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隐都市行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6.3.5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6.3.5

  说到了伺候的人尽心不尽心,吉鲁氏眼珠子一转:“娘娘您给的人当然都是得用的。芍药和百合都大了,最会伺候人。小丫头子们差一点,不过也还能伺候好。就是这小丫头们,下载多少有些娇气。少不得还得我们这几个岁数大的调教。”

  德妃端起茶,喝了一口,心里知道她什么意思,还是问了一句:“哪个小丫头娇气了?”

  吉鲁氏也不敢就点名一个谁,于是道:“那几个不到十五的,也是因为小。不过虽说娇气了些,倒也做得好活。”

  “锦绣,老十四那,有多少不到十五的?”德妃问。

  锦绣回答:“回主子的话,奴婢记着二等的里头两个,三等里头三个,几个小太监都过了十五了。”

  “哦,三等的小丫头粗使的,伺候不到老十四跟前。那就是二等里头的小丫头伺候的不好?老十四那的人是缺的。我想着他是个阿哥,不必那么多丫头去伺候。倒是没想着添上,7243c0m如今看,是人不够使唤?”德妃问。

  “这……奴才看倒也够了,这阿哥所毕竟小,如若是不够,来年就出宫了,那时候再加就是了。”吉鲁氏忙道。

  “嗯,既然是这样,那不懂事的小丫头,你们多管教就是了。”德妃道。

  “是,奴才记住了。”吉鲁氏得了赏赐,高高兴兴出来了。

  德妃回了里屋,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6.3.5坐在炕上:“老货,不省心的。”

  “主子您既然不喜欢她,就换了也罢。反正还有瑚嬷嬷呢。”锦绣道。

  “不必了,他跟前的一个嬷嬷罢了,要是连这点事都要我管,开春儿就出去住了,四码我还管一辈子?”德妃道。

  “是,主子说是。不过这吉嬷嬷这是又给谁上眼药呢?怕还是十四爷跟前那个叫曲迆的。”锦绣笑道。

  “约莫是。正经事不做,管的到多。她是奶嬷嬷,下载跟别的宫女不一样,盯着人家做什么?”德妃哼道。

  “估计是十四爷又赏赐了那丫头,不过,那小丫头在咱们十四爷跟前特殊些,要不要叫人敲打一下?”锦绣道。

  “这满宫里的,就我不能说不许他喜欢个宫女儿的话。”她自己就是宫女上来的,哪里能说呢?

  “主子,您就是想得多,下载宫女又不丢人。您也是正经小选进宫的。”锦绣道。

  “不一样,你瞧那几个,也不见得比我身份高,可就觉得比我厉害些。”德妃道。

  “要不,您见一下那丫头?真要好,就给十四爷做个侍妾也行。”锦绣道。

  “不必了,7243c0m这些事,都由着老十四就好了。”德妃摆手。

  她堂堂一个德妃,也没必要去见一个小丫头。

  顺其自然就是了。

  要说吉嬷嬷这人,四码就是心眼不大,还爱找茬。

  其实曲迆也不是不知道吉嬷嬷看不惯她,四码可她守着规矩呢。十四爷跟前的宫女,如今是瑚嬷嬷管着的。

  也轮不到吉嬷嬷。

  不过毕竟是十四爷的奶嬷嬷,她基本上不得罪。

  至于怎么就叫她看不惯,那……真是一言难尽。

  暂时也就不说了。

  吉嬷嬷回来没多久,十四爷也回来了。

  吃过了晚膳,这一天就结束了,7243c0m他暂时还不睡,不过就可以歇着了。

  曲迆将灯挑亮了一些,退得靠近一些十四爷,十四爷正在看一本书。

  “回去吧。”十四爷抬起头看了她一眼。

  “是,那奴才就先去了。爷别看太晚了。”曲迆一福身。

  她是是昨晚到今天白天结束当值,这会子就算暂时下班了。

  睡一晚上明早继续当值了。不过明早就可以晚点起来。

  回到了她自己的屋子里,七喜打着哈欠正泡脚呢。忙一天,脚累。

  “火上还有水,你也洗洗吧。”七喜道。

  七喜跟她一样,都是十三,不过七喜就是个孩子性子。

  两个人住一个屋子,亲近的很。

  曲迆将热水兑好,将脖子手臂和身体都擦洗一遍。她们想泡澡是不可能了,只能擦洗。

  不过毕竟是十四爷跟前的人,要热水是不费事的。

  尤其是冬天,有个大铜壶自己烧就是了,只需临睡前叫人提来几桶水就好了。

  所以洗漱起来也不费劲。

  每个季度领来的胰子什么的也够用。

  洗好在脸上涂上一层脂膏,至少冬天保护肌肤不会皴了。

  被子里有汤婆子,躺进去也不冷。

  躺好了,七喜舒服的叹气:“这会子就舒服了。”

  她喜欢抱着人,就抱着曲迆。

  “嗯,是舒服了。之前说你要把被子弄厚点,你还不听我的,你看你要是没弄厚,这会子冻死你。今年冬天这么冷。”曲迆道。

  “是你怕冷,每年冬天你都这么说。”

  七喜其实比曲迆进宫还早一年呢,本来是要给格格们做宫女,7243c0m陪玩那种。

  不过后来被分来了十四爷这里。

  所以基本她们就是一起长大的。

  “我跟你不一样嘛,你家呢哥哥和妹妹还有额娘。你哥也能赚钱了,就好过。我家四个弟弟,两个妹妹,阿玛和额娘还挨饿呢。我赚的钱就没几个能留下的。”七喜道。

  “也要顾着点自己,咱们能出宫的时候,最少二十五,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6.3.5多半都是三十岁的时候了,那时候出去,是嫁不了什么好人的。没有钱,精准你要侄子侄女养着你?还是弟弟和弟妹?你如今一门心思为他们,精准到那时候,他们不一定也一门心思为你。不是不叫你为家里,只是多少给自己留一点。”曲迆道。

  “我知道,你早就劝我了,我如今不会全给家里了,反正赏赐的那些就不给。我自己存着。眼下快过年了,下载等过年时候,咱们各处走动的多了,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6.3.5赏赐也会多的。”七喜道。

  曲迆也盼着,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6.3.5虽说平时也不难过,但是谁还不希望自己小金库丰腴起来呢?

  两个头碰头说着话,渐渐睡着了。

  早上有时候起不来,不过也没事,下值的人见时间到了就过来敲门。

  然后起来就是了。

  不过她们俩倒霉催的,一起来就被吉嬷嬷骂了。

  “好吃懒做的小蹄子们,什么时候了还不起来?倒是把你们自己当主子了?”

  ------题外话------

  推荐票给我呗?更新时间的话,新书期早上吧。具体更多少,不是一章就是两章,第二章不定时掉落。一章是两千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