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梦者征程 > 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8.7

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8.7

  楚心瑶虽然早就已经听符龙说过幕后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某些高位,但是听到王小娟亲自开口还是被震惊到了。

  “没想到真的被符龙说中了,居然首相都干得出这种事情,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如果他们国家的人知道他们的手相是这种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呵呵,所以他们不在自己的国家下手,专程来我们国家……”

  楚心瑶是心脏砰砰的跳,身上也冒出一层冷汗,全文如果不是符龙及时发现,很有可能用不了多久,他们魔都就成了尸都了。

  “那王一沫的爸爸真的参与了这件事?”

  楚心瑶还是很想知道王一沫的爸爸到底是不是和这些人是一伙的。

  还有王一沫。

  王小娟刚要点头,就接到符龙冰冷的目光,“你要是敢说谎,王妃我立刻活埋了你,顺便还要在你身上撒下几个养尸蛊。”

  “王先生他他……他是真的认识金大师,至于有没有参与这件事情,我就不知道了,还有那口棺材他也是知道的。”

  “那他知不知道棺材里装的是什么?或者说他知不知道那是一口棺材?”楚心瑶又紧接着追问。

  “我我不知……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表哥说,就让我装作什么也不知道,让我不要随便乱说话,万一闯了祸,他就杀了我。”

  王小娟嘴里说的,表哥就是从湘西来的那个表哥。

  符龙在王小娟的身边蹲了下来,冷冷的看着她问,全文“你还知道什么?王一沫的爸爸到底是怎么死的?”

  听闻符龙的话,王小娟的眼神有些躲闪。

  符龙立刻一记刀子眼递了过去,王小娟正要开口说什么就听到走廊里传来咚的一声。

  符龙一回头居然看到了小僵尸。

  符龙迅速的站了起来,手里已经多了一张符咒,有点然后用力一甩,那张符咒闪过一道金光向小僵尸射去。

  符龙所画的符咒一般散发出来的都是红光,这个能够散发出来金光的都是高等级的符咒。

  小僵看到符咒立刻双手挡在眼前,嘴里哎哟的叫了一声。

  奶声奶气的居然有些可爱。

  楚心瑶看的一时有些发呆,这小僵尸看起来就像刚刚死去的,除了脸有些白眼圈稍微有些黑,别的地方与普通的小孩们有什么区别。

  “小东西,有点刚才你跑哪儿去了?”符龙一把揪住了小僵尸,嘴角闪过一抹诡异的坏笑。

  把小僵尸吓的连连后退,王妃可惜他整个都被符龙提了起来,用尽了全力也只是晃了晃身子,在半空中荡秋千。

  “你你你放开我……”

  “我就不放,王妃你能拿我怎么?”符龙脸上的表情小张欠揍。

  小僵尸一副看不惯又干不掉的样子,努力张嘴想要符龙的虎口。

  可是他无论怎么样也够不到。

  “小僵尸这里还有多少僵尸?”符龙盯着小僵尸问道。

  “不……知……道……”小僵尸咬牙切齿。

  “不知道是吧,好呀,你看到那只棺材了吗?想不想以后永远都睡在棺材里?那棺材里面是铜的,绝对挣不开。”

  “咯咯咯……咯咯咯……”小僵尸一激动话都说不利索了。

  “小僵尸……你到底知不知道这里有多少僵尸他们在这里养了多少……”

  “符龙。”

  走廊里传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说他熟悉,是因为这个声音他已经听过好多次,说他陌生是音乐这声音和平时有些变化。

  库瘸子难得用一副正经的口吻跟叫符龙的名字。

  “好徒儿抓到这只小僵尸了!”

  咚咚咚的脚步声在走廊里清晰可闻,库瘸子看着符龙手里提着的小僵尸,眼里带着一些松快。

  “师傅,你正在找这只小僵尸?”

  “嗯嗯……这小东西还真是狡猾,害得我好找。”

  “师傅,你怎么会来这里?又怎么知道这只小僵尸?”

  符龙不接,明明库瘸子和巫蛊师都在家里,怎么会突然来到了王一沫的别墅?

  自己一直和王一沫在一起,并没有见他打电话给库瘸子,就算要打也应该给自己说一声吧。

  现在王一沫你的身体又被王倩倩给占了,符龙更是无从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哈哈,好徒儿,你还是不了解你师傅呀,全文这天下的事情有什么事我不知道的。”

  “我呸,你知道,有点你还让这小僵尸给逃了这么多天?”

  巫蛊师的声音从另一个方向传来,符龙回头就看到巫蛊师也在。

  脸上带着不屑的表情。

  符龙看了看库瘸子又看了看巫蛊师道,“巫蛊师你和师傅是一起来的?”

  “我是追着他来的。”巫蛊师怒生指着库瘸子说道。

  然后又对着库瘸子咆哮,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8.7“明明说好了一起行动的,你居然一个人偷跑。”

  “我什么时候偷跑了?就是因为走的太过匆忙,忘了跟你说一声而已,这小僵尸我都已经找了好多天,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8.7好不容易找到了他的消息,你说我能不赶紧来吗?”

  符龙听这两个人的对话,有些迷糊之前他并没有听见这二人说什么小僵尸。

  这两个人怎么就突然知道小僵尸呢?

  库瘸子说完又看向符龙,“好徒儿,有点你在这里待了大半天,是不是不知道魔都都发生了什么事?”

  “难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你打开直播看看。”库瘸子对着符龙说道。

  “什么直播?”

  “你看看不就知道了,还是上一次那个主播。”

  符龙这才想起来之前给他们直播的那个主播。

  符龙打开直播平台立刻就看到他关注的那个账号,现在正在直播。

  符龙点进了直播间,立刻看到了直播的画面,城市里出现了很多僵尸。

  大白天的就有这么多僵尸出现,也太吓人了。

  而且街上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这个估计那些人看到僵尸都跑回去了吧。

  “这些僵尸……大白天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多僵尸?”

  符龙看着那些僵尸的等级,全文有普通的僵尸,这个有黑僵白僵,跳僵,飞僵,绿毛僵……

  “这……”

  “这些都是金大师搞的鬼,他早就在魔都养了很多僵尸,只是藏匿的很好我们没有找到而已。”

  “我操……tmd那个金大师都已经死了既然还不安生,这个王妃有点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5.8.7这些僵尸怎么会突然跑出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