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异界门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2.1.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2.1.3

  沈水烟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她觉得这个游戏就算鬼不把人杀死,也会把人给吓死。

  这样对比起来,她还是觉得前一场游戏对她们更加的友善一点,起码没有一堆鬼跑出来要杀人。

  “往上走。”

  辛岚立即下了判断,按照她的直觉,那个大门怎么也不像是出口,眼见那个跳楼摔死的王文就要爬进来了,辛岚决定还是往回走。

  两个人再度上了楼梯,这一次没有耽搁,直接上三楼。

  三楼走廊的灯是亮着的,那里立着一个人影。

  “你们怎么才来,我在这里等你们好久。”

  少年的声音有些不耐烦,他转过身来,正是滕林。

  “等我们干什么?”

  “我发现了出口,大家好歹都是人,姜笙司所以我才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快点,你们还要不要出去了?”

  滕林催促着,朝着辛岚她们招手。

  “别过去,不对劲。”

  沈水烟低声说,握紧了辛岚的手。

  辛岚用手指点了点沈水烟的手背,一点一点的走近。

  “出口在哪里?”

  “就在这里面。”

  滕林指了指自己面前的教室。

  辛岚扫了一眼,那教室被上了锁。

  “你们快点过来啊,磨磨蹭蹭干什么?”

  看见辛岚和沈水烟离自己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小说滕林不禁催促。

  辛岚站定,冷冷的看着招手的少年。

  “过来啊,为什么不过来?我要走啦。”

  辛岚和沈水烟仍然是不理会,滕林的表情顿时扭曲起来。

  “我让你们过来!”

  “为什么你不能走过来呢?”

  滕林闻言,表情有些古怪。

  他笑了几声,那笑声却让人忍不住头皮发麻。

  沈水烟注视着他的脚下,被灯光照到的地方一片明亮。

  他没有影子。

  她们进来的时候看到的三个人都死了,也许还存在着一种可能,从头到尾这就不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只是她们两个人的游戏。

  滕林向前走了一步,却突然倒地。

  他贴在地面上,身体像是融化了一样变得扁平,似乎只是一层人皮,软软贴在递上,但是那层人皮上的五官还在,眼珠子在打转,嘴角还带着诡异的笑容。

  在辛岚的眼里,就好像原本立体东西,忽然变成了平面的。

  沈水烟另一只手捂住嘴巴,胃里一阵抽搐。

  这场面实在是恶心的有点过份,辛岚看着也觉得辣眼睛,一阵生理不适。

  零九抱着小黄鸡瑟瑟发抖,欲哭无泪,在心里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体。

  “我过来咯。”

  那层人皮嬉笑着说,一点点朝着辛岚和沈水烟的方向挪过来。

  辛岚都有点不想要动手,怕脏了自己的手。

  沈水烟则是被被那种视觉效果冲击的有些呆滞,冷静过后大脑快速运转。

  “如果真的是一个要人死去的游戏话,那么这一场惩罚游戏为什么还要设定有一个不存在出口,为了给希望再让人绝望吗?”

  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沈水烟推算了各种可能,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2.1.3她有时候会想,一切都只是一个可恶的玩笑,就算他们有所有的线索,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2.1.3也可能无法从恐怖的校园里逃出去。

  就像现在所经历的这样。

  地上的人皮听到了沈水烟的话,又发出了古怪的笑容。

  辛岚不怕,但是她很烦。

  辛岚原本就有一些战后应激反应,在当了反派之后,性格越发的狠厉淡漠,从任务世界出去虽然做了淡化记忆,但是她不免越发焦躁,有时候性格还会呈现两个极端。

  辛岚觉得她揍完邹云飞舒缓的心情,因为这接连的鬼怪又烦躁起来了。

  只有一层人皮的滕林越靠越近,几乎要到了辛岚的脚底。

  沈水烟往后退了一步,免费阅读却没带动辛岚。

  辛岚仍然站在原地,头微微低着。

  她面无表情和地上的人皮对视,手指不自觉的动了动。

  “把出口告诉我们,不然的话,我踩爆你的脸。”

  辛岚语气平淡,姜笙司样子却十分认真。

  滑动的人皮一僵,没有想到她会是这个反应。

  他飞快的缠到了辛岚的脚上,辛岚甩开,同时反踩一脚。

  她将沈水烟推开,手飞快的抓住地上的人皮。

  入手的触感滑腻,有种说不出的令人恶心感。

  那人皮很灵活,被抓着之后想要缠上辛岚的身体。

  辛岚怎么会给他这样的机会,脚底踩着人皮脸的部分,另一只脚踩在肚子那里,一只手将抓住的部分攥紧,将人皮像一块布一样拉伸开。

  徒手撕鬼场面过于震撼,沈水烟按了按太阳穴,今晚真的是有点刺激过了头。

  鬼发出凄厉的嚎叫,辛岚手里的力气却是越来越大。

  她之前打人可没有用全力也不敢用全力,免费阅读万一人死了就不好了,夜爵但是鬼没关系啊,本来就是死的不能再死的存在。

  就武力值来说,辛岚觉得人皮鬼还不如二楼的女鬼。

  随着辛岚拉扯的动作越来越大,人皮鬼被踩着的五官更加扭曲。

  整块人皮是极具韧性的,徒手一般是不可能被撕裂的,辛岚的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小剪刀,冰凉的刀尖在人皮上滑过。

  “告诉我出口在哪里,否则我就把你这身皮给剪了,变成一块一块的,看你还怎么把自己拼起来。”

  “唔唔唔!”

  滕林的嘴被踩着说不出话。

  其实你才是鬼吧!变态啊啊啊啊啊!

  沈水烟被刺激的已经有点麻木了,挺好的,这样挺好的,小说比等死好多了。

  “你要是不说的话,我就剪下去了。”

  “唔唔唔唔唔!”

  姐姐你踩到我的嘴了!我怎么说话!嘤嘤嘤嘤嘤!

  “辛岚,你的脚,踩到他嘴了。”

  沈水烟抱着胳膊提醒,眼神复杂。

  辛岚了然,姜笙司松了一只脚。

  “出口,出口在门里,我没骗你。”

  辛岚看向上锁了的门,松开了手,抬起了脚。

  人皮立马刺溜一下贴在了墙壁上,看着依旧让人有点犯恶心。

  辛岚不会开锁,显然沈水烟也不会。

  辛岚抬起大长腿,踹开了门。

  门背后并不是一间教室,而是一个漩涡一样的东西。

  辛岚定定的看着贴在墙上的人皮,人皮不解其意,露出了一个难看且惊悚的笑容。

  “拜……拜拜?”

  人皮鬼不知道辛岚还想怎么样,刚刚辛岚威胁他的时候,真的剪开了一点他的皮。

  辛岚收回了视线,对着沈水烟昂了昂下巴。

  “走吧。”

  两个人一先一后的步入了漩涡里,下一瞬间变出现在了男生宿舍外的那条小路上。

  “出来了。”

  沈水烟看到熟悉的景物,松了一口气。

  “你没有觉得我很奇怪吗?”

  辛岚看着沈水烟,她明明已经崩人设崩到彻底了。

  做任务的时候,维持人设其实是基本的,夜爵但是并不是非常硬性的要求,这也分人分世界性质。

  好比如说她现在进入的这个世界,原主是恋爱脑,但是情商不高,免费阅读性格有些心高气傲,在原来的剧情里,她也是害怕瑟缩,一直跟着原先的小队,心里还想着前男友。

  让辛岚维持那种哭唧唧害怕的人设,无疑是让辛岚吃屎。

  她可以帅可以酷可以狠毒可以黑化,但是实在是没法哭,那有违背军人的意志。

  宁可流血,不可流泪。

  “你和我之前见到听到过的那个辛岚不一样,你很强,我为我之前的认知而感到抱歉。”

  沈水烟不在意面前的人的灵魂是否还是之前的那个,小说经历了这样诡异的游戏,似乎灵魂转换这种事情也不觉得奇怪。

  对她来说,这样的情况更加有利。

  如果是之前的那一个,沈水烟说不定还不愿意和她组队呢。

  但是这一个,沈水烟知晓,是她‘高攀’了。

  按照辛岚的实力,她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出去的。

  “我果然比较喜欢和聪明人说话。”

  辛岚莞尔。

  冷风拂面,将辛岚心里的躁意都安抚了。

  辛岚想,这个任务做完之后她可能要好好休息几天了,怎么总是忍不住脾气,必须修身养性了。

  也许还是之前太多次任务的影响,毕竟做反派是不用收敛自己的脾气的。

  不过现在换了部门,是时候要改改了,不能上去就打人,好歹要先讲讲道理再打。

  “你还有别的衣服吗?”

  辛岚看着沈水烟被抓破的羽绒服,免费阅读有些好笑的询问。

  沈水烟和她在一起的这两次,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2.1.3沈水烟的外套都有十分不幸的遭遇。

  “我没带很多来,上次的那件我洗了一下脏的地方,这天气估计那块没干。”

  辛岚看着自己两个胳膊的布料都要没有的羽绒服也很无奈,她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所以没有带很多衣服来。

  “那就穿我的吧,我衣柜里还有。”

  她们两个身量相仿,应该没关系。

  “好。”

  沈水烟看了一眼手机,22:37分。

  狩猎还在继续。

  “你和我住在一个宿舍吧,你一个人,离我太远,不安全。”

  沈水烟自然乐意,点了点头。

  辛岚在快到宿舍的时候,想起了一个事情,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2.1.3拉住了沈水烟。

  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小卡片,默念使用了。

  卡片在空气中消失,小说与此同时,两张线索碎片落在了她的掌心。

  作者有话要说:整理了一下打赏名单,非常感谢评论和打赏的宝贝们,让我抱住吸几口!

  感谢深水的dalao,v后会加更哒!

  感谢千城醉歌的深水鱼雷

  感谢千城醉歌x5、xiao丶x3、兔崽子x2、州官要点灯、轻舞、子尧、小狼的火箭炮

  感谢州官要点灯x5、笑颜一番婷婷桑x5、络黎x3、迷路的猴子x3、陆非予x2、轻舞x2、断魂隐x2、冬月的廿三、重明的手榴弹

  感谢xiao丶x14、小狼x7、迷路的猴子x6、小笼包x5、兔崽子x5、州官要点灯x4、流霜x3、雾苋x3、轻舞x2、马鹿家的宝贝x2、忘川x2、?e??x2、冬月的廿三x2、清音x2、北鹿x2、女侠酱qwq、时灰ya、gongyexiang、言十三、吃糖嗎、青窗白纸、风、青青子衿、络黎、K守护night、同学请睡觉了、28788122、魔性的团子君、觉醒吧少女i、一只柴犬、噗叽噗叽、阿慢、三怀猫、zxxy、晨暮、锦瑟年华、黑川、黃小鴨鴨鴨、渐次麻痹、二元、十三、玖我、金元宝、顾攻林守、肥喵、沙发是我的、rengn雨、想吃麻辣烫、慕容紫英、墨珩、沉迷受受的晨晨的地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