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缘浮华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2.5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2.5

  顶流的粉圈往往自成系统,路人会被资本扩散的谣言、营销号带的节奏左右,但真正的粉圈内部,如果不是艺人本身真的出了事,其实是很难撼动的。

  都是身经百战的老狐狸了,聊斋的那一套对她们没用。

  幕后人很快转移战线,放弃将顾则唯拖下水,而是针对mht的声明,继续新一轮的带节奏。

  他们声称,所谓的骚扰,只是老郑之前和一个实习生有一些感情纠纷,那个实习生想利用他转正,老郑刚正不阿,罪妻他们便污蔑他性骚扰。

  顾夜歌和实习生关系好,为了掩盖,实习生让顾夜歌逼mht辞退这个一向老实的员工。

  谣言有时候本就不需要逻辑。在这些“爆料”的说法里,实习生都能说服顾夜歌为了她逼mht辞退功绩累累老员工了,居然还需要靠□□来换取一个转正的位子,实属魔幻。

  “哥,你是不是应该避避嫌啊?”

  时铭犹豫许久,还是试探着说出了口。

  他自诩偶像自觉远不如队长,难以想象有朝一日自己居然会对顾则唯说这样的话。

  但他这几天旁观着,自家队长和夜歌姐,谈恋爱是绝对没有,但是……两人相处的方式和频率,总让他嗅到了一点点微妙的味道。

  退一万步讲,就算那些都不存在,这个年纪的男女艺人,本来就是该避嫌的。

  但平素理性克制得不像话的队长,此时眯着眼睛看了半天公司发过来关于现在网上舆论的资料,却是露出一点极轻的冷笑。

  顾则唯语气听不出喜怒:“我又没做亏心事,避什么嫌。”

  何必顺应。

  流言从来都是最不需要在意的东西。

  时铭瞅着自家队长脸色,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2.5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选择闭嘴了。

  他看顾则唯手上动作不停,一时好奇,“诶哥,你现在在干嘛啊?”

  “没什么。”顾则唯语气轻松又无辜,“送份礼物。”

  文件发送成功,刚满二十岁的顾老板弯了弯唇,笑得人畜无害。

  被那个姐妹帮一而再再而三地算计,不回点礼怎么行。

  “韵和。”叶婷推了推鼻梁上的银黑色眼镜,“你不要冲动。我在和尘楚联系,如果你不想出面,总的可以不出面的。”

  “我想出面。”许韵和神色很坚定,可一开口她眼睛就红了,“夜歌是因为我才被他们污蔑的,她差点没命了!我怎么能置身事外?”

  “小姨,她是因为我啊!”

  叶婷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韵和你别急,你想清楚了,你出面,之后会面临什么吗?”

  网友们会把她从出生到现在,所有的经历全部扒一边,以最苛刻的眼光审视她,对她施以最恶意的揣测。

  “我知道!小姨……”

  叶婷安抚地握住了她的肩:“韵和,不管你选择出面还是不出面,我们都支持你。但话要说明白,你是为了帮夜歌才出面的,不是因为你她才被算计的,你不要过多的怪罪自己。”

  “顾夜歌是什么身份?以她的地位,就算没有你这件事,也必然会有无数人想把她从位子上拉下来。”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戴上王冠,就必然得面临一次又一次的明枪暗箭。

  顾夜歌并不清楚尘楚是如何公关的,偏执得知许韵和想要露面时,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她太清楚,一个素人被置于镁光灯的审视之下,会面临些什么。

  但林子萱告诉她:“夜歌,你得尊重别人的决定。”

  这是许韵和的决定,她想要讲出真相,她不想施害者在公众面前颠倒黑白,伪装成受害者,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2.5收获同情与帮助。

  当天下午四点,mht现任员工许韵和,以被老郑性骚扰的女员、舆论中顾夜歌交好的职员的身份,主动发声。

  她详细地讲述了老郑对她一次又一次的骚扰与侵犯,并提供了相关的证据。

  并不是到qj那么严重,许韵和所讲述的,大多数,是根植于日常细节里的,罪妻无声的,偏执让人憋闷到快要窒息的小事,在线那种微妙的被冒犯、被轻视、被意淫、被骚扰的不适,被她一点点地讲述。

  顾夜歌原本一直对她为自己发声心怀愧疚,但是看完许韵和的长文,她却释然了。

  那些微妙的、隐秘的、无法与身边人诉说的痛苦。

  所有人都在告诉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你不需要去在意,你也没资格去在意。

  直到预感成真,灾难来临。

  没有人会帮你,你知道他们会以怎样的兴奋谈论你的八卦,以悲悯善良的姿态惋惜你的遭遇,却永远不会来扶你一把,在线他们只会窃笑遭遇那些的不是自己。

  那种不甘,顾夜歌亦曾感同身受。

  就像伤口结痂,谁都知道将它包扎起来愈合才是最好的,许韵和此时不发声,对于她本人而言才是最好的。但是又怎么能够甘心,怎么忍下。

  就是要畅快力量地将伤口撕扯痛快,将脓水统统挤出,才算得痛快,心里才算真正地过了那个坎。

  这篇长文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老郑的亲友团很快反击,声称老郑所做的那些事情只是因为喜欢她,只是在追求她而已,谁不知道女人最喜欢欲擒故纵?老郑可是一片真心!

  许韵和自己说不定当时正享受被追求的感觉呢,谁知道她会提起裤子不认人还倒打一耙?

  这些主要观点之外,对方发布的言论中还有许多极具挑衅意味的,与事件并不相关的部分,试图将许韵和往无理取闹、情绪化、拜金、蛮不讲理靠撒娇上位的形象靠。

  但许韵和很快言辞激烈地回复,如果她真的又能让顾夜歌逼mht高层辞退老员工的能力,她又何必为了一个名额,忍着恶心,和中年秃头男玩这种情爱游戏?

  既然她和顾夜歌有交情,那为什么不直接让她提拔自己?

  那些“欲擒故纵”“情绪化”“享受被追求、被强迫”“因为太不理性太善变所以女人的态度本来就不能当真”的说法,不仅仅是侮辱了她。这种说法同样侮辱了所有的女性。

  “当我说不的时候,那就是不。”

  一时间舆论纷然,大众各抒己见,支持许韵和的有,攻击她的也同样不少。

  不少人辱骂许韵和仙人跳、靠卖上位、翻脸不认人、太冷血残忍。

  但很快有网友扒出,许韵和和mht某位高层,原本就是亲近的亲属关系。

  页面上,银黑色眼镜的中年女子美丽从容,自信健壮,眉目间,分明和许韵和有五分像。

  所谓拜金、仙人跳的说法自此不攻自破,她有这样的家世,何必和老郑这样的中年loser多做纠缠?

  更妙的是,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2.5几个小时之后,mht公开了老郑在mht就职时的种种数据和工作纪律,以及一部分的公司内部文件。

  那些有充足对照例子的数据,在冷静地告诉所有人,老郑在mht就职时,一事无成,工作效率远低于公司的平均值。

  老郑所谓的老实忠心,不过是除了所宣扬的“老实”“干了多年”之外,一无是处。

  大恶算不上,基本的工作能力也不是完全没有,但能力的确是不太行。简单的事情含糊混过去,普通的工作低效率低质量交差,高难度的工作一窍不通。仗着在公司待了多年,摸清楚了规律,钻奸耍滑地吃尽福利,各种耍小聪明占便宜。

  在工作上,他的确是没做过什么很坏的事,也不是完全没有工作能力的纯废物,总的但对于公司而言,他本身是个无用之人,可代替性极强还毫无自觉,长着老人的身份欺压下属,在上司面前又倚老卖老惹人厌烦,用他,实在是性价比很低的一件事。

  mht又不是体制内的铁饭碗,老郑被开,实在是再正常不过。

  这只是一起正常的裁员而已,顾夜歌的确在mht有关系很好的职员,老郑的确骚扰欺负过那个职员,但老郑被开,是他自己的问题,和顾夜歌一点关系都没有,天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疯狂的误解。

  顾夜歌从来没有以权谋私让别人丢了饭碗。

  mht最后的声明里,罪妻委婉地表示,因为老郑的疯狂行为,他们怀疑老郑精神上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建议他去做一些相关的治疗。同时,对于老郑失去工作后的遭遇,他们深表同情。

  吃瓜网友恍然大悟。

  “这就是一场正常的裁员嘛!和顾夜歌有个毛关系?”

  “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只有利益。资本家又不是做慈善的,你性价比那么低,他们凭什么要用你?这男的也是太自大了,觉得自己是老员工,公司就不会开除自己,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9.2.5唉。”

  “我之前认识的一个叔叔,人家可比老郑能力强多了,但经济不景气,还不是被开了,人家也没像老郑这样去搞传销,欠下债务后就出来报复世界啊,唉,mht做的没问题,今年xxx和xx势头那么好,它自己压力也很大吧,它没义务养废物员工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