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还珠格格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4.6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4.6

  和许明清的交流,让唐宋一下子想清楚了不少事情,澳洲他知道自己需要和刘诗韵见一面,不说知道她的背景,但起码也要知道一些事情才行。

  告别许明清后,唐宋在半路上就给刘诗韵打了一个电话。

  “唐哥,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了?”刘诗韵有些惊讶。

  “没什么,晚上有没有时间,我请你吃饭,小吃街管饱。”

  “那我肯定要去,对了,要不要把小蓉也叫上?”

  “不用,就我们两个人。”

  这句话刚出口,刘诗韵脸蛋就微微一红,实在是这话听起来就像是邀请她出去约会的一样,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4.6但唐宋自己丝毫没有意识到。

  他的脑中,全都是在想着怎么询问刘诗韵的事情,是直接说出来,幸运还是委婉一点?

  “好,我们下午只有一节课,五点左右我就过去。”

  “嗯,那我提前过去等你。”

  晚上五点左右,唐总已经站在小吃街的门口,他发现这里的人似乎少了许多。

  这让他想起了之前听到的事情,距离这里不远的地方,又开了一家小吃街,那里的价格更加便宜,拉走了不少人流量。

  要是这么继续下去,这条老的小吃街,可能迟早会完蛋,想到这唐宋不禁皱起了眉头。

  就在这时,一道笑嘻嘻的声音传到他的耳中:“怎么愁眉苦脸的,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给我听听呀?”

  唐宋看了过去,只见刘诗韵传了一身米黄色的衣服,下面穿着牛仔裤,一种别样的风格让唐宋微微一愣。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里吃饭的人变少了。”

  唐宋没想到自己无意中说的一句话,顿时让刘诗韵露出一丝愤愤不平的样子:“是啊,这段时间小吃街的人少了好多,全都跑到前面的小吃街去了,那边的小吃街我也吃过,味道差了好多,就是价格便宜,这根本就是故意的,打价格战!”

  “不仅如此,他们还经常让人过来拉客,杀码还说这边小吃街的坏话,两边差点打了起来。”

  唐宋有些意外,没想到小吃街居然出现这么多事情,稳定他最近一直没有来这里,什么都不知道。

  “奇怪,这里不是磊子的地盘吗,他没有管吗?”唐宋有些奇怪的想着,但现在不方便给林磊打电话。

  二人边走边聊,很快刘诗韵就选中了一家煲仔饭,唐宋一看,真是巧了,这居然是旭哥开的那一家煲仔饭。

  即使在客人变少的时候,他家的煲仔饭依然还是排队中,吃饭的人络绎不绝,生意火爆。

  唐宋露出一丝笑容,果然他没有看错,旭哥的煲仔饭真是一绝,在小吃街这样的地方,一样能够火起来。

  “旭哥,生意不错啊。”唐宋走过去打了一声招呼。

  正在忙碌的旭哥回头一看,顿时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小唐,你可是好久没有来看我了,哟!这是带你女朋友过来给我捧场了?”

  唐宋已经懒得解释,刘诗韵不是自己女朋友的事情了,这种事情越解释越说不清楚。

  刘诗韵站在边上,宛如盛开的樱花,带着一丝的甜美,她同样没有解释。

  “最近事情多,刚好有空闲时间,就过来看旭哥了,还是老样子,一份腊味双拼,一份香菇滑鸡,记得加肠。”

  “行,你们去那边找个地方坐着,马上就好。”

  唐宋走后,他就听到后面传来一些人不高兴的声音,很明显是因为二人插队,旭哥可不会惯着他们,站在门口就开始了大嗓门,一个人不落下风,说的他们屁都不敢放一个。

  理由只有一个,唐宋两个是他的朋友,澳洲插队算什么?

  这个场面让其他老板都有些无语了,一个个都在内心念叨着老天不公,一个居然敢喷客人的老板,生意居然还这么好,简直不可思议。

  要是唐宋知道他们的想法,估计会说旭哥只是真性情。

  不到十分钟,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4.6两份煲仔饭就做好了,旭哥亲自端到他们面前,指了指碗里,对着唐宋挤眉弄眼一番,这才走了。

  唐宋有些莫名其妙,低头一看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见他的煲仔饭里面,居然放了好几个生蚝!

  生蚝有什么效果,只要是男人都知道,唐宋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刘诗韵自然也看到了生蚝,她立马嘟着嘴巴:“旭哥真不够意思,给你生蚝吃还不给我,稳定这是差别对待。”

  唐宋嘴角微微抽搐,他难道要解释生蚝的作用吗?

  旭哥明显是误会了,但唐宋只能接受这个误会,他随便找了一个理由糊弄过去,开始吃了起来。

  不愧是旭哥的煲仔饭,稳定这味道真是绝了,哪怕是生蚝也充满了鲜香,比他在其他地方吃的都要好。

  刘诗韵一样赞不绝口,一口气吃完后,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4.6她一脸的满足。

  “旭哥的手艺是不是又涨了,感觉比之前在食堂的更好吃了。”

  “是吗,我感觉差不多啊,可能是我吃多了吧。”

  唐宋擦了擦嘴巴,说出了自己酝酿很久的话:“诗韵,我有件事想要问你。”

  “什么事?”

  “那个……我想知道,你当初让我当上销售部经理,是不是花了不少精力?”

  唐宋内心有些忐忑,本来他不想这么直接的询问,但是被许明清那么一说,他发现自己对刘诗韵一点都不了解。

  别说他不了解,就连李晚秋这个闺蜜似乎对刘诗韵了解的都不多。

  刘诗韵的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听到唐宋的话,她翻了一个白眼:“我还以为你想对我说什么呢,没想到就是这个啊,其实唐哥以前就可以问我,幸运但是你一次都没问。”

  唐宋干笑一声,那个时候他觉得不管刘诗韵是什么身份都无所谓,杀码也就是心态还没有转换过来,但是现在他知道了,刘诗韵为了他这个位置,帮了多大的忙。

  连华扬威这个分公司总经理都毫不知情,这其中的关系可就不简单了。

  “倒也没有花费什么,也就是一个电话而已,稳定唐哥是想知道我找了谁的关系吗?”刘诗韵对着唐宋眨了眨眼睛,粉色的唇瓣微微一扬,宛如夜空中的月牙儿。

  唐宋犹豫了一下,要是知道刘诗韵的关系,那么他完全可以凭借着这个关系,平步青云。

  但是,他是一个男人,他不希望自己的一切全都是依靠刘诗韵的帮忙,这是一个男人最后的尊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