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探险 >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9.9.3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9.9.3

  趁着夜色,下载贾珏和白狐绕着突然加强的巡卫回了林府,管家婆他没有走正门,直接从一处院墙跳进去。他身上还带着些自己吐的血,门子不会问什么,就怕明日不敢跟林如海解释。

  “开门。”贾珏回到青梅园,左右瞧看,轻轻敲门。

  碧云欢喜道:“少爷回来了。”

  麝月赶忙下床开门,资料问贾珏:“公子,怎么这时候回来了,可是出了什么事?”

  “别提了,管家婆一言难尽。”贾珏把白露剑放回剑匣,非常无奈的样子。

  旁边白狐跳上窗边长榻躺下,没说话,眼睛直直盯着贾珏,管家婆带着期待的情绪,心里在想以后贾珏会怎么对她呢?

  “啊——”挑亮灯笼的碧云惊呼,指着贾珏身上的血迹,他胸前有自己喷出来的血,下载此时已经干成暗红色。

  “少爷,你受伤了?”麝月忙凑近,俏眉紧促,果然发生了不好的事情,身手要去摸血迹,却并未触碰,有些害怕。

  贾珏对两个丫鬟安心一笑,雪姬所吐白雾是一股生机,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9.9.3没有狂暴的妖力,他的伤好了七八分,加上自己强大的身体,一两日就能恢复。

  “不必担心,没啥事儿,一拳一头牛没啥问题。”贾珏开玩笑说,捉住麝月近在咫尺的手让她坐在自己旁边,也拉过来碧云,叮嘱道:“今晚的事儿限于咱们知道,别跟任何人说,知道吗?”

  麝月的手正在贾珏手里,被揉的心里发慌,忙点点头。

  他看向碧云,也得到点头的回答,很满意,让她们给自己宽衣,然后也不管破落的窗户和白狐,抱着两个丫鬟睡觉去了。

  碧云小鸟依人的躺在贾珏胸膛上,一只手搂着贾珏,害羞里藏着不言欢喜,闭眼睛时嘴角上扬。

  麝月也高兴,不过样子却平静些,只有脸颊微红,先整理被子,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9.9.3然后规矩的躺下。不想贾珏伸手把她搂过去,额头贴着贾珏侧脸,额头上顿感微热,一时心跳加速。

  白狐看着贾珏左拥右抱的幸福样子,又不理自己,耷拉下耳朵,闭上眼睛,突然感觉雪姬的想法非常好,要是有实力,它也要把贾珏困在深山野地,不让他出来。

  日头高升,陆续有银子运到盐巡司登记造册,然后也不停留,直接运到码头上去,装在官船上。林如海十分高兴,去灶户视察也多了几分动力。

  然而,高兴了才一天,第二日不速之客就到了,崔、郑两个盐商和徐、蔡转运使到林府拜访,不用想,就知道是为了盐引的事情。

  客厅里四下分座,林如海在主位,看着神情各异的四个人,笑着请他们入座,彩图并吩咐丫鬟倒茶。

  “徐大人,病可好了。”林如海关心的看着徐转运使,先发制人,语气体贴大方说:“若是没好,下载多休息几日也无妨,养病要紧,现在蔡大人也回来了,盐运司有他操持,想必也无事。”

  徐转运使刚要责问林如海为何重分盐引,被林如海这么一问,一口气憋在喉咙口,资料怎么也说不出来。

  “林大人,我等前来,只是想问为何如此安排盐引,这都是这么多年逐渐定下来的,突然改变,怕是不妥,也难安人心。”蔡大人大概后台比较硬,选择直言不讳。

  “蔡大人,下载你可知道今日码头的船只运些什么?”林如海没有立即回答,他慢悠悠喝了一口茶,才放下问。

  蔡大人当然知道码头今早运了税银出去,彩图得到消息后他就连夜快马回扬州,来之前,刚跟旁边其余三人通过消息。林如海已经筹集到足够的税银,准备运赴京城。

  “银子我们也可立即缴清,还请林大人把该有的盐引给予我等,以定人心。”蔡大人抱拳,带着恳求之色。

  林如海眼睛一眯,背后有人的就是不一样,这说话,明目张胆的。根据他掌握的消息,蔡大人表面上与朝中勋贵攀附关系,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9.9.3暗地里,却是严嵩的爪牙,是严家的敛财工具人。

  可惜,他如今身体倍儿棒,不怕他这点威胁,摇头说:“为时已晚,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9.9.3册簿都已经登记好了,盐引早就送到各家手中,林某也是没辙。”

  “大人,资料这让我等的日子可怎么过?一下子少了那么多,各地盐量根本无法供应。”崔姓盐商抱怨,说话的感觉好像下一年就活不下去了的样子。

  “如今各司正是忙的时候,我看各位大人还是回去吧,不可懈怠了政令。”林如海没回答盐商的抱怨,不想搭理他,左日里有京城的捷报,古北口险些被蛮子打下,京城里一片惶恐,感觉大明要玩完了。

  正坤帝见了汇报,怒火三丈,下令调集附近州府的军队,要跟蛮子们一决雌雄,在这种重要的时候,这一堆盐商竟然还在这里勾心斗角,彩图太可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