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匠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1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1

  新世界海域巡逻的第5天。

  海面上,一艘军舰与一艘海贼船抵在一起,双方冲向对方,大吼着举起长刀挥砍。

  吴德惊声尖叫,海贼们一个个身体僵直原地,从钩绳上奔跑的海贼纷纷下饺子似的掉进海水中。

  卡达鲁少将与他一前一后向着海贼砍杀而去。

  这两个很不像波鲁萨利诺部下的海军,已经背刺波鲁萨利诺5天了。

  吴德出力,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1卡达鲁下令,不断讨伐刚来新世界的海贼团。

  他们团灭了8支新人海贼团,可以说是波鲁萨利诺手下最勤快的军舰了。

  一战结束。

  “可惜,仅凭我们积极打击海贼,也无法挽回全军对波鲁萨利诺中将的感觉啊。”卡达鲁可惜的摇头。

  其他海军打扫海贼船。

  “是啊,太可惜了。”吴德无奈摇头,仅凭他一人积极,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1是无法在未来送波鲁萨利诺当个元帅玩玩的。

  他是为了波鲁萨利诺好?

  不,对波鲁萨利诺来说,元帅这种职位太麻烦,太恶心了。

  “快看,那里驶来一艘饼干船!”吴德眼尖的指着远处海面。

  海军们纷纷停下手上事情,快速向着军舰赶回去。

  炮手就位,枪手就位!

  “报告少将,远方船上发现来自BIGMOM海贼团的夏洛特四胞胎兄弟!”

  “他们分别是欧佩拉、康特、卡瓦莱特、加拉!”

  一位海军放下望远镜,大吼道。

  “开炮,卡达鲁少将说开炮!”吴德抢先开口道。

  卡达鲁一脸无奈看他,我说了吗?

  算了,你背景硬你实力强,我就当说了吧。

  实力弱不受上层重视的卡达鲁,无奈接受现实:“开炮!”

  夏洛特四胞胎兄弟可不好惹,他们人人擅长体术、霸气,夏洛特·欧佩拉还是奶油果实能力者。

  轰!

  一颗炮弹运气特好,免费阅读一发入魂,直接击中了远处那艘海贼船。

  浑身奶油的欧佩拉脚下一震,黎少船体摇动,他脸上的奶油随之耷拉摇晃。

  欧佩拉连忙和其他三位兄弟转身看去,远方一艘军舰竟然在对他们开炮。

  “岂可修,这群混蛋没长眼吗?我们可是BIGMOM海贼团!”欧佩拉脸色阴沉可怕。

  “小的们,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1给我还击!”卡丹茨挥手喊道。

  “哟,灭了这群海军!”海贼们纷纷各就各位,黎少炮口对准军舰。

  “全体霍米兹听令,黎少一旦接近,都给我冲上去砍死他们!”康特大吼着,他肩膀上的红连衣裙女人接着道,“听到了吗?给我狠狠的杀,下载让这群海军知道BIGMOM海贼团的恐怖!”

  轰轰轰!

  双方炮击不断,同时船只不断靠近对方,两边的强者准备靠舷近身战。

  “不好了,我们的桅杆被击中了!”一个海贼惊恐道。

  “慌什么,抢了军舰就好!”康特肩膀上的女孩呵斥道。

  咻!

  一道箭矢远远射来,精准的向着加拉而来。

  加拉手掌覆盖武装色,一把将箭矢抓住。

  “好强的武装色!”加拉哈哈笑着,“差点就要破了我的防御啊!”

  咻咻咻!

  又是三道缠绕武装色的箭矢被吴德射出,分别喊着另外三位夏洛特的名字。

  噗!

  噗!

  两人肩膀武装色被射破,留下一道伤口。

  一人利用果实能力躲过了攻势。

  吴德心里有底了:“卡达鲁少将,你们纠缠住两个夏洛特兄弟,我来对付卡丹茨、康特二人!”

  “好!”卡达鲁硬气的点头,接着喊了一群军官和他一起纠缠那两个夏洛特兄弟。

  “记住是纠缠。一定要活着卡达鲁少将!”吴德嘱咐道。

  卡达鲁是波鲁萨利诺手下少有的莽货,他可不希望卡达鲁死了,心尖换个咸鱼长官。

  “放心吧,我会尽量为你争取时间!”卡达鲁坚定的握拳。

  虽然他一输就求饶,但纠缠一下,心尖应该......没问题的吧?

  所以......卡达鲁毫不犹豫的直接拨通了G2支部的求援电话虫。

  他如果被抓,进而求饶,会被吴德杀死的吧?——卡达鲁害怕极了。

  两船接近,BIGMOM海贼团的人全体冲了过来,登上军舰。

  而海贼船彻底承受不住断裂桅杆的压重,向海水中倾斜。

  “去死吧,卡达鲁!”卡丹茨冲过来第一个就要杀卡达鲁。

  吴德冷不丁的摸到他后面,挥刀一斩!

  “小鬼,西内!”卡丹茨一脚踹飞卡达鲁,接着身体突然转了过来,一拳打来。

  锵!

  武装色覆盖的拳头与武装色覆盖的利刃撞击,卡丹茨另一拳对着吴德打去。

  “什么东西!”他见闻色中感知到一个奇怪的家伙,突然出现在身后,一拳荡开吴德的刀,转身对着身后一拳打去。

  IBM振翅飞上天空,躲过卡丹茨的拳头。

  它向着下方扑去,两只脚爪抓住两只饼干霍米兹,将其武器抓走,把霍米兹丢进海中。

  “哈哈哈,去死吧!”康特在海军中大开杀戒,他肩膀上的女孩大声笑着。

  令吴德毫无意外的是,一个加拉就追着卡达鲁满军舰杀。

  一群海军军官纠缠欧佩拉,结果时不时就有几人被欧佩拉身体分泌的奶油困住。

  吴德一刀斩向卡丹茨,一手使出指枪,对着康特肩膀上的女孩打出一击。

  被他惹怒的康特挡住攻击,下载放弃追杀海兵,免费阅读挥拳向着吴德冲来。

  “受死!”吴德拼着死伤,一刀斩向卡丹茨,同时挥拳砸向卡丹茨。

  卡丹茨一手覆盖武装色,横档攻击。

  IBM突然又从后面飞来,抓着霍米兹的武器,对着卡丹茨捅了过去。

  卡丹茨转身挥拳,他万没想到,吴德拼着被康特打一次,也要杀他。

  噗嗤!

  寒刀掠过,血色飞洒。

  卡丹茨的脑袋飞落,咕噜噜在甲板上滚着。

  噗!

  康特同时一拳打向吴德后背,吴德施展剃快速躲避。

  IBM突然向着康特肩上的女孩俯冲而去,一手抛出一杆长矛,一手握刀挥斩。

  康特一把将长矛打飞,心尖接着一拳轰向IBM。

  四兄弟都有见闻色,能够感知到IBM。

  吴德同时冲了过去,挥刀一斩。

  康特手忙脚乱的一边挡IBM,一边打吴德。

  “我来帮你!”加拉舍弃卡达鲁,向着吴德冲来。

  夏洛特四兄弟被吴德杀死一人,他再次挑战两位夏洛特。

  “夏洛特·卡丹茨不过如此!”吴德大笑着,而康特怒了。

  “不要上当!”加拉连忙大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