在了周洛泱前头,沅绮县主眼下虽已无大碍,只是,身子受了重创,她原本便倾慕周洛泱,如今又是为着周洛泱身上多了那么大道伤疤,乐安郡王的意思是因祸得福,两家结下这姻亲,也算是全了一番缘分了。”

  全了一番姻缘,全了一番姻缘,姻缘!

  愣了好一会儿,张了张嘴“那姑娘为了他豁出性命,想来也是爱极了罢,我跟他,婚约早已取消,本来就已经没什么了,各自嫁娶,也是正常”

  “阿绿”乐婉握住我的手“阴差阳错,周洛泱便放下罢”

  木讷的点点头“好,我知道,我会的”

  “阿绿”乐婉一脸难过“若是伤心,便发泄出来”

  摸上自己的脸“我是伤心,可是,我哭不出来,乐婉,他人好好的活着,一点事儿都没有,澳洲对吧?”

  “是,周洛泱无事”

  “那就好,那就好”

  马车上坐着,感觉有些呼吸不上“燕然,咱们下去走走,我不想坐马车了”

  “嗳”燕然应下吩咐车夫“便送到这儿罢,计划这截路我熟,我带姑娘回去就成,你把车里的东西送到就回金府罢”

  这么个时辰,大街上来来往往行人很多,我想哭,可哭不出来,想笑亦是笑不出来,这段时日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想着什么,能想什么,脑袋里什么都想不出,随意的走着

  “姑娘,咱们这是要去哪里?”燕然问道“这条道人少了好多,又是静悄悄的,咱们还是别往这边走了”

  回过神看着前头路上灯笼寥寥“这条道能回家么?”

  “姑娘,这不是回家的路,回家的在另一个方向呢”

  挽住燕然的手,转向另外的一个方向“燕然,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燕然愣了愣,继而笑道“喜欢姑娘算不算?”

  嘴角泛起一丝笑意“我不是说这个喜欢,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1.2我说的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没有,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1.2姑娘,怎么了?”

  “没事儿,这不是闲聊说话嘛”

  “我知道姑娘不开心,姑娘心里难过得很,可姑娘为了不让人担心,总是借口说没事儿”

  “并非借口说没事儿,本也是没事儿”

  “姑娘撒谎,周三公子的事儿,姑娘心里很是难过的,我虽笨,可我瞧得出来,姑娘是真的喜欢周三公子”

  深吸一口气,掩饰掉眼中的情绪“喜欢不喜欢的,有时候并不是那般重要,缘分之事儿,谁都说不清楚”

  “姑娘,澳洲咱不伤心,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1.2姑娘这么好,以后一定会有比周三公子好千倍万倍的夫婿,哼,都是周三公子没福气!”

  被燕然突然的自信给逗乐了“你这突然就‘哼’了一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

  走至路口,却见廖妈妈领着两个丫头翘首望着我们来的方向,见我们过来赶紧提着灯笼迎了上来“都三更了,姑娘怎么还在外头晃荡,燕然也真是越发不会服侍了,不知道劝着些,幸运若是遇上那醉酒浪人,可如何是好?姑娘快随我家去”

  “是我领着燕然在外头瞎逛的,廖妈妈,不关燕然的事儿,况且这街道上人还有呢”

  廖妈妈一手拉着我一手提着灯笼“好姑娘,虽说这是太平世道,可坏人还是有的呀,姑娘又是这般花一般的好模样,上回还出了那么档子事儿,叫我怎么能不担心,听话,跟我回家去了,咱们明儿白天再逛去”

  洗漱完躺在床榻,丝毫没有睡意,听见燕然似乎已经沉睡,睁开眼,计划朦朦胧胧的,隐约的光线从帐幔透了进来,就这般睁着眼睛,听见邻居家养的鸟雀唤醒清晨,原本黑幕朦胧的床榻,渐渐的泛亮了起来。

  大门被打开,燕然起身往外头梳洗去了,听得廖妈妈同燕然在门外小声的说着什么,闭上眼睛,天亮了,我该歇一歇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