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朗月清风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3.1.5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3.1.5

  见状,唐唯将视线落在顾安身上。

  顾安年纪小,冷热心眼没顾平多,容易问出实话来。

  她蹲在顾安跟前,冷热笑着问:“安安,你告诉娘,到底发生了啥?对娘撒谎可不是好孩子哦,娘会生气的。”

  “安安是好孩子,安安不要娘生气。”顾安马上又开口,“昨天我和哥哥出去找二牛他们玩儿,可是他们都不跟我们玩,还说以后再也不和我们玩儿了。”

  说完,顾安一脸伤心难过垂下头。

  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顶,唐唯心疼安慰道:“没事,娘保证很快就会有人和你们玩儿,好不好?”

  “好~”

  “你们乖乖在家等娘,澳洲娘出去一趟。”

  “嗯。”

  从家里出来,唐唯径直往老马家去了。

  从刚才在路上碰到村民们的反应,以及两个孩子说的那些,唐唯猜测一定又发生了啥他们不知道的事。

  她打算去找马小丽问问。

  马小丽性格好,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3.1.5和村里不少人相处的挺好,找她打听准没错。

  她来到老马家门口,敲了半天的门,也不见屋里有人应声。

  抬头,见太阳斜斜上升。

  这个点儿,大家应该都在地里干活儿,她就往地里去了。

  金秋八月,金灿灿的麦田四处都飘着麦香。

  地里忙碌的村民们,一半忙着收割小麦,一半忙着播种。

  唐唯在地里好了好久,终于在一片小麦地里找到了马小丽。

  此时的马小丽正一边收割小麦,一边和一个年轻的知青说话。

  唐唯记得这个知青,是和时珍珍他们的一起来的。

  马小丽对男知青很热情,但男知青对马小丽却始终冷着一张脸,似乎不太愿意搭理马小丽。

  聊得火热的马小丽,见唐唯走过来了,赶紧挥手对唐唯打招呼。

  “嫂子。”

  唐唯来到马小丽和男知青跟前,对二人笑了笑。

  “嫂子,你来得正好,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昨天来咱们大队的知青,他叫邓子豪,现在住在我家。”

  到底是有文化的知青,下载尽管不愿意,邓子豪还是笑着和唐唯打了招呼。

  “邓同志你好,来我们大队还习惯吧?”

  “挺好的,大队的人都很好,我喜欢这里。”

  听出来邓子豪说的是客气话,唐唯也没过多和他聊下去,拉着一脸花痴的马小丽走到一边。

  见马小丽还回头盯着邓子豪,她压低声音问:“你不会是看上这个知青了吧?”

  闻言,马小丽羞红了脸收回视线,含羞带臊开口:“嫂子,你说啥呢?我、我就是觉得他人不错,才不是看上他了。”

  嘴上说着不是,但马小丽的表现已经给了相反的答案。

  唐唯回头看了继续割麦子的邓子豪一眼,澳洲一本正经提醒道:“小丽,你别嫌嫂子话多,嫂子觉得你和邓子豪不合适,你可别把心思放在他身上,明白吗?”

  “为啥啊?”

  被唐唯这样一说,马小丽疑惑问。

  无奈叹息一声,唐唯语重心长继续说:“你想想啊,冷热人家是知青,人家来咱们大队就是体验生活的,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3.1.5不可能一辈子留在这里。”

  “可……他要是在这里结婚了,是不是就能一辈子留在这里了?向东哥当初不也是留在这里了。”

  他和顾向东能比吗?

  唐唯没好气白了马小丽一眼,忽然变得严肃起来,“你对人家一无所知,说不定人家在城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又何必呢?”

  马小丽仔细想了想,“那我去问问他。”

  话音落,马小丽就打算转身走向邓子豪。

  唐唯把她拽回来,下载“你问,他就会告诉你吗?傻姑娘,还说你没看上他?你看看你这恨不得马上嫁给他的样子。”

  “我、我表现的这明显吗?”

  马小丽摸了摸滚烫的脸,一脸娇羞低下头。

  对她无奈摇摇头,唐唯想着还是赶紧转移话题吧!

  她来这里是问马小丽正事的,看马小丽这个状态,她要是不转移话题,马小丽能一直围着邓子豪说。

  “小丽,我想问你一个事。”

  闻言,马小丽总算回过神来,收起一脸的花痴相,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3.1.5抬眼看向唐唯,“嫂子,你问。”

  唐唯把之前碰见村民们的事,以及没人和顾平顾安玩儿的事,都如实告诉了马小丽。

  马小丽听完后,抬眼看了看周围,幸运凑近她小声说:“这件事我也是刚听说的,我正打算吃晌午饭去你们家一趟呢。”

  “现在整个大队都在传向东哥是犯了事的人,大家虽然明面上还对你们客客气气的,但背地里说的话可难听,谁也不敢再和你们走太近了。”

  说到这里,马小丽犹犹豫豫,欲言又止看着她,“嫂子,我问个不该问的事哈,那个……顾大哥为啥放着好好的沪市不留,非要留在咱们这个小地方啊?”

  不怪马小丽好奇,就连唐唯也很好奇。

  她也想不明白,顾向东到底发生了啥,为啥会放弃大城市,坚决留在乡下干苦力。

  见唐唯一脸沉思不说话,马小丽赶紧改口:“是我多嘴了,不过我相信向东哥的为人,向东哥肯定不像大家说的那样。”

  “谢谢你的信任。”

  “从我第一眼见到你们,我就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才不相信大家说啥,我就相信你们。”马小丽对她露出率真的笑容。

  “谢谢。”

  二人又说了几句话,马小丽就迫不及待回到邓子豪身边,陪着他继续割麦子。

  马小丽健谈,一直拉着邓子豪聊天。

  邓子豪却不爱说话,也就偶尔出个声。

  看来又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马小丽毕竟是头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她也不好劝。

  坠入爱河的少女,满脑子都是心上人,是无法理解她的好心。

  马小丽是她来这里的第一个朋友,她打算帮帮马小丽,能撮合就撮合,撮合不了就让她早点死心。

  唐唯从地里离开,刚走上大队的小路,就碰上了王婶。

  王婶站在小路中间,含恨的双眼直勾勾看着她,似乎是专门在这里等她的。

  不打算搭理王婶,唐唯假装没看见她,径直从她身边经过,一直往前走。

  走出没两步,王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你为啥要挑拨我和周春梅打架?”

  唐唯停下脚步,幸运头也不回说:“因为你们活该!”

  人不犯我,澳洲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还之。

  王婶气得浑身发抖,咬牙切齿还击,“唐唯,你会遭报应的,你以为顾向东真的喜欢你吗?他现在正和老相好谈情说爱,你就是个给他暖床的破鞋,被他扔了,你就啥也不是。”

  唐唯冷冷转身,利箭一般的目光射向王婶。

  见唐唯回头了,冷热王婶得意勾唇冷笑,“我是好心提醒你,你赶紧去看看你的顾向东在干啥吧!”

  说完,王婶忽然就走了。

  唐唯站在原地想了想,索性就去地里找顾向东,她倒想看看王婶又打算耍什么把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