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神的遗产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8.3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8.3

  “快看,是魂像!”

  “卡迪文,要动真格的了,他常规形态的技能攻击已经发完全无效,对付起宁城来涌出已经不大。”

  “以御兽压人,这对于拥有天使御兽的卡迪文来说,无异于最好的选择,不过,宁城可是危险了。”

  众人热火朝天。开始评判、

  着最后的决赛,吃了两顿开胃小菜,很多人已经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发展了。

  此时,幸运对比赛还持有微词的御兽师们,计划也开始偃旗息鼓,故作大度。

  格斗场上,主持人看着卡迪文后方出现的天使魂像,终于按捺不住,跳下擂台,人工跑到很远的位置开始解说。

  他的额头渗出汗水,看到卡迪文魂像掀起的余波,颇感心悸:“卡迪文选手,召唤出了魂像,终于他认真了!”

  “就是不知道此时的宁城选手改如何应对,他会启动那一次那种神秘的变身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滔滔不绝的解说着,可处在格斗场上的宁城,此时目光有一些深邃,他盯着那魂像良久,神色由疑惑变得坚定。

  “御兽召唤,融合吧,元素翼龙!”

  宁城眼睛一亮,四元素按照整齐的规律覆盖住他的全身,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8.3感觉到此刻自己膨胀的魂力,幸运竟然隐隐约约开始要突破尽头,到达完全的魂力的实质化。

  魂力的实质化,本子上来讲就是天级魂力的象征。

  不是达到天级,魂力才能实质化,而是,只有魂力实质化,才能被认为是天级。

  随着魂力的极速暴涨,宁城身后的虚汗青色翅膀逐渐凝实,他感觉到元素翼龙的魂力瓶颈也开始松动。

  可是,这种凝实并未持续太久,正当宁城一位要突破只是,这股力量如同潮水一般,褪去少许。

  好像,还差一些才能达到圆满的状态。

  “果然,天级不是那么好达到的,不断需要凝练的魂力,还要积累一定的底蕴,才能在基础上,突破天级的门槛。”

  宁城恍然大悟,可并不气馁。

  他催动着融合之后的力量,感受着五元素的“韵律”,开口就是一句:“风雷合击!”

  几乎言出法随在,宁城开口之时,澳洲一掌指向前方,一道夹杂着雷光的螺旋波从指间发出,以无与伦比的速度朝着卡迪文攻来。

  看着宁城不讲武德,卡迪文眼神中待着笑意,他并未发起进攻,而是等着宁城风雷合击的到来。

  “321”

  “喝!”

  卡迪文的声音响起,他的魂力与身上的六翼圣天使同步,正当他做处抵挡的手势后,那六翼圣天使虚影睁开双眼。

  “圣十字净化!”

  一道魂文从眉心圣天使眉心出现,随后化作一个旋转的十字架,朝着风雷合击而去。

  这两种股力量碰撞的一瞬,圣光十字化作一个巨大的圆球,将风雷合击形成的雷光旋风波全部吸收,然后消失不见,

  “哼,宁城,你还有什么招数?!”

  “若是没有,我就送你下去吧,你现在的力量,还不够格见识我真正的实力。”

  卡迪文摇摇头,虽然与宁城的这一战,让他费了点周折,可佞臣更展现出的力量,在他看来,比起尼奥尔特,还要差的远。

  这个没有天级的御兽师,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8.3无论如何,都是无法战胜他的。

  即便撑过一招两招,等到魂力用尽的时候,也难免逃脱失败的宿命。

  弱者,终究是弱者,蝼蚁,即便稍微大上些许,也终究是蝼蚁。

  “看来,宁城已经黔驴技穷,恐怕不是卡迪文的对手啊?”

  “真的是,尼奥尔特为什么要退场啊,让我们看这个佞臣过的比赛,他只是f班上的候选者啊,即是很强,又能强到哪里去。”

  “没意思,一点大决战的紧迫感都没有,即是开始很惊艳,到了这里,也觉得索然无味,毕竟卡迪文太强了,完全碾压宁城了。”

  不看好的声音,陆陆续续,所有人本来高看宁城,可此时对上卡文迪,却都纷纷倒戈。

  毕竟,人是只会崇拜强者的动物,对比起来,宁城已经失去价值,不值得为他呐喊。

  伊西克斯目光坚定,幸运心中默念:“宁城,你应该不仅如此才对”

  “宁城,好像并不慌忙,我就说嘛,他怎么就只有这样。”

  观众台上一隅,兰博坐在一个角落里,拿着魂力望远镜观望擂台:“昨天,那个恐怖的状态出现之时,我只是看了一眼,就觉得毛骨悚然,我敢保证绝对没有看错,计划宁城的力量和压迫感比眼前的卡迪文还要强!”

  兰博心里打鼓,他想起那一天,宁城那冰冷高傲,冷酷无情的眼神时,都觉得几倍发凉。那种恐惧,几乎快要根植在他心里了。

  宁城深吸一口气,盯着卡迪文身上的魂像,眼神中闪动着智慧的光芒。

  他想起爷爷以前所说的话,寸劲,计划并不在于攻击外部。

  若是,澳洲当一个敌人的外在已经强大到一自己目前的力量无法攻破的时候,只有想尽办法,从内部入手。

  打破他的内部循环,他的外部防御一定会出现破绽,如此,方可越阶杀敌!

  “从内部瓦解,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8.8.3元素震动激发寸劲,将元素力量打进他的体内,去攻击他的内脏,以此来消解这个魂像!”

  “任何的元素武技,改变震动的频率,都能用某种方式打破人体内的平衡,伤害到敌人的内在平衡。”

  宁城福至心灵,他看着卡文迪,慢慢觉得眼前之人,幸运并非想象中的强大,即便是以目前自己这个状态,也有可能打破魂像一阶的他。

  “冰凌术,风刃,风火合击!共振释放!”

  宁城豁然开朗,深谙东方武技的他,此时,再次将自己的实力往前推进一步。

  宁城释放的元素力量,隐约之间有了一丝不同,人工那些元素技能,夹着着陌生的气息,震动的方式发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

  “老招式,就不要再用了?”

  卡迪文面露不屑,他根本不想逃避,一时间,连用技能躲闪的欲望都没有。

  眼睁睁的看到这个技能打中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