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镜的约定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2.9.1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2.9.1

  “唰!”

  荷花丛中,洛青舟的神魂亮起了光芒。

  头顶上,月华之力通过半空中的漩涡,源源不断地倾泻而下,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2.9.1涌入他的神魂脉络,再入魂心。

  半空中,乌云密布。

  一道透明漩涡,正在快速旋转着。

  “轰!”

  一声雷鸣,震耳欲聋。

  一条粗大的紫色雷电,划破乌云,疾射而下,落在了漩涡中那道模糊的月白身影上。

  西湖外的天空上,依旧无声无息地飘着雪花。

  但西湖上空,只有电闪雷鸣。

  洛青舟的神魂中,很快充满了力量,但神魂各个穴窍经脉,依旧在饥渴地吸收着倾泻而下的月华。

  很快,他的神魂开始膨胀,仿佛吹满了空气的气球。

  但很快,膨胀的神魂又开始缩小。

  膨胀,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2.9.1缩小,膨胀,再缩小……

  反反复复。

  体内汹涌澎湃的力量,仿佛恶魔一般,在不断地折磨着他的整个神魂。

  剧痛袭来。

  全身的经脉,仿佛要爆炸一般。

  但他不能停!

  头顶的漩涡依旧在旋转着,精纯的月华之力,依旧在源源不断地输送着。

  他忍着剧痛,依旧在饥渴地吸收着能量。

  “轰!”

  夜空中的雷电,竟然穿过那道月白身影和透明的漩涡,击打在了他的神魂上,仿佛被他吸收一般,瞬间淹没在了他身体中。

  “轰!轰!轰!”

  随即,更多的雷电,带着可怕的气息,汹涌而来,全部落在了他的身上。

  他的整个神魂被粗大的雷电缠绕,照亮,击打,淬炼,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2.9.1闪烁不停……

  修魂者只有在渡雷劫时,才会引来这么多的雷电,而今晚的他只是在冲刺分神境,便引来了这些雷劫。

  雷电在击打着他的神魂,也在帮他淬炼着神魂。

  然而这些让所有修行者都畏惧的雷劫,落在他的身上,年代却紧紧只是滋滋作响,很快被他体内的雷灵之根吸收,没有造成半点伤害。

  漫天雷电闪烁,整座西湖被可怕的雷电覆盖。

  胆战心惊的龙儿,早已躲在了西湖最深处,然而上面雷电带来的恐怖威压和气息,依旧让她瑟瑟发抖,全身瘫软。

  雷劫整整持续了半个时辰。

  “轰!”

  四更时分,洛青舟的神魂深处,突然传来一声混沌顿开的巨大轰鸣声!

  他正承受着剧痛,快要爆炸而开的神魂,突然像是进入了另一个新的世界,浑身顿时一轻,疼痛消失,耳聪目明,眼前的一切,瞬间变的纤毫毕现,更加清晰!

  雷电消失,仓库漩涡缓缓退去,

  整个湖面,突然被一股看不清的能量惊扰,荡起了层层涟漪。

  湖水边缘,浪花飞溅,落在了湖畔上。

  垂如水中的柳枝,微微摇晃着。

  水底,鱼儿仓皇,虾儿惊吓,四处逃散。

  整个西湖的一切,仿佛都被惊动!

  洛青舟终于突破了!

  当他缓缓睁开眼时,仓库一切都风平浪静,但眼前的世界,弃妇仿佛焕然一新。

  正在他发怔时,年代旁边的湖水突然“哗”地一声,水花四溅,龙儿一袭黑裙,赤着一双带着水渍的雪白玉足,破水而出,轻盈地落在了他旁边的荷叶上,满脸喜悦道:“公子,恭喜你突破分神境了!”

  洛青舟回过神来,立刻站起身,四处张望了一番,道:“月姐姐呢?”

  龙儿道:“好像走了。”

  “走了?”

  洛青舟闻言一愣,微微皱起了眉头,道:“是受伤了吗?”

  龙儿摇了摇头,没敢回答。

  洛青舟看向她,突然问道:“龙儿姑娘,你知道月姐姐的家住在哪里吗?”

  龙儿连忙摇头:“不知道,就算知道,龙儿也不会告诉公子的。”

  洛青舟沉默了一下,道:“刚刚我突破时,好像有很厉害的雷劫,月姐姐应该也在雷劫之中吧?”

  龙儿一脸心有余悸的表情:“刚刚的雷劫好可怕,感觉比龙儿上次渡劫时还要可怕。公子真厉害,竟然毫发无损……”

  随即左右看了一眼,又低声道:“姐姐也好厉害,帮公子承受了那么多雷电,不然公子的神魂可能会受不了。毕竟神魂是第一次激发雷灵之根,只知道一直吸收,可能不会考虑公子神魂的承受程度……”

  洛青舟闻言怔了怔,立刻紧皱眉头,拿出了传讯宝牒,发送了消息。

  【月姐姐,你在哪里?我去找伱】

  玉石上,朱厌和令狐清竹,空间都发来了消息。

  他看了一眼,没有回复。

  这时,龙儿突然过来,手里光芒一闪,出现了一块玉石,对着他手里的传讯宝牒轻轻一碰,开心道:“公子,原来你也有传讯宝牒,快加龙儿。”

  洛青舟手里的玉石上,突然出现了一条消息:【是否同意小龙女加你为好友?】

  洛青舟看到这个名字,愣了一下,又抬头看了眼前的妖族少女一眼,直接点击拒绝。

  龙儿的玉石上,立刻出现了一条消息:【对方拒绝加你为好友,囧!】

  龙儿立刻撅嘴道:“公子,为何不加龙儿?”

  洛青舟盯着玉石,淡淡地道:“加的人太多,我怕到时候发错消息。”

  龙儿道:“不是有称呼嘛,公子也可以给龙儿设置一个专属的称呼,怎么会发错呢?”

  洛青舟看了她一眼道:“我只要不离开京都,或者有其他事情,每晚都会过来修炼的,所以没必要加。”

  龙儿一脸幽幽:“可是公子为何加了姐姐呢?你们不是每晚都见面吗?”

  洛青舟没有回答,弃妇收起玉石,准备离开。

  现在已经晋级到了分神境,他需要再练习一下飞剑和附身术。

  正在此时,龙儿突然拿出了一片金色的鳞甲,递到了他的面前,道:“公子,你今晚晋级了,龙儿送你一件礼物。这是龙儿真身上的龙鳞,防御力很高,即便是法宝,也很难击穿。公子战斗前,可以贴在胸口,可以化为龙鳞铠甲,保护公子的身体。龙儿的真身上,一共就只有七枚龙鳞,这一枚就送给公子了。”

  洛青舟看着她手里的金色鳞片,顿了顿,道:“这太贵重了,你还是自己留着吧。我现在的防御力,应该还可以,用不着。”

  说完,正要离开,龙儿直接把手里的龙鳞,贴在了他的手背上,道:“公子放心,龙儿送你这片龙鳞,并非是要求公子跟龙儿交配,也不是要公子加龙儿为好友。这只是龙儿的一片心意,公子若是不接受,龙儿会很伤心的。”

  洛青舟感受着手背上传来的陌生力量,犹豫了一下,想到明天的事情,于是没有再推辞,看向她道:“既如此,那我就收下了。龙儿姑娘,谢谢你,以后如果需要帮忙……”

  说到此,他突然停顿了一下,继续道:“除了交配,都可以找我。”

  龙儿闻言,苦笑一声,道:“公子可以告诉龙儿,为何不愿意跟龙儿交配吗?”

  洛青舟轻声道:“没有感情基础。人类与动物不一样,不是遇到异性就想交配的,需要培养感情。而且我家已经有娘子了,我不能对不起我家娘子。”

  龙儿道:“可是公子跟姐姐……”

  洛青舟眉头微皱,道:“我跟月姐姐怎么了?”

  龙儿低声道:“公子就没有想过要跟月姐姐交配吗?神魂交配,应该不算对不起自家娘子吧?”

  洛青舟脸色顿时一沉:“别胡说!我跟月姐姐之间只是很单纯很纯洁的朋友关系,弃妇并非你想的那样,我对月姐姐只有尊重,绝不敢亵渎。下次如果再这样说,我可要生气了。”

  龙儿弱弱地道:“哦,龙儿以后不说了,公子别生气。”

  洛青舟又看了一眼手背上的龙鳞,犹豫了一下,语气放缓道:“传讯宝牒拿出来吧。”

  说完,他先把传讯宝牒拿了出来,递到了她的面前。

  龙儿见此,顿时一喜,立刻拿出了传讯宝牒,又与他碰了碰。

  洛青舟同意了她的好友请求。

  翻看了一下好友列表:月姐姐,小月,竹竹,朱朱,小美骄,小龙女……

  好友越来越多了。

  真怕到时候不小心发错,仓库突然社死。

  龙儿立刻开心地给他发了第一条消息:【公子,龙儿想跟你交配,龙儿想在西湖的每一个角落里,让公子快活,空间公子什么时候可以成全龙儿呢】

  洛青舟看了一眼消息,没有理睬,正要收起传讯宝牒时,龙儿立刻道:“公子,你回复一下龙儿试试,龙儿这玉石有问题,有时候看不到消息。”

  洛青舟闻言,只得打了两个字:【做梦】

  还未发出去,龙儿立刻道:“公子,你回复【今晚】,让龙儿高兴一下嘛,虽然是假的,但龙儿看到了,今晚一定会睡个好觉的。”

  洛青舟看了她一眼,没有多想,删掉【做梦】两个字,回复道:【今晚】

  龙儿很快收到了消息,顿时开心道:“公子,谢谢你,龙儿今晚一定会好好伺候公子的,在梦里……嘻嘻。”

  洛青舟一把夺过了她手里的玉石,空间把刚刚他回复的那条消息删除,免得她以后当做证据污蔑他。

  龙儿顿时撅起小嘴道:“公子就只让人家开心了一会儿会儿,时间好短……”

  洛青舟没有再理她,年代收起了传讯宝牒和龙鳞,道:“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谁知他刚飞起来,远处忽地光芒一闪,出现了一道月白身影。

  那道月白身影速度极快,弃妇瞬息而至!

  转眼间,已经来到了西湖上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