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仙穹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3.9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3.9

  你努力回忆曾经珍藏在硬盘里的种种不可描述内容,下载但令人遗憾的是,你兄弟一点反应也没有。】

  看到这里,苏云下意识觉得下面一凉,忍不住探出手检查了一下。

  紧接着他便松了一口气。

  还好只是模拟。

  苏云暗自庆幸,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3.9决定接下来的天赋具现绝对不选【神秘药丸】,就算具现了也绝对不会吃下去。

  太坑爹了,这是大概率事件和小概率事件同时发生,首充合着这祖传药丸是过期玩意?

  他决定日后引以为戒,绝对不能再相信模拟器上出现的概率性天赋!

  【第三日:太阳照常升起,但你的心情非常糟糕。

  你今天哪也没去,内心无比痛恨两天前服下祖传药丸的自己。】

  【第四日:虽然内心悲痛欲绝,但你还是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你决定尽快回到幽云城找个靠谱的大夫看看,兴许小兄弟还能抢救一下。

  附近的妖族修士正在大量聚集,看来伏山已经开始执行他的计划了。

  绕过妖族修士的活动区域,你开始寻找仙门弟子的踪迹】

  【第五日:你找到了不少各大宗门的修士小队,并发现他们已经开始组团行动。

  不过队伍的人数显然还不足以抗衡妖族,你决定再等一两天。】

  【第六日:考虑到来自伏山的威胁,你又转化了一只影魅作为储备秘偶,开局防止遭遇意外情况。】

  【第七日:仙门弟子终于聚集了足够的人数,你趁机带着秘偶加入进去。

  队伍中暂时没发现妖族的踪迹,你隐藏了实力,开局准备低调行事。】

  【第八日:队伍朝着最近的临时驻地“明泉谷”赶去,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3.9由于人数众多,行动需要磨合,谨慎起见,今天队伍只行进了二十里。】

  【第九日:你们遭遇大批妖族修士的正面攻击,一场乱战后,下载双方各自留下了数十具尸体,妖族就此退去。

  和此前预料的一样,队伍中已经有几个人被妖族悄然顶替。

  明晃晃的“灵体之线”根本骗不了你。

  利用秘偶进行简单的查探之后,你很容易就确认了发号施令的妖将伏山。

  当然,或许是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身份,他现在顶替的依然是玄云宗外门弟子“李三”。

  由于【0-08】的遮蔽,在伏山眼中,十个你只不过是一个毫不起眼的仙门弟子,他并没有关注到你。

  你努力让自己的一切言行如常,度过了提心吊胆的一夜。】

  苏云心中一动。

  看来【0-08】的遮蔽依然有效,这样的话倒不用再担心不能跟着大队伍一起行动了。

  今日伏山之所以能找到自己,恐怕还是因为短时间内杀伤了太多妖族,被周围其他漏网之鱼察觉到之后传讯出去才会暴露的。

  【第十日:人的适应力是极其强悍的。

  经历了一整夜的心态调整,你终于学会了忽视妖将伏山的存在,你开始利用秘偶谨慎地观察周遭动静。

  由于你的秘偶都是魔宗修士身份,平素不会有人接近他们,你并不需要分神应付琐事。

  今天队伍并没有遭遇妖族攻击。】

  【第十一日:从今天开始,妖族不再大举攻击,开局队伍虽然屡遭袭扰,但仍然不断向驻地方向移动。】

  【第十二日:妖族袭击的次数开始减少,大多数时候只在远处观察。

  现在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让妖将伏山尽快抵达人族驻地,并且成功混进去。

  当然,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3.9作为地位低下的妖仆,他们也只是奉命行事而已,并没有资格得知潜入计划的存在。

  所有的统筹都是由妖将伏山通过神识传音进行掌控】

  【第十三日:一路平安无事,妖族只是跟在远处,队伍加快了行进速度。】

  【第十四日:一直在周围窥伺的妖族修士突然踪迹全无,队伍继续前进,无事发生】

  【第十五日:赶路,无事发生。】

  一行行文字渐次显现,一路上的发展和前两次模拟并没有太大出入,差别只在于伏山并没有再关注到苏云而已。

  然而随着模拟器的推演继续下去,苏云却骤然瞳孔一缩,露出了震惊之色!

  【第十六日:大批妖族再次发起突袭,十个这一天,下载你们经历了多次激战,大批仙门弟子或负伤或牺牲,妖族修士同样损失惨重。

  你虽然很想全力出手斩杀所有来犯妖族,然而伏山的威胁令你根本不敢表现出任何异样。】

  【第十七日:白日平安无事,队伍原地休整。

  由于队伍中有太多人受伤,夜幕降临之后,浓厚的血腥气引来了一种强横的诡异。

  短短一刻钟不到,先后有六人被吸干全身血液化成干尸,就连你的秘偶也损失了一只。

  你借助秘偶的视野发现了真凶。

  一只等级达到【厉】级的血魅!

  为了活命,所有人被迫分散逃离,众人约定在二十里外汇合,你也趁机提桶跑路。

  由于某种未知原因,你被这只血魅盯上了!

  所幸血魅的速度并不算快,十个凭借过人的跑路能力,你成功脱离了血魅的追踪。】

  【第十八日:你按照正常修士的行动速度,花了大半天时间才来到约定地点,重新和队伍汇合。

  原本庞大的队伍只剩下六十余人,十个很显然还有一些人没有及时赶到。

  为了汇集足够的人数,队伍停留在原地等待。

  今日平安无事。】

  【第十九日:队伍再次聚齐了上百人,开始缓慢前进。

  妖族修士在远处现身,不过并没有趁机发起攻击。

  下半夜时分,阴魂不散的血魅再次追踪而至。

  不得已之下,队伍第二次被打散。

  而你再次因为某种未知原因被血魅盯上了。

  这一次你没有再直接跑路。

  你意识到如果不弄清楚血魅盯上你的原因,恐怕队伍还会继续遭到袭击,再这样下去,很可能来不及在金丹修士换防之前赶到“明泉谷”。

  经过多次试探之后,你发现这只血魅对你无意中取出来的“血目瞳”拥有超乎寻常的渴望,而且他似乎拥有不低的灵智,竟然能控制住攻击你的欲望!

  你将“血目瞳”丢了出去,首充血魅迅速接过并将其安在了自己脸上。

  一种特殊的波动悄然扩散,他身上的气息陡然暴涨了一大截,灵智也似乎更强了几分。

  紧接着,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5.3.9他慢慢踏入深沉的夜色中,再也没出现。

  然而惊鸿一瞥之间,你却震撼地发现,他的“灵体之线”消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