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幻境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8.5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8.5

  朱辞镜见状赶紧去支援,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8.5但清完一波兵线的蓝天射手已经反应过来,丢出技能限制了朱辞镜的走位,六盒在她被迫向后时立马一个闪现上去配合刺客的伤害瞬间秒杀。

  在黑旗的法师倒下以后,颜述指挥着想要反扑,只可惜上来就被磨掉了大半血不得不后撤。双边路冲上前去疯狂a水晶,却在水晶还剩小半管血的时候被蓝天的输出位反手转身击杀。

  蓝天队长sk激动尖叫:“速推,正版速推!后面准备断线!”

  那边处理好下路兵线的边路顺势发起进攻一路清扫障碍朝上面推来,后期的复活时间较长,紧紧握着鼠标的黄匀面色微红:“刚刚我本来该去限制一下郑银旭的,怪我了。”

  “没关系呢还有下一场,颜述你尽量守住,官方守不住就……”

  朱辞镜话音刚落,颜述一波兵线还没来得及全部清理完毕就被击杀,想要一个辅助正面守住兵线终究是太难了,毕竟辅助的攻击距离范围就那么长,伤害也就那样,必须要靠平a来帮忙。刚才那一波颜述打出了这个英雄可以做到的极限全部,宝典但残存的一个炮车已经足够兵强马壮的蓝天把水晶拿下。

  蓝天的射手身影鬼魅,随着黑旗的水晶告破,蓝天的众人欢呼了起来。

  第四场,黑旗上路打开优势,下路却被抓穿,被蓝天偷塔结束比赛。在水晶丢掉的一刻,整个队伍静默无声。

  不过无论在赛场上如何拼杀,大多数战队还是信奉贯彻“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在收拾好外设以后双方握手,蓝天的那位外国人还冲朱辞镜笑眯眯地wink了下。郑银旭生得白白净净还挺可爱,但朱辞镜明显没什么心情再去欣赏小男生的颜值,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8.5跟他点点头也就过了,六盒根本没注意到对方想加微信的邀请。

  其实黑旗输给蓝天算是正常,而且又不是零封,打的有来有回。职业赛的高手交战往往都是一瞬间的事情,正版实际上今天没有很拉胯的选手,每一场比赛都看得人酣畅淋漓,没有太大值得吐槽的点。

  像是蓝天这种在四强呆了很久的老牌战队,要是一上来就被黑旗打爆了才是不正常呢。虽说今天蓝天应该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大部分的战术骚操作应该都是留给剩下的其他对手的。不过纵使这样,刚刚回到这里的黑旗能够和他们打成这样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但哪怕主持人客观地点评,大多数弹幕国服却不那么想。

  【呵呵,都说了黑旗吃枣药丸,不会真的以为打了个惊涛bbq啥的进晋级赛就牛成啥样吧,无论朱辞镜还是颜述这两个都挑不起什么大梁,只能说矮子里面找高个而已,官方第三局大好优势被朱辞镜浪没了,这女人真牛】

  【emm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其实那一波站位她应该是想冲塔,也不能不允许职业选手稍微犯点错,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8.5人脑子又不是精密仪器啦?这几场每个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要求不要要太高,常规赛区上来对上的就是能冲击四强的战队,真的不差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给这女的换下去,没发现她来了以后颜述都变菜了吗,上次看来被推一下还不够,要我直接去扇一巴掌呵呵,真的为了谈恋爱啥也不要了】

  【我宣布黑旗战队退役了!和方令夏一起退役了!】

  【之前还有一波神救场,是林志缪的救场哈哈哈哈神他妈大招扑空直接给人反杀了,“林冲”名不虚传,官方真尼玛瞎冲】

  黑旗不是第一次打输比赛,相比起从前已经有了面对失败的经验,但并不代表被说了就不会难受。下台时,听到粉丝们或是呐喊安慰或是质疑声音的林志缪垂头丧气的,不过在走后台通道出去时看到两个粉丝请求一起拍照时还是停了下来。

  两个姑娘看着都年纪不大的样子,估计也就和他差不多,嫌这边杂物堆积太乱了想到干净点的地方照相。林志缪略一思索也就跟了过去,同时心里也做好了防备,如果是普通的粉丝还好,要是跟颜述遇到的一样他肯定要当场反击,不过好在全程对方也都没说什么多余的,拍完以后高高兴兴和他摆摆手就走了。

  其实按照职业比赛的规矩,和选手合照之类的只可以在后台正规场合进行,但大多数时候职业选手并不会像娱乐圈的明星一样那么严谨,像是这种悄悄绕过来的如果人不多的话也不是不能帮忙签个名合个影。两个女生并没有像台下不少人一样出言嘲讽辱骂,六盒而是关切地安慰了他几句,让林志缪情绪稍微好了一些。

  他情绪稍稍放开,宝典腼腆地挥手跟两个女生说再见,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9.8.5继而上了车的时候就看到朱辞镜已经在看去哪里吃饭了。

  “不回基地?”林志缪下意识问了句。

  以往黑旗是有“赢了潇洒输了回家”习惯的,在朱辞镜没来之前持续了很久。但在这个女生到来之后,次级联赛输掉的那一次是因为有突发情况才没出去,现在朱辞镜倒是兴致勃勃地看起了饭店。

  输一次倒也不是什么太大不了的事情,在老吴的默许下,几个年轻男孩也兴致勃勃地加入到了今晚吃什么的讨论当中,最终选定了一家火锅店。

  渝州的火锅和麻辣烫、钵钵鸡对外地人来说并称三绝,或许有些人分不太清楚究竟这几个有什么区别,但对于一群吃货来说必须要依次检验。有了美食安抚的林志缪早已经把今天输掉比赛的不悦抛到脑后,毕竟今天的发挥全员也都还不错,能跟蓝天打成这样已经算是能适应常规赛的节奏了。

  “虾滑虾滑,我跟你们说,这家虾滑真的很绝!我看到上面的点评说的,不好吃不怪我啊。”林志缪刚一坐下立马扫码点菜,“先来一人一份再说,反正吴哥买单。”

  老吴作势就要往他身上捶,林志缪一个闪身躲开,嘻嘻哈哈点完菜后就说要上厕所。朱辞镜之前在车上有些困被闹得都没睡着,顺便也打算去洗把脸清醒一下。

  在她回来的路上,边看着手机回复消息边走路,却被一声吆喝惊得朝旁边躲开,手机“砰”地一声擦着墙掉下。朱辞镜刚欲弯腰捡起,却见一只手动作迅疾地先一步帮忙捡了起来,继而是在土生土长的国人听起来有点别扭的国语:

  “姐姐穿着裙子不太方便弯腰,还是我来吧。”

  她稍稍抬起头来,平行视线内对上郑银旭笑得眯起来的狐狸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