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角旧梦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8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8

  “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到,这两天股市跌停板。”邓广深笑问道:“在座各位同学,应该有不少人买了股票?都损失不少吧?”

  在座不少人都点了点头,表示买了股票,毕竟前天还是牛市,一片飘红,这两天倒好,无缘无故就暴跌,吓得他们有够惨,不少人都挂跌停价希望能清仓了。

  一旁王大勇,凑到简随心身旁,低声道:“简随心,你该也有买股票吧?都被套牢了?”

  “一点点,还好了。”简随心淡然一笑,彩开道:“咱还是听听邓老师有啥高见吧。”

  “我就惨了,买了二十多万的股票,还指望能赚一笔。”王大勇郁闷道:“现在都被套牢了。”

  听到众多同学的回答,邓广深呡了一口茶,老神定定道:“这股票,我可是研究了十多年,也算是少有成就,在冰城金融领域,我说自己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还是有点儿心得的。”

  邓广深那是毫不谦虚,有多高将自己捧得多高,真当自己是冰城金融界第一,没人可比。

  但廖成功在,老师都没说什么,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8还一脸赞赏,众多同学也不便多说,只是听邓广深继续吹下去。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稳步增长,各行各业欣欣向荣,从而带动了股票市场一路牛市,差不多要冲破万点大关。昨天开始,大盘跌停,结果这只是股票市场受到米国大盘影响,而短暂地回调。一旦米国证券稳定后,大盘将会反弹,将会一路高歌,破一万点也不成问题。”

  “越是这样一个时候,大家越不能慌,也不要着急抛售手里的股票。只要你们能坚持住,撑过这一波回调,就能枯木逢春,下载等到牛市到来。赚钱,就是要看现在,忍住了未来你必定能赚,赚多少就看机缘了。”

  邓广深看似分析得有根有据,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8但和那些所谓专家的意见,如出一辙,并没有什么两样。

  “邓老师说的有道理,学生受教了。”一些同学还苦恼着,手里的股票该如何如何处理,现在一听邓广深的分析,不免来了信心。

  “那我还是不清仓了。既然是大盘回调,相信也就这几天的事情。”

  “邓老师就是咱冰城数一数二的专家,听他的准没错。”

  只要手持着股票,香港哪怕现在套牢,结果过一段时间,还能迎来牛市的机会,若是现在清仓,那才是真正亏死了。

  面对着一众人的吹捧,邓广深满是得意,举起酒杯,接受众多同学的敬酒,仿若他才是这一场宴席的主角,廖老师只是来陪衬。

  这些年来,他在经济学方面的理念,受到不少人追捧,且带出来的几个明星股票经纪人,在股市上稍有名气,更是让邓广深有些飘飘然,认为身为专家的自己说什么都是对的,就该被人追捧夸赞。

  见同学们对邓广深如此热情,廖老师并没有生气,这一次学生为他庆生,却遭遇大盘重创,不少人股票都被套牢,他才想到拉邓广深来,给大家一点股票上的意见,

  这就是一位好老师,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8哪怕经过多年,依旧记挂着学生们,也是为何那么同学每一年都会为廖老师庆生的原因。

  一旁瞧见简随心没有举杯,似乎并不认同邓广深的话,不由道:“简同学,难道这不是大盘回调?要不,你也说点什么。”

  以前上学,简随心就是班上的学霸,出来社会,彩开前些天在临江别墅再次碰见简随心,经过几天的了解,才知道简随心是全班混得最好的人。

  住千万级别的临江别墅,开着好几十万的宝马,要说没点儿生意头脑,独特的见解,怎么可能那么成功。

  闻言,简随心瞧了一眼王大勇,实在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人家邓教授说得兴起,这会儿突然插话,有些不太好吧?

  王大勇可不会管这些,见简随心不说话,直接站了起来,道:“邓老师,我们学霸简随心同学,有些话要说。”

  “哦?不知道简同学,怎么看这两天股市的回调?”见有人敢提出不同意见,邓广深脸色不悦,提醒道:“丑话说在前,每个人都必须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否则给别人带来损失,就不好了。”

  “邓老师,你这话就不对了。”王大勇却不干了,直接道:“大家都是在讨论,怎么到你嘴里就说简同学的话,会几人带来损失呢?”

  一旁廖成功呵斥道:“大勇同学,你在这瞎dao乱什么!咱请邓老师来,就是给同学们一些股票上的建议,香港还有传授一些经验。人家邓教授交出来的学生,都能在金融市场大杀四方,你能和他比吗?”

  这话看似在说王大勇,但也有点提醒简随心,别胡乱说话,惹人生气就不好了。

  “老廖,下载你这话可就谬赞了。”嘴里这样说着,但邓广深却一脸傲然道:“我那几个不成器的学生,这两天倒还真在股票市场赚了不少,管理的基金和股票,最少都涨幅百分之一百。大家若手里有闲钱,不妨找他们,赚多少我不敢保证,但一定能赚。”

  “我去,现在还怂恿咱们买股票?”王大勇嗤之以鼻,道:“不瞧瞧现在股市跌成什么个鸟样,你还让我们入市,这不坑人吗?”

  这两天股市暴跌,是个人都知道,现在邓广深只是几句话,说这只是大盘回调,不需要担心,还可以入市,在王大勇瞧来,这不是推人进火坑,还是深不见底的深渊,亏邓广深说得出口。

  “我都说了,这只是大盘短暂的回调,牛市才是大势所趋。”邓广深信誓旦旦道:“现在正是抄底的好时机,香港等撑过这一波回调,你们想要入市,都没那么容易了。”

  这时候,简随心突然问道:“不知道邓教授,下载觉得这一波大盘回调,什么时候会结束?”

  “这波大盘回调,我觉得最多也就一两个星期,春节前,大盘将会稳定,来年春节后,将会迎来第二个牛市的开始。”邓广深依旧侃侃而谈:“按照我推测,这第一波回调结束的股票,下载一定是饮食类型消费股。民以食为天,再加上春节即将到来,饮食行业必定会火热,也将成为股票上涨的一个契机。”

  一听邓广深的分析,简随心也算是知晓,他的水平了。

  “我的想法,和邓教授有些不一样。”简随心摇了摇头,道:“我觉得股市第一波领涨的,绝对不是餐饮行业的消费股,而是有着无限可能的科技创新股。最近几年,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再加上国家政策搭理扶持下,特别电脑科技的普及,未来电子商务引领潮流,科创股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