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5.8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5.8

  唐心晚上了那辆黑色的轿车,马上有人那绳子把她的手绑起来。

  身上的手机包包也被拿走。

  车上只有一个染着爆炸蓝发的司机,就剩她身边的两个人了。

  “老刘,不用那么谨慎吧一个小娘皮就把你吓破胆了!”一道比较尖锐的嬉笑声响起来。

  那个大胡子老刘就是拿枪顶着唐心晚那人,“去你丫的瘦猴,我会怕,雇主不是说,这小娘们会功夫,这不是为了效率吗?”

  看着唐心晚不哭不闹十分配合,一点也不像被绑架后的人。

  那个高大个,敏锐感觉有点邪门。

  这跟开车观光差不多,太淡定了吧!

  还是下傻了?

  开车那个司机透过后视镜,眼里浸着淫光,“呵呵,这小妞娘们长得不赖啊,看得我都有点直了,老刘,车上可施展不开哦……”

  “别着急,有什么到老地方再说,就你那几下,什么时候不都一样……”瘦猴嗤笑一声,目光也泛着狼光。

  两人满嘴污言秽语,唐心晚听了连神色也没变。

  车越来越往郊区去,越来越荒凉,偶尔惊飞树上休憩的鸟。

  也多亏那些人感觉一个外国人也不懂路,所以眼罩也没给她带,所以一路她看得清清楚楚。

  这些人要干嘛,应该带她去看那个所谓的雇主吧。

  那么偏僻,杀人越货的好地方。

  不错,打翻天应该也没人找到!

  “嘎吱”刹车声响起来,不用说目的地到了。

  下了车唐心晚晃晃有点发酸的脖子,打量一下周围,是个废弃的工厂,年久失修,周围一些低矮的房子已经倒塌了。

  旁边不时有几只流浪狗徘徊,嘴角身上还有一些黑色的血渍,年代周围还有森森的白骨,吃什么长大的可想而知,看唐心晚等人眼底满是幽光。

  仿佛看到可口的食物,要不是惧怕那些人手里的枪支,都要扑上来了。

  “赶紧走,看什么看!”那个瘦猴不耐烦催促着。

  “催什么催,赶着投胎啊!”唐心晚冷笑一声。

  等下就送你去,别急嘛!

  “小贱人,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5.8还嘴犟,等下可给老子使劲叫,我弄死你!”那个瘦猴眼底一抹淫邪,看着眼前凹凸有致的身段,手还使劲搓几下。

  唐心晚眼底的寒意满满!

  这眼睛,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5.8嘴巴还是不要了好!

  “好了,进去先。”老刘只想赶紧完成任务收钱。

  “看还是这兄弟识时务,打嘴仗有什么意思,弃妇雷声大雨点小,说不定是豆芽菜呢?”唐心晚凉凉撇一下某处一眼。

  这差点没把那个瘦猴气炸,仓库第一次看见被绑架了还对绑匪那么嚣张的。

  “弄不死你,老子叫你爷爷!”

  “乖孙子!“唐心晚笑呵呵应下,然后无视原地爆炸的某人,进入那废工厂里。

  她倒要看看什么魑魅魍魉在这作妖。

  唐心晚眸子平静如水,走在那杂乱无章的石子上跟逛自家后花园一般,随意平静。

  一进门,空旷的地方上,那两个坐在椅子上的女人格外显眼。

  呵呵,还真是老熟人啊。

  贾珍珠,唐心莲!

  她眸色不动,扫视一眼四周。

  除了刚刚那三个人,这里面还有八个人,有两人带枪,剩下的都是棍子刀子铁棒。

  一进门,门口便被两个纹身的外国人堵住了去路,空间生怕她逃了。

  “呵呵,唐心晚没想到你居然有今天吧,我等下会好好招待你的。”贾珍珠看见唐心晚被绑过来,脸上满是兴奋。

  “贾小姐,真是勤俭持家啊,招待人的地方都那么特殊,这是赌石大会赌得裤衩都快没了吧,多的没有十块八块我还是资助得起的。”唐心晚慢悠悠上前直接坐到那一把还算完整的椅子上。

  唐心晚这大方乞丐的行经,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5.8气得贾珍珠发尖都在冒烟。

  想到被夺走的帝王绿。

  还有表哥的特别照顾。

  “贱人,空间等下我要你好看不就占着这张脸勾引男人吗,既然缺男人等下我会好好满足你的。”几乎从牙齿缝缝挤出来,仓库嘴角不怀好意的笑容,格外渗人。

  “哦!”丹凤眼寒意都要溢出来,弃妇唐心晚看着一言不发的唐心莲,不知道这位又有何高见呢。

  绑架,毁清白,这套路也太老套了吧。

  “唐心晚要是你求我或许我能网开一面,你不就喜欢以退为进,欲拒还迎来吸引慕哥哥的注意吗,只要你离开他,或许我能留你一条命。”唐心莲看着眼前女人一如既往冷静的表情,恨不得让她痛哭流涕在她脚底求饶。

  “那样的渣,白送我都不要,勾引他有什么好处,图他脸白啊!”

  “哼,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轻易放过你吗?”唐心莲恨不得撕烂她的嘴。

  这次是她和贾珍珠找了当地一个不小的帮派,才把唐心晚绑来的,除了毁了她,最重要的还是问出赌石的秘密。

  连续出绿,肯定有自己的一套,或者有什么法宝。

  要是她得到了,慕哥哥肯定从新回到身边,她还是那个被娇宠呵护的小女子。

  “那我求你,你就会放过我吗?”唐心晚学着对方的语气。

  这疯女人恨不得将她扒皮拆骨,炖汤吃肉呢!

  相信天降红雨,也不信这女人善心大发!

  “你这么判断毛料里面有好玉的,最好老实交代,否则你这张漂亮的脸蛋可就……”唐心莲脸上挂着阴森森的笑,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一把锋利的小匕首,在吹弹可破的脸蛋上比划。

  唐心晚不慌,反而笑了,不过那笑意不达眼底,空间“当然是看出来的。”

  “你当我们傻啊,难不成你有透视眼,是仙剧看多了,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8.5.8入戏太深了吧。”贾珍珠双眼怒气冲冲。

  这年头说实话没人信了,仓库难啊!

  “我看你不见棺材不流泪,等下我要你老老实实交代。”贾珍珠带着一抹疯狂,做了一个手势。

  马上那个叫瘦猴的男人上前。

  “去把那女人的衣服扒了,美人当然要让大家大饱眼福。”贾珍珠得意洋洋,仿佛看见唐心晚屈辱的样子。

  那个瘦猴眼底一亮,好家伙,机会终于来了,看这女人还犟嘴,现在知道害怕了吧。

  “好妹妹,现在交代还来得及,空间否则这可药丸就算姐姐送你赌石夺冠的礼物喽。”唐心莲声音温柔,干的事仿佛能把人拖入深渊,一颗不知名药丸丢给了那个瘦猴。

  “有了它烈女也能变。”唐心莲好心介绍它的作用。

  原来是让人动情的药,年代。

  随着那瘦猴的走近。

  唐心晚那一身无害的气息变得危险起来,冷冽锐利。

  既然有人找死,成人之美是她本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