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乾坤劫云游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9.2.5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9.2.5

  家族书房中,随云正在向叶随风汇报这段时间的情况。

  闭关两个月,家族中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边境地区的兽潮基本上已经平息了,骨干们大部分都撤了回来。

  只留下年轻一辈,在清理妖兽参与,并且遵循叶随风的旨意,与普通修士们建立良好的关系。

  由于没有人这么做过,所以效果非常明显。

  加起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叶家管理范围内的城池,对叶家的评价已经提升了数个档次,有些地方甚至把叶家当成了神圣一般的存在。

  “神圣?”

  “我可不想把叶家变成什么圣地。”叶随风撇了撇嘴,他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足够强大的势力,名声什么的都是次要。

  “有没有选择投靠叶家的修士?实力如何?天赋如何?”叶随风问。

  “那可太多了!”

  随云笑着说:“目前已经有上百名修士,自行赶来云霄城,就是为了加入家族麾下。”

  “大部分都在炼气期的境界,至于天赋嘛,10app有些参差不齐。”

  叶随风摆手道:“不齐就不齐,澳洲我们不是宗门,必须看天赋什么的。”

  “这个世界同样需要弱小者,去承担一些普通的任务。”

  “你把他们的职责划分好,尽量保证每一个人能待到自己应有的位置上。”

  随云皱眉道:“大哥,澳洲您是说,全都要?”

  “当然全部都要。”叶随风说:“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资源方面也不要吝啬,幸运开一个好头,后面的事情才会越来越顺利。”

  随云表示明白,又笑着说:“那我估计在未来的几年里,家族的总体人口能翻上好几番,据我所知,某些年轻子弟做得也很不错,给自己收拢了不少追随者了。”

  “某些子弟?”叶随风笑道:“你是在说你家的那个小子吧。”

  在家族公布这个政策之前,叶谦就找过自己了,表明了相同的想法。

  叶随风对这个侄子还是很看好的。

  “哈哈哈!”随云大笑,说:“也不光是叶谦,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9.2.5叶龙、叶琴谣他们,由于出色的实力,也收获了很多追随者呢。”

  “哦对了,还有叶凰。”

  “叶凰、琴谣、晓晓、紫涵,还有其他一些族中的女孩子,组建了一个叫做天鸾殿的组织,平台目前势力庞大,在边境地区名声赫赫。”

  “天鸾殿的首领就是琴谣和叶凰,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9.2.5不过你知道的,叶琴谣这个孩子,生性淡泊名利,所以基本上是叶凰在主要管理。”

  “她们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已经收拢了一大批散修追随。”

  叶随风微微惊讶。

  没想到家里这群女娃子,也有一颗好胜之心呢。

  女儿竟然能成为她们的首领,想来身份是一方面,她自身的实力,应该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大哥,我还想问问你呢,小凰怎么突然间实力就增强了那么多,两个多月的时间,已经突破到炼气十二层了,简直可怕!”

  “而且她的战斗力更是不可小觑,听说连叶龙都没有必胜的把握,看来几个月后的云霄城之战,平台也要将她考虑进去了。”

  随云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因为叶凰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

  “大器晚成罢了。”叶随风说。

  “真的吗?”随云嘿嘿一笑,对着叶随风挤眉弄眼道:“或许族中其他的一些子弟,也有大器晚成的潜力呢,我觉得您可以关照一下。”

  显然,他并没有完全相信叶随风的话。

  也是,10app叶凰的改变太过于明显了,要说没有叶随风的原因,谁都不会相信。

  “看你那猢狲模样。”叶随风摇头道:“等历练结束吧,刚好可以看看哪些人有培养的价值,到时候我自然会专门对待的。”

  随云嘿嘿直笑,10app答应了就行。

  反正他的大儿子叶龙,肯定会占据一个名额的。

  “对了,我闭关两个月,没能给你本月的灵石,有没有出啥问题?”叶随风问。

  “额,没有没有。”

  随云说道:“当时你给了一共一百八十二亿灵石呢,幸好你闭关了,要不然一个月之内,我还真没办法把那么多灵石花完。”

  当时叶随风给了他一个任务,就是在本月内把那些灵石花完。

  可把随云给愁坏了。

  真没地方花啊!

  “瞧你那点出息。”叶随风也不打算逼他了,慢慢来就行。

  不过这件事情还是让他注意到一个问题,万一自己又忽然闭关,而且闭关时间比较长的话,家族的资金链一定会出问题的。

  至少肯定不可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展了。

  想了想,叶随风递给随云一个储物袋。

  “这里是十亿枚上品灵石,你收好,以后就自行支配。”

  “我就只有一个要求,要在合理的范围内,尽可能地给家族提供优良的修炼环境。”

  “修炼,扩张,将会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的主题,你要做好把控。”

  叶随风认真说道。

  随云颤抖着双手,接过储物袋。

  十亿枚上品灵石,就是十万亿灵石啊!

  他真的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如此巨量的财富。

  “放心吧大哥,我一定会将它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随云极其严肃。

  他明白,这一储物袋的灵石,不单单代表财产,更加代表了叶随风对自己的信任,还有那沉甸甸的责任。

  叶随风轻轻点了点头。

  “对了,万宝阁的那谁,谷万芯,最近有没有找过你?”叶随风问。

  之前他们约定,每半个月会弄一批物资回来,结果刚约好他这边就闭关了。

  “来过。”

  随云拿出了三枚戒指,说道:“她留下了这些,澳洲说是转交给你的。”

  “上面有阵法封印,我打不开。”

  叶随风接过戒指,幸运随手抹去上面的封印,里面是满满当当的一大堆宝物,10app还有与之相对应的价格。

  “恭喜叶家主出关哟~”

  里面还有她的一道俏皮的神念。

  “有意思。”叶随风嘴角轻翘。

  他们上次达成了一个协议,让谷万芯每半个月送一次资源过来。

  结果他意外闭关了两个月。

  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还是按照约定,提前把东西送来了。

  要知道她只是一个阁主,如此巨量的资源,一直回收不了灵石,上头的压力肯定是比山还大的。

  “会做生意啊。”

  叶随风看了看里面的价格表,依旧是打了九折,一共四千三百多亿灵石。

  他清空了一个储物戒指,然后用谷万芯残留的神念,重新制作了一个阵法,这是一个只有她才能打开的封印。

  随后,他把戒指递给随云。

  “这两个里面是资源,你自行处理。”

  “然后安排一个人,幸运去万宝阁找谷万芯,把这枚戒指送给她。”

  随云点点头,收下三枚戒指。

  看见里面的巨量资源,他没有感到意外,这并不是第一次。

  现在他的心态已经很好了。

  之后,两人又谈论了一些其他的琐事,随云就起身离开了。

  可刚离开不久,他又走了回来。

  “差点忘了,一个多月前,澳洲有四个年轻人忽然来找你,说你们曾经在青古高岭外围遇见过。”随云说。

  “有吗?哦对。”

  叶随风想起来,自己渡劫那天,随手拯救了几个差点被一头牛拱死的几个年轻人。

  因为觉得有缘,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9.2.5就给了他们一个许诺。

  “好好安排一下吧,他们都挺不错的。”叶随风说。

  忽然,他脑海中闪过一道光芒。

  “等等!”

  叶随风摸了摸下巴,说道:“你让他们一起过来找我吧。”

  刚刚开创的修炼道路。

  得要有人先试一试具体的效果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