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术神座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3.6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3.6

  看着餐桌上各式各样的早餐,傅宴深恍惚间好像是回到了当年,那时候沈馨还没有醒过来,沈知瑶纵然肚子已经大了起来,但也还是会仔细操持打理着他的生活。

  那样的好日子,似乎是再也不回不去了。

  “坐下一起吃吧。”

  看沈知瑶一直站在边上,傅宴深帮她拉开了椅子,招呼着她坐下。

  见她乖乖的坐下拿起了筷子,他犹豫了一下才开口试探着问道,“最近,下载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有没有按时吃药?”

  “你是说我的精神状态问题吧,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看过医生了,计划之前去看说是已经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了,V5.3.6只要好好控制就行。”

  抬眸打量了一下傅宴深的表情后,沈知瑶才轻笑着开口说道。

  明明是在说自己的问题,她却好像根本不在意一样。

  “我的意思是,我昨天的行为,是不是吓到你了?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哪里不太舒服?或者,需不需要吃点控制情绪的药物。”

  看沈知瑶没有主动提起昨天事情的意思,傅宴深干脆将一切都摆在了明面上。

  明显犹豫了一下后,澳洲沈知瑶才垂着眼摇了摇头。

  这样子,明显就是被影响了但不愿意说。

  “晚点我要去医院给我自己复查一下,你跟我一起去吧。”

  不愿意做无谓的争执,傅宴深尽可能放软语气跟她说话。

  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沈知瑶轻轻皱了皱眉,明显是有点不愿意,但却也没有拒绝。

  到了医院,看着熟悉的医生,下载沈知瑶下意识的垂下眼眸不去看他们,抗拒的姿态表现的实在是太过明显。

  傅宴深与医生交换了一个眼神后,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找沈知瑶说什么,而是谈起了傅宴深之前的情况。

  “虽然你现在记忆算是恢复了,但你之前,有很明显的情绪偏执情况,还有一点点狂躁症的苗头在,如果发现,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3.6有不能控制情绪或者表现出偏激情况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来找我。”

  做了简单的问询后,医生表情严肃的对傅宴深叮嘱着。

  看一旁的沈知瑶似乎是已经稍微放松下来了一点,医生才轻笑着跟她打了个招呼,“之前你的情况,我也给你查过,今天既然来了,那就一起复诊一下吧,最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啊?”

  这样自然的话题引导,沈知瑶似乎还可以接受,虽然脸色还是不太好,但却也老老实实的配合了。

  等到全部检查结束后,医生只是给了傅宴深一个眼神,并没有说好或者不好。

  “我的情况,是不是又严重了?”

  傅宴深说要走的话才到嘴边,沈知瑶便开了口。

  瞬间,诊室内便安静了下来。

  “不要这个表情看着我,今天走这一趟,不就是为了我昨天梦游的情况么?我躺在浴缸里,清醒之后有明显的呛水的难受感觉,应该是产生了自杀倾向吧,这样的情况,要怎么样才能缓解呢?”

  沈知瑶紧盯着医生,语气带着咄咄逼人的意味。

  “你不用看傅宴深,我才是病人,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3.6我有权利知道我自己的情况,或者,如果你对我这个情况没有办法,我可以考虑去找其他的医生。”

  感觉到医生游离的目光,沈知瑶再次开了口。

  “说吧。”傅宴深终于发了话,算是给纠结的医生解了围。

  斟酌了一下后,医生终于开了口,“目前看,是抑郁症的症状又严重了,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3.6还有一些问题……”

  随着医生将情况全部说明,沈知瑶的表情看起来倒是还算淡定,傅宴深的脸色却是越来越难看。

  “所以,接下来要怎么办?”

  看医生说的没完没了的,他终于忍不住开口打断了话。

  “这个……先做一期心理干预治疗吧,相关的药物,我会随着她的情况变化来进行对应的改动的。”

  听医生这么说,傅宴深还想再问下情况,却被沈知瑶给按住了手。

  “好了,别说了,我知道了,我会定期来接受治疗的,以后就麻烦您了。”

  说着,沈知瑶便拉着傅宴深一起离开了医院。

  坐上了回家的车,她才松开了他的手。

  “现在我的这个情况,不适合跟你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所以,我就自己去公寓住了,你好好照顾孩子们。”

  她看着他,语气认真地说道。

  傅宴深却板着脸直接否定了她的说法,“你现在的情况,根本就不适合自己一个人住,你可以在老宅自己随便选一个房间,我会安排护工住在你的隔壁,下载我也会随时陪在你的身边。”

  “你明知道,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3.6我现在这个情况,是因为被你的行为刺激到,真的没必要一直将我绑在你的身边,只要孩子在你这里,我就不会走的。”

  轻叹了口气,沈知瑶就像是终于绷不住了一样,澳洲终于主动说起了这件事情。

  “我只是担心你,想要好好的照顾你,计划我保证,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强求你做任何事情,我只要能够陪在你的身边,就可以了。”

  知道她吃软不吃硬,傅宴深放低了自己的姿态,语气中甚至带着些许哀求的意味。

  见状沈知瑶果然没再多说什么,只是轻叹了口气,V5.3.6转眸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到家的时候,两个孩子都在客厅里等着,见到她们进门,都兴奋的迎了上来。

  见到可爱的宝贝,沈知瑶脸色的冷意瞬间消失不见,一脸温柔的跟他们说起了话。

  傅宴深看着她的变化,没有多说话去打扰他们的心情,自顾去书房去忙碌他自己的事情了。

  “妈妈,我看到你给我设计的妆造了,V5.3.6真的很美,我已经开始期待以后打扮起来的样子了,爱丽丝今天跟我说,我下个星期就要进组去拍戏了,说是我要一个月左右都不能回家来了,我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拉着沈知瑶的手,澳洲沈小北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生活说给她听。

  傅南风则拉住她的另一只手,等到沈小北说完话后,跟着开口道,“您说要教我画画,要给我买一套颜料的,这都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我还没看到东西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