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黯淡星空下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7.3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7.3

  邢锴回到别墅书房,澳洲王秘书站在一旁汇报情况。

  “少爷,莉莉小姐是童家养在外面的私生女,也是童康文的妹妹。那天童康文安排人给少爷下药,被莉莉小姐撞见,原本想叫醒你,让你离开,不想……”

  “事后,您发现童家所做的事情对童家赶尽杀绝,童康文在童家破产后就将莉莉小姐囚禁起来折磨了三个月,我们的人赶到将莉莉小姐送到医院,下载医生说莉莉小姐的精神状况出现了一点问题,很怕人……”

  王珂做事,他一向放心。

  一想到莉莉这三个月来所承受的一切,邢锴就满心的不舒服。

  “找最好的心理医生!从此不会再有任何人能伤害她!”

  “好的,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7.3少爷。”王珂点头离开。

  邢锴看着卧室里面借助安眠药才能入睡的女人,眼底闪过一抹愧疚。

  这是他的第一个女人,澳洲更是救了他一次的女人。

  他必定会在剩下的日子里,好好宠着、护着,不让她受一点伤。

  邢锴还有工作要忙,悄然关上房门离开。

  佣人刚打扫客房路过。

  邢锴将人叫住询问,“唐佳笑的东西都拿走了吗?”

  “您是说太太?太太并没有在这里住过,没有留下东西。”

  “她没过来住?”邢锴有些意外。

  “是的,太太这一年只来过一次,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7.3就是上次和少爷一起那次,下载之后就没出现过。”

  “知道了,下去吧。”邢锴没想到这一年唐佳笑居然根本没住在这里,那她住哪了?

  现在想来,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7.3自己对这位前妻的事情似乎知道得太少了。

  唐佳笑离开邢锴的别墅,浑浑噩噩地走在马路上,刚巧被唐盈盈的车堵住去路。

  “上车,爸妈找你!”汤盈盈下车满脸不屑的命令唐佳笑。

  唐佳笑丝毫不想和眼前人多说,“我早就没有爸妈了,何况我和你们也没什么好说的!”

  她虽然姓唐,可是唐家并没有她的位置。

  她只是个连佣人都比不上的“货物”,用来联姻交换利益的“货物”!

  她的爸爸唐安国能将唐家的产业发展成今天这样,完全离不开外公当年的提携。

  妈妈当年算是下嫁,外公还特意拿出万贯家财作为嫁妆。

  可惜,外公去世后唐安国连几个月都没能忍得住就露出来狼子野心。

  不仅侵吞了外公留给妈妈的家产,方法还将养在外面的小三王萍和私生女唐盈盈带回了唐家。

  妈妈本来就因为外公去世的打击一病不起,这下更是雪上加霜。

  唐安国逼迫妈妈离婚,稳赚更是狠心断了妈妈的医疗费用。

  那时候她还小,根本不懂为什么爸爸要把自己关在家里,不让自己去医院看妈妈。

  没过多久妈妈去世,爸爸再娶。

  她成了唐家的“佣人”。

  直到一年前,稳赚她二十岁生日当天,方法老太太找上门来,唐家才知道还有这门亲事在。

  一听说对方是邢家,继母还起了让唐盈盈替嫁的心思,可惜被老太太一句话戳破。

  知道替嫁或者作妖会没钱拿,方法她的好爸爸、继母和继妹懂事极了,恨不得直接将她打包送到邢锴床上。

  她当时急于从脱离唐家,特意提了几个条件,其中一个就是和唐家断绝关系。

  唐安国答应得很快,前提是邢家所有的聘礼全部归唐家所有,下载不允许让邢家找唐家的麻烦。

  这一年,唐安国不是没找过她,可是发觉邢锴根本不在意她,觉得她身上没有利益可图也就消停了。

  没想到,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7.3她刚和邢锴离婚,唐家人就找上门来。

  可她不想和唐家有半分的牵扯。

  唐佳笑刚想走,就被唐盈盈一把扯住。

  唐盈盈见唐佳笑下意识护住肚子,心中冷笑,强硬将唐佳笑拉到车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