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客栈 >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4.6.7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4.6.7

  而此时,不知道又从哪里蹦出来的梁无心也看着自己的姐姐。

  便割开自己皮肤,准备用自己的血喂她。

  但被梁夕给阻止了。

  “你干什么,我这是在救她!”梁无心不满的说到。

  “你的伤本来就没好,血液珍贵,免费阅读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的血液药力太庞大了,你认为,以无忧他们这种普通体质,能够承受的住你的一滴血吗?”倒时候别病毒没有杀死,把人给杀死了,”梁夕说到。

  “你,”小丫头有些无法反驳。

  ……

  “昨晚老韩连夜分离了抗体,选了三位患者做了临床实验,今日已经全部苏醒了,下载各项指标也正常了,抗体的成分也已经连夜分析出来了,随时可以制成药品了。”

  “到现在已经可以确认,我们挺过来了,我已经联系了刘州长,由江州那边制药厂准备原料,随时可以开工制药?”

  早上,李老到梁无忧病房,跟梁夕说了这个喜讯。

  “好,辛苦大家了,让江州那边开始吧!”梁夕总算松了一口气的说到。

  “好,你也要保重,无忧这丫头会好起来的,”李老临走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

  “老爷子,等一下!”

  李老刚刚转身,就听到梁夕的话,转过身去。

  看了看这张陌生的脸庞,下载忽然一笑,对梁夕说道:“你要说什么我明白,你只需要告诉我,我能做什么就行了!”

  梁夕感激的点了点头。

  ……

  而江州,春城制药厂中。

  刘志国亲自督战,其他所有的制药都停了。

  全开,只制作一种名为兴明特效药的胶囊,各种原材料源源不断的从四面八方开来。

  ……

  “本台消息,V4.6.7持续二十几天的兴明一号病毒,已于昨夜正式产生抗体,目前患者已经成功苏醒,万古第一战皇各项特征指标都恢复正常。而医疗专家组在韩成国士的带领下,成功的分离出抗体样本,用于其他临床实验,目前三名患者实验反应良好,已经成功苏醒,本台记者兴道。”

  ……

  “本台消息,南云道官方已经正式批准,开始生产特效药,命名为兴明特效药,而原料已经由南云道统一调配,开往江州,”本台记者兴道。

  ……

  “据悉,兴明一号病毒特效药,已经在江州春城制药厂批量生产,V4.6.7由江州刘志国州长亲临现场指挥调度,免费阅读目前生产工作井然有序,昼夜不歇。第一批一千盒特效药,已经被军队用直升机护送到了兴明县,V4.6.7用于上千名重症患者的治疗,本台将会持续跟进报道,”本台记者江州春城制药厂实地报道。

  ……

  “最新消息,第一批特效药已经被患者服用,患者反应良好,无其他临床表现,患者将在医院接受为期三天的住院观察,三天后将陆续出院,”本台记者兴道。

  ……

  当一天天消息在网上流传的时候,悬在人们心中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

  看着越来越好的局面,众人都暗呼还好当初没有放弃。

  纷纷给此次亲临一线的官员,医护,军人,警员,社区工作组等等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而对在这次瘟疫当中牺牲的几十名医生,护士,警员,免费阅读还有数千名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

  梁夕也接到了高层的嘉奖令,和来自南云道的问候电话。

  此时他正和秦云心,云雀,梁无伤一起,守在梁无忧的病房,陪着她说话。

  在服下了特效药之后,梁无忧也终于转危为安了,气色好了许多。

  梁夕也总算舒了一口气。

  ……

  而在一周之后。

  数万名患者都成功的脱离了危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而此时,数千名医护人员终于得到了一丝的喘息机会。

  尤其是韩老,V4.6.7耄耋之年还连续奋战月余,头花都掉光了。

  早就挺不住了,听到第一批全部苏醒消息的当天就倒下了。

  抢救了半天才抢救过来,也幸好随行的都是医道高手,差点就丢了这样一位国之梁柱,社会基石。

  而终于,封锁了旬月的兴明县,也解封了。

  各行各业开始全面恢复了,复工复产,开学开业。

  压抑了一个月的人们,免费阅读纷纷涌上街头,载歌载舞。

  庆祝生命的奇迹,以及对生命的敬畏。

  ……

  同一时间,梁夕也带着陈虹,还有上千名医护,军警。

  为死去无人收走骨灰的患者,和工作人员,举行了集体安葬,致意。

  并对牺牲的医护和军警家人,进行抚恤工作。

  在城东竖立了一块纪念碑,纪念这此次牺牲的英雄。

  十几万兴明百姓,自发的涌上街头,《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4.6.7为他们献上花朵,以表哀思和敬意。

  随后,为支援的专家组,医护人员,军警,举行了盛大的告别仪式和表彰仪式。

  感谢所有人在此次疫情中做出的贡献,表彰情况特殊,精神不息的先进工作者。

  而在车队离开的当天,所有的兴明百姓和江州百姓纷纷涌上街头,欢送或者欢迎医疗队和工作人员,

  ……

  “还是没有调查出病毒的来源吗?”

  在兴明县警察局内,梁夕看着下面的几个刑警问到,县长陈虹也陪在一旁。

  “大人,病毒来的太快,由于我们反应的也不及时,万古第一战皇可能第一个宿主就已经死了,所以已经查不到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一个中年警察上前回到。

  “此次瘟疫,就当是一个教训,我们确实应该反思一下,为何反应如此之慢,是人的问题还是在制度不畅通,县里牵头做一个总结大会,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时候还局面混乱。”

  “另外,此次兴明县人事调动比较大,陈县长就要辛苦一段时间了,不仅仅是要安抚好此次牺牲的英雄家属,还有那些病人的家属。”

  “在经济方面,《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4.6.7同样可以好好梳理一下

  “正好也可趁此机会,将兴明县内的吏治好好的调整一下,对于那些不作为,甚至是为害一方的官员,要坚决处理。此事我跟刘志国州长也沟通过,我和他都会支持你的,你放手去干,不要有什么顾虑,下载不要公报私仇就行了,”梁夕看着火线提拔的县长陈虹说到。

  “是,大人,”身后几人都点头回到。

  “大人,县电视台想对您进行一次专访,想邀请您和夫人参加,不知道…?”陈虹小声问到。

  “我就不参加了,陈县长自己处理就行了,”梁夕说到。

  “是。”

  “好了,你们都去忙吧,我也该离开了了,万古第一战皇”梁夕看着大家,挥手告别。

  陈虹等人闻言,一愣,这语气难道是要离开兴明?

  陈虹试着问道:“大人是要离开兴明吗?”

  梁夕点了点头,说道:“往来俱是缘分,我等他日再见!”

  梁夕说完,大踏步的离开了。

  只留下了远去的背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