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主无双 >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9.4.4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9.4.4

  修士功满德就,渡升为“真仙”;魔修历劫入天,引化为“天魔”。

  天魔者,免费分先天与后天,而先天强于后天。可无论先后,天魔之体等同仙体,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终归比下界大乘高一大截。

  寻常大乘修士对上天魔,只有被活撕的份,唯战斗力极强的剑修与刀修能与之匹敌。饶是如此,大乘剑修硬抗天魔也会累得够呛,稍一不慎就会遭受心魔侵蚀,进而葬身魔口。

  然,厉蕴丹不同。

  她锻体重修,本就是仙人之体;她从头成长,心境已无漏洞。哪怕与天魔对战,她站的也是仙对“仙”的位置,区别在于对方比她高一个境界,仅此而已。

  对方既挑衅又找死,她哪有不成全之理?

  他是甲级造化者,杀他得了三万点。如今他成了天魔,先是被主神除名,后是连物种都变了,杀他不就又有三万点了!满都拉图境界是长进了,可脑子没长进,对上她除了白给还能做什么呢?

  天魔桀桀怪笑:“还想再杀我一次,香港你口气可不小!区区大乘期修士,也妄想跟‘真仙’相抗!”

  厉蕴丹平静道:“满都拉图,你现在还能用道具么?”

  只一句,天魔脸色微变,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输得惨烈无比的败绩,那是他砸下无数道具都无法扭转的败局。而现在,他已经没有道具可用了。

  没有道具,香港打的赢么?

  这念头一出,天魔悚然一惊!都是活了很久的老狐狸,谁不知道谁手段,他登时怒道:“居然给我下暗示!”

  她在往他心里种下“此战必输”的念头,要不是他反应快,竟差点着了她的道。让一介天魔生出心魔,可真有她的!

  厉蕴丹唇角微勾,语气十分欠打:“你这核桃大小的脑子能反应过来,我真是倍感意外。”

  是可忍孰不可忍!天魔忍无可忍,直接脱离了魔物的队伍,化作一团黑雾朝厉蕴丹杀去。一刹由远及近,八码黑雾中猛地探出一只七指爪子,锋利如短刀的指甲划向厉蕴丹的脑袋,又在瞬间被神剑卡住。

  天魔凶猛使力,不料厉蕴丹牢牢接住了他的力道。两厢对视,卡住爪子的神剑奋力一转,借巧劲削掉他三个手指。天魔吃痛收回手掌,不料厉蕴丹另一手出刀,斜向上刺去,八码看似要挑开他的咽喉。

  电光石火,天魔化作两截黑雾分散,又在刀锋过后合拢,复归为一个完整的天魔。他大笑出声,借着新技能在她的刀剑轮战下左冲右突,戏耍般引她出刀,再让她劈一个空。

  次次出刀,回回如此,天魔笑得畅快无比。很快,他跃至高空猛吸一口气,双拳捶打鼓起的胸膛,朝她喷出一口深黑魔气。

  下一秒,魔气吞没了她。

  大乘法修惊道:“道生真君!”

  “道生!”众人齐呼。

  唯有谢此恒冲那边看了一眼便不再看,提剑斩去,恐怖的剑光一下子轰灭了半数魔物。不知他体质为何,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9.4.4竟对魔物有克制之效,所过之处魔物尽数退散,似乎不敢靠近他。

  天魔抽空朝谢此恒看了一眼,只一眼,他就感到此人恐怖。

  倒不是对方的体质克制天魔,亦或是所修功法对魔物有压制作用,而是——这人一定杀过数不清的妖魔鬼怪,尤其是天魔,才能在身上形成这种魔物不敢犯的血煞气场。

  那么问题来了,这大乘修士在哪杀的天魔?

  他死而复生,已被主神解绑,更是被剥夺了造化者的序列。自然而然地,他无法对谢此恒使用扫描的技能,以勘破对方造化者的身份。且,他不认为主神空间除了他和厉蕴丹之外,会出第三个大乘修士。

  所以,此人是谁?他……

  “你还有心思看别处?”

  是厉蕴丹的声音。

  天魔一惊之下转过头,视线聚焦在厉蕴丹身上。就见她毫发无伤地浮在黑气中,冲他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哪里不对?

  等等,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9.4.4他记得她有一把扇子,为什么魔气缭绕时不用?

  殊不知,不用有不用的道理。魔气淹没了她,既放松了天魔的警惕,香港也能让她借着魔气做足够的小动作。双方一对视,视线一聚焦,天魔本能地将注意力投在厉蕴丹身上,并未察觉一线冲破魔气、直刺他眼球的秋毫之针。

  于是,梦魇针精准无误地刺中了他的眼球,痛得他大声嘶吼,一把捂住了眼睛。

  甲级道具是毫不讲理的,四肖任凭他是魔是佛,扎中了就会发挥功效。它沿着针刺导入梦魇,强势地带着天魔的意识坠入梦境深层,当此时,厉蕴丹跃到他面前,双手握住横刀刀柄,倾尽全身力量,猛地朝他脖颈砍出一刀——

  他没法化雾,刀锋砍中了他的实体。

  忽地,天魔的头颅高高抛起,无穷无尽的魔气从断口处涌出。厉蕴丹没给他复活的机会,她掏出锁魔刀插进断口,刀随主人意志运转,即刻大口吞食魔气,将它纳入锁魔之域。

  锁魔刀名为“锁魔”,不正是为了封锁魔物而存在的么?它眼下的等级还没到甲级,可在与僵尸王一战中经历了雷劫,足够吸纳这天魔的魔气。

  果然,魔气形成飓风,发疯般朝锁魔刀聚拢。

  锁魔刀的刀身发出猩红的光,它一边大口吞食魔气,一边连上界魔物都想吞噬。厉蕴丹抓紧刀柄,免费厉声对自己的刀喝道:“别贪多!先吞这一个!”

  刀意回身,加大了吸食的力度,没过多久就将天魔吸成了一堆灰烬。

  只这次,厉蕴丹再不敢怠慢,她祭出锁妖塔纳入天魔灰烬,又将天魔的头颅祭刀,再把这一把灰也送进了锁妖塔。接着,四肖她朝塔中丢出“净世业火”对其焚烧,发誓要将灰都烧得一干二净,永无翻身之地!

  【叮!成功击杀“天魔”1只,免费完成难度等级为“甲”,奖励30000点。】

  好家伙,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9.4.4还真是三万点,满都拉图这人可真是她的“贵人”。

  想到这,厉蕴丹熄灭了净世业火,解封了锁妖塔,把里头残存的指甲盖大小的骨灰倒了出来。她决定随他复活,他一复活铁定来找她报仇,她可以再宰他一次。这般“生生不息”,三万奖励无穷尽也。

  完美!

  只是这波操作太脱俗,一众大乘看不懂。

  法修:“道生……这是在干什么?”

  “可能是在扬骨灰吧?”

  “……”

  说话间,上界天门被魔物强行撑开,即便天魔身死在前,也拦不住魔物想要下界的决心。见状,厉蕴丹飞向谢此恒身边,与之并肩作战。两人俱是魔物天克,竟是硬生生堵住了天门往下的渠道。

  然而,距离曦真秘境朝外开启,实在是没多久了。

  谢此恒:“秘境一开,魔物就会从秘境涌向外头,你待如何?”

  “还能如何?我渡个飞升劫啊。”

  谢此恒:……

  在龙脉修炼,佐以朝天宫灵气和无量葫芦灵酒,厉蕴丹没几年就入了大乘后期,等心法圆融,她距离突破已经不远。既然出去了是突破,在秘境也是突破,那何必挑在哪里呢?

  谢此恒:“你进境倒是飞速。”

  厉蕴丹:“托了锻体重修的福,一日千里,总觉得往后进境会更快。”仰头望向密集的魔物,她道,“不聊了,我要渡劫,它们都算妨碍我渡劫的东西吧?”

  “嗯。”

  厉蕴丹:“再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挡人飞升历劫者,活该被天雷劈死。且她的雷劫有八十一

  道,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9.4.4至清至阳,这些魔物真能扛住?扛得住就是她天然的挡雷壁障,扛不住就是她随便捡的三万点,怎么取舍都是美,实在是——太棒了!

  再不犹豫,厉蕴丹冲天而起。

  与此同时,谢此恒飞身而下。

  待他归入大乘修士队中,几名大乘忙问他有没有受伤,感觉可好,道生真君怎么往上冲了,谢道友怎么退居后线了……

  谢此恒又说大实话:“她要渡劫,需避其锋芒。”

  “啊?”有人瞠目结舌,“渡劫?渡什么劫,劫什么渡……”

  热心市民·谢此恒诚恳回答:“飞升劫。”并给出详细解释,“虽然她进来时只有大乘初期,但经过七八年的辛苦修炼,已经到了大乘后期。眼下渡劫成仙,如是而已。”

  很正常,免费不要大惊小怪。

  众人:……

  不知为何,明明他说的是事实,赞扬的也是另一个人,他们却特别想暴起群殴他。

  然,天穹劫云覆顶,紫金天雷穿梭云层。厉蕴丹看着堵住天门的魔物,朗笑一声“来吧”,二话不说冲了上去,没入其中。

  “轰隆隆——”

  直径足有十丈粗的天雷穿刺其中,为的不是劈开厉蕴丹的天灵盖,而是为了劈死这群不长眼的魔物。

  魔物是不讲道理,可再不讲理也抵不住天道的厉害。它们尚未腐蚀整个世界,也无法对规则进行更改,天雷想诛灭挡人飞升的东西,它们死也得死,不死也得死。

  只是魔物在上界顺利惯了,一时间并未反应过来。直到大片魔物在第一道雷击中消失,它们陡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这下可好,本是堵在天门的魔物疯狂地向往上界爬。力气大的扒住天门想合上,可厉蕴丹哪能如它们的愿。捱过第一道雷,她直接拿出朗基努斯枪,输入磅礴灵力使其变大,一把撑住了即将闭合的天门。

  天门本是虚而无形之物,可朗基努斯枪是传说级的神枪,纵使是“虚无”,是概念层面的东西,它也能贯穿,也能相抗。

  于是,天门大开,厉蕴丹将手抵住上界壁垒。

  “轰隆!”

  第二道雷覆体,不仅笔直轰杀了落下的魔物,香港还冲上壁垒之外的上界,犹如扩散枝丫的神树般展开,覆灭了有一批魔物。至阳之力涤荡上界,刹那肃清了一波魔气,当那仙灵之气在天阶稍稍凝聚,不少与心魔相抗的仙人便是神智一清。

  从观星阁升上界的“取星”仙人自脏污一片的血海起身,艰难地吐出一句人话:“转机……唯一的转机来了!诸、诸位,可还在?”

  “在……”

  “我在。”

  “我,四肖还、还在。”

  取星仙人:“撑下去,莫要与魔物共舞。她会来……比我料想的,早了两千年……果然、是个变、变数……”

  他灰败的眼渐渐恢复镇定,中有名为希望的火花被点燃。慢慢地,他的双眼化作深邃不可直视的幽紫,而他的体内也传出了一个是他也不像他的声音。

  “人皇将至,主宰无归。”

  “主宰……无归……”

  突兀地,他喷出了一大口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