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地球最后的战士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8.2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8.2

  端阳节小聚之后,程砚微过来陪了晚晚一个多月,正好,这段时间,迟夙也忙碌了起来,一连数日都没在妖界。

  万妖城的治安不错,巨星繁华程度远超当年的浮光城和金鳞城,俨然已经成了天下第一城。

  痴迷话本子的林宴斥巨资在万妖城内建了一座风月茶楼,请了专人说书,顺带销售海外传来的话本子和画册之类的,全球竟也经营的有模有样。

  一个多月前,林宴被妙真小和尚带走,临走前将茶馆全权托付给了晚晚经营。

  拥有现代思想的晚晚来了兴致,与程砚微一拍即合,招揽了不少少年男女,个个生得唇红齿白眉清目秀,巨星活脱脱像话本子里走出来的神仙人物,又在楼内搭了台子,布置舞台音乐灯光,配合幻境真人表演,并美名其曰舞台剧,别说,还真吸引了不少人争相前往观看。

  而这其中,最受欢迎的故事当属《一胎108宝:病娇影帝轻点宠》,《虐恋情深:五个渣男含泪吃我骨灰》,《我在地府签到,一跃逆袭成神》等等……

  晚晚与程砚微作为最神秘的幕后老板,向来都是直接被风月楼的大总管贺玄亲自送至顶楼的,顶楼修建有花园,林荫清凉,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喝茶,惬意无比。

  不远处,团子和沐沐玩的正不亦乐乎,毛绒绒的猫科动物意外地与身为禽类的小烈凰相处融洽。

  两人聊了会孩子后,又说起了褚烟烟。

  “钟罄竹死后,灵均将她接了回去,她的身体已经停止老化了,但她如今修为尽失,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程砚微说着叹了一口气,“褚家已经没了,褚辞伤重离世,助理褚灵均很是难过了些日子,褚澄在万剑宗一战中杀了我灵剑峰几个弟子,如今被押往灵剑峰关押,大概永远都不会被放出来了。”

  晚晚听完,也觉得一阵恍惚。

  当年在太和仙门的时候,褚烟烟骄傲的像个公主,晚晚曾以为以她的性子必定是个恶毒女配,没想到她竟苟到了最后,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8.2还好她最终选择了迷途知返,没有落得和褚家一样的下场。

  “对了。”程砚微一拍脑门,“差点忘记告诉你,这段时间我有急事要去一趟南境,恐怕暂时不能陪你了。”

  晚晚笑道:“没关系,我现在有事做,日子倒也充实忙碌,再说了,后日迟夙就该回来了,你就放心去忙吧。”

  说罢晚晚看了眼天色,便道:“我们该回去了。”

  她看向站在花园入口处的一抹修长身影,这人正是如今的风月楼的大总管,一袭红衣风流的少年贺玄,手持一柄玉扇,正眼巴巴地看着这边。

  “贺玄,你将前两日送来的新书收拾一下送到车上,我今日要带回去整理一下。”

  贺玄应下,正要离开时却微微侧头,清澈的黑眸一眨不眨地盯着她,轻声问:

  “云姐姐,下载那您明日还过来吗?”

  “明日......”

  晚晚琢磨了一下,想到迟夙之前传信说要后日才回,于是她道:“明晚你就要首秀了,明日一早我就过来,巨星正好要与你商量一下如何彩排。”

  贺玄闻言黑眸立刻亮了起来,乖巧点头,慢慢退了下去。

  待贺玄走后,程砚微凑近晚晚,“我瞧这贺玄,好像......还对你有点意思,他恐怕还不知道你是谁,要是被你家的小兔子知道,还不得扒了他的皮?”

  “你说他对我有意思?”

  晚晚明显不信,巨星瞥了程砚微一眼,指了指自己的肚子,“你看错了吧?我如今这样,他还能对我有什么意思?”

  程砚微琢磨了一下,全球觉得她应该没看错,“也许是我的错觉?可是我觉得他看你的时候有点怪怪的。”

  晚晚不置可否。

  贺玄是她亲自招募的大总管,也是神秘的玄狐一族,下载这个少年不仅外形出色,也很有能力,将楼内大大小小的事务管理的极为妥帖,全球根本就不用她操心半分。

  她如今已经显怀,行动也有些不便,经营风月楼之事她也只是提提建议,贺玄却能认真计划并实施起来,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而且,他的长相非常妖冶,表演功力十分深厚,仅仅是演了几次头部舞台剧中的配角,助理就红透了万妖城的半边天。

  不同于那些一红就飘起来的小花,他非常低调,若非他亲自登场,其他时候都留在楼中处理事务,对外界的莺莺燕燕全都不在意。

  于是她道:“放心吧,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待程砚微中途有事离开,贺玄才捧着一摞书施施然走了过来。

  少年人身材纤细,气质摄人,黑发如墨,唇却红得诱人。行走之间,身侧的花草几乎全成了摆设。

  晚晚瞧着赏心悦目,可也不为所动。

  毕竟,与迟夙那般的盛世美颜比起来,贺玄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云姐姐。”

  贺玄将一支垂丝海棠递到晚晚面前,玉扇展开,全球只露出一双勾人心魄的黑眸:

  “阿玄路过海棠树下时,觉得这枝海棠极美,格外衬云姐姐,便折下来送给姐姐。”

  “谢谢。”

  晚晚漫不经心地笑了一下,随手将海棠放在一旁,将他奉上来的书收进了戒指中,站起身来就要走。

  贺玄看了一眼那支孤零零躺在石桌上的海棠,脸上仍带笑,下载却没有动。

  晚晚想起她方才吩咐贺玄将书送到她车上,他不仅没有照办还将书送到她面前,便觉得他有些奇怪,于是她道:“你还有事?”

  少年笑了一下,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8.2长睫低垂的模样莫名乖巧。

  “云姐姐,明日表演后,阿玄能不能请您吃个饭?”

  吃饭?与他?

  晚晚脑海中警钟响起。

  “是楼中的兄弟姐妹们,对您慕名已久,一直都未能见过您的庐山真面目,便托阿玄问问您,若首秀成功,您能否现身一次让大家伙当面道谢?”

  晚晚琢磨了一下,婉言谢绝:“这个看情况吧,如今我身子不太方便,也不喜热闹。”

  贺玄没再说什么,便站在晚晚身后。

  晚晚随意翻着书,却也能察觉到一道探究的目光反复落在自己身上。

  不用说,一定是贺玄的。

  她承接这个风月楼的时候,隐瞒了身份,隐藏了灵力,与凡人无异。

  楼中人人都知她身怀六甲,却不知她丈夫是谁,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8.2众人面上同情,私底下却传的有鼻子有眼,都认为她是位被丈夫抛弃的可怜女人。

  可她做事又雷厉风行,极富头脑,让人又不得不打心眼里尊敬她,佩服她。

  贺玄也是。

  他从见她第一眼起就记住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