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翻云覆雨 > 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1.8

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1.8

  宋乾郁声音在发颤:“沉广,这么说,给我下毒的那个人,就是你了,这一次是你,管家婆几年前也是你。”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宋乾郁不解的开口。

  沉广却没有了耐心:“三少爷,这些事情你不需要知道那么多,我这么做也都是为了我自己,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也是没办法,三少爷对我是很不错,可却比不上别人的好。”

  “对不起了。”

  说完,沉广一把推向宋乾郁,就要将宋乾郁从悬崖上推下去。

  宋乾郁却侧过身,过来了沉广的动作。

  沉广顿时一愣。

  他显然没有想到,眼睛瞎了的宋乾郁会躲开他的动作,这让沉广眉目一沉,不由的看向宋乾郁,公开缓缓开口:“三少爷,你,根本就没有眼瞎是不是?”

  不然,怎么可能躲得开。

  宋乾郁解开身上的白布,看着沉广,缓缓开口:“是。”

  “我并没有眼瞎。”

  沉广有些不可置信,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1.8他可是眼睁睁的看到宋乾郁将那些饭菜都吃了。

  怎么可能会没事呢!

  宋乾郁顿时笑了:“难道你没有想到,我和霜儿都吃了那些饭菜,为什么只有我出了事情,霜儿却没事。”

  沉广脸色一变。

  是呀!宋经霜也吃了那些饭菜,怎么宋经霜一点事情都没有?

  所以,公开从头到尾都是宋乾郁和宋经霜给他设下的圈套。

  好阴险的心思。

  沉广脸上阴沉了片刻,就变成了笑意:“三少爷,即使你知道是我下的毒又怎么样,免费你以为会有人来救你吗?在别人来之前,你早就尸骨无存了。”

  说完,这一句,沉广立刻上前。

  宋乾郁脸色一变。

  沉广跟在他身边这么多年,资料他都没有发现沉广会武功,而且还是武林高手。

  沉广一个跳跃,就抓住了宋乾郁,随后轻松的滴啊这宋乾郁来到悬崖边:“三少爷,即使你很聪明,知道是我下的毒,但是只要你死了,就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宋乾郁赶忙开口:“沉广,你跟我一起离开,我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你觉得没有人怀疑你吗?”

  沉广轻笑:“怀疑就怀疑,我无所谓,公开我本来也没有打算再回去,解决了你,有人会给我足够的银子,让过安稳的度过后半生,我自然不屑去镇国公府当一个看人眼色的奴才。”

  “你给我下去吧!”

  沉广说完,便一把将宋乾郁推了下去。

  沉广看着万丈悬崖,脸上扬起一抹得意,就在沉广脸上的得意刚刚绽放的时候,身边一道身影,直接从悬崖上面冲了下去,资料沉广看的一愣。

  这是什么情况?

  他回过头,就看到身后,宋凌澈直接带着侍卫,包围了整个悬崖。

  沉广:......

  李阳从人群中走出来,看到沉广,满脸的不可置信:“沉广,公开怎么是你,为什么是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做,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沉广知道,免费事情败露了。

  他看着李阳,突然笑了:“李阳,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你想要一辈子当一个奴才,我可不愿意,我凭什么要给宋乾郁当奴才,他一个瞎子,也就是命好,生来就是镇国公府的三少爷,老天爷太不公平,凭什么有些人生下来就是人上人,而我却要苦苦的为了一两银子,在镇国公府当牛做马。”

  李阳闻言,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没有想到沉广会说出这么大逆不道的话。

  “沉广,你不想当奴才,可以从镇国公府离开,可你自己选择当奴才,却还嫉妒主子命好,当真是可笑。”

  “说白了,就是你自己没本事赚银子,只能选择这样的身份,却还觉得这个身份给你带来了很多屈辱,你可真是够不要脸的。”

  宋凌澈一脸担忧的走到悬崖边,随后一脚将沉广踹在一旁。

  “霜儿和乾郁要是有什么事情,你就等着自己的下场吧!”

  沉广被踹在地上,一旁立刻有侍卫上前,将沉广抓住了。

  悬崖下。

  宋经霜接住了坠落的宋乾郁,手中长剑直接插进石壁之中。

  宋经霜稳住身子。

  宋乾郁被宋经霜接住,有些讶异的看着宋经霜。

  “霜,霜儿。”

  宋乾郁知道宋经霜的武功还可以,而且还是璇玑阁的总阁主,可从来不知道宋经霜的武功这么好?

  这可是万丈悬崖。

  宋经霜直接一个用力,便从下飞向上面。

  宋凌澈看着万丈悬崖,悬崖周围还有云雾环绕,根本就看不清楚宋乾郁和宋经霜的情况,宋凌澈一脸心焦。

  这,这三弟出事了,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4.1.8小妹要是也跟着出事,管家婆他回去以后怎么跟二弟和爹娘交待。

  都怪他。

  要是他早来一会,也许宋乾郁就不会被沉广推下去了。

  想到这里,宋凌澈血红着双眼,看着沉广。

  沉广顿时皮肉一紧。

  “大,大少爷,我,我......”

  沉广一句话还没有说出来,宋凌澈一拳头便狠狠的挥在了沉广的肚子上,沉广闷哼一声,下一刻,宋凌澈拳头雨点般的落在沉广身上,那不要命的架势,跟恶魔没有什么区别。

  一旁的侍卫见了,没有阻拦。

  李阳嫌弃的看了一眼沉广,免费心中暗骂一声活该。

  他直接跑到悬崖边,担忧的看着下面。

  这么高的悬崖掉下去,真的还有生还的希望吗?

  李阳一颗心,不断的下沉,眼眶瞬间就红了。

  当年他母亲重病,资料没有银子看病,是三少爷路过,看到他抱着母亲求医,出了银子,资料给母亲治好了病,从那以后,他便进入镇国公府,为了还给三少爷银子。

  可三少爷不仅没有要,反而每个月还给他月钱,时不时的让他带点点心衣服回家送给母亲。

  他从来没有见过三少爷这么好的主子。

  “三少爷,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呀!”

  “你这么好,怎么能出事呢!还有大小姐,大小姐这么好看,心地这么善良,怎么能出事呢1”

  李阳的话音落下,眼前猛地窜出来一道身影,李阳直接吓得跌倒在地上。

  等反应过来以后,定睛一看,是大小姐和三少爷,李阳狠狠的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等看清楚,眼前真的是宋经霜和宋乾郁的时候,李阳大喊一声:“大少爷,三少爷和大小姐没事。”

  宋凌澈猛地停下动作,僵硬的转过头,就看到宋经霜和宋乾郁站在不远处,宋凌澈揉了揉发红的眼睛,走上前。

  “你们两个,差点将人吓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