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剑无眠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3.3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3.3

  “周江河,这几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你怎么还把他们给得罪了?”

  几个人笑着向周江河走过来。

  “都是些地痞无赖,他们哪讲什么道理,还不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这些人只能动硬的,根本没有道理可讲,根本没有道理可讲。”

  几个人也是点了点头。

  “江河哥,好久没有在一起聚一聚了,我们到饭店里吃饭怎么样?大家都挺想你的。”

  说话的是开旅游业的夏明。

  “不了,我这一段时间经常回到金泉村去,马上回公司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记着哥几个,等几天,我要请你们回到金泉村吃杀猪菜,杀上一头猪,我们在那里边坐在炕上,盘腿打坐,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多豪爽。”

  几个人一听立刻拍掌表示欢迎。

  “太好了,江河哥,我们可时刻等着,到时候可别忘了电话联系。”

  这些个富二代什么样的酒菜没有吃过,只不过一听说是到农村去,还坐在火炕上大口喝酒大块吃肉,那酒一定是用碗装着的,不像他们在酒店里边总是用小杯装着酒,听到那种场合就非常的有意思有趣儿。

  “江河哥太好了,你这话说得太早了,我回家做梦都得去农村吃杀猪菜。”

  “别没出息了,赶紧回去吧,我要回家了,娇娇还在等我呢。”

  “哈哈哈哈,你听他说什么?刚刚还说要去公司,现在竟然说回去看娇娇了,还说我们没出息。”

  一群人在一阵欢笑中分了手,各自上了车,然后各奔东西。

  周江河给肖明他们打了电话,就是想让大侠看一看,用这种气场压倒大侠。

  没想到他们一来大侠他们果然被吓跑了,竟然一手没伸,这些人就应该好好的惩罚他们一下。

  周家河先回到了家里边,娇娇已经从金店里面回来了。

  见周江和推门进屋,她一下子就抱住了周江河,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边。

  “你怎么才回来呀?不知道我在想你吗?天天都想你,你把我一个人扔在县里面算什么一回事儿。”

  “我这不是就回来看你吗?连公司都没去,第一个到家和你见面,你还想怎么的?行了,我去洗个澡,你快去做饭给我吃吧,我已经饿了。”

  娇娇听了立刻欢快的跑到厨房里边去。

  打开了冰箱看见里边一下子菜,他竟然不知道做什么了,仔细的想了想,澳洲想拿几样周江和喜欢的给他做。

  找到了肥肠,把那肥肠用水化开,然后一刀一刀的切成滚刀块,又切了两个尖椒,然后切了两个胡萝卜片,这样绿的、红的、白的颜色都有了,看着就让人有食欲。

  她又欢快的拿了两个鸡蛋,在碗边轻轻的磕开,然后打在盘子里边,用筷子搅动,加入盐和佐料,锅中的油已经烧热了,她把鸡蛋下到里边,立刻满屋子的鸡蛋香味。

  鸡蛋煎到将要熟了的时候,又把那鸡蛋盛了出来,放在碗中用凉水浸了一下,然后把鸡蛋捞出,重新的放在锅里边又煎了煎,感觉到差不多了,就把鸡蛋放在了盘子里,这是她新学的手艺一定要让周江和尝一尝。

  两个菜做完了还觉得不够,又迅速的炒了两个菜,把饭焖好了以后,摘下了围裙,洗了洗手,就来到了屋里边。

  周江河说他去洗澡了,可是浴池里边并没有传来哗哗的水声,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情况?

  放在以往有人洗澡的时候,就会听到哗哗的水声的。

  娇娇走到浴室门前,感觉里边还没有动静,她轻轻的推开门里边竟然没有人,周江河不在,澳洲他不说来洗澡吗?这么大一会儿他去了哪儿呢?

  如果去哪儿的话,也应该告诉她一声啊,怎么就像变魔术似的,人间蒸发了一样,忽然间门就推开了。

  周江河从外边回来,手里拎着一兜子东西,一边换拖鞋一边说。

  “娇娇,快把这些菜拿到厨房去打开,我给你买的最新鲜的烤肉,你看这烤肉非常的特别。”原来周江河并没有洗澡,而是去给她买菜了。

  烤肉,什么烤肉啊,她在街边吃过不少烤肉呢,怎么这一次竟然是拎回来吃的,那口味不就是变了吗?

  一边怀疑着,一边接过周江河手里边的东西,拿到了厨房里边,打开一看,里边有一个纸袋,纸带热乎乎的,油渍已经透露出来了,平台闻着就非常的香。

  打开了那个热乎乎的纸袋,里边竟然是猪肉,但是这猪肉有些特别,让她无法形容,看嗯,上去就非常的好吃。

  “我给你做了那么多的菜,都吃不完的,你又买了这一堆,我们两个要吃到什么时候?况且冰箱里面还有满满的一下子呢,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儿,不懂得过日子。”

  听到她的絮叨,走江河进了厨房从后面搂住了娇娇的腰,把脸贴在她的脸上,澳洲在她的耳边低声的说道。

  “我这不是想你了吗?你那么辛苦还要给我做饭吃,其实我回来的时候就感觉很饿,平台说完那些话我又后悔了,怎么还能让你去做饭呢?你放心,下一次回来我一定做饭给你吃,这一次我买的这个肉,是我走在市场的时候看到的,所以刚要去洗澡就想起来了,到了那里急忙给你买了一块回来,澳洲这条肉本来不贵,官网才几十元而已,好吃就行。”

  “几十元而已,还不贵呢。”

  娇娇撒娇的有些嗔怒,周江河拿起一块肉就塞在了娇娇的嘴里边。

  “你快尝一尝吧,官网这肉是什么感觉?”

  一块肉被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又酥又香又软又滑,而一点都不腻。

  “哎呀,这肉是怎么做的呀?这么好吃,我以为很腻呢,可是一点都没有那种感觉。”

  嗯,和搂着他的腰,下载身子不断的摇晃着。

  “我告诉你他是怎么做法吧,是装在一个大铁锅里面的,上面一个铁丝把肉吊在铁丝上,然后这个铁锅就把这肉里面的油脂全部的烤下来了,那油滴滴嗒嗒的往下淌,有不少人围着看呢,买这块肉的人可多呢,有时间我带你到市场里边转一转走一走。”

  “哎呀,我哪有时间去那种地方啊。”

  娇娇说完就把这几盘菜装好了,端到了厨房的桌子上,两个人便坐下来一边吃一边聊着。

  “你知道吗?听说县里边来了一位针灸的医生,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3.3医术可高明呢,他那里的人都排着号去看病,邻居家的小孙子也不知道怎么了,就不能走路了,膝盖肿的老高老高的,看着怪心疼的,听人说这个老中医可以妙手回春,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3.3他说要把他的孙子带去看一看呢。”

  “是吗?竟然有这样的好大夫,太好了。”

  周江河又加了一块肉塞到娇娇的嘴里边。

  “你吃吧,不要顾忌着我,这是我给你炒的肥肠,对了,你尝一尝这个鸡蛋怎么样,口感如何。”

  其实周江河是不喜欢吃鸡蛋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娇娇知道他不爱吃鸡蛋,却给他炒了一盘鸡蛋,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1.3.3但是也不能让他白白的辛苦,自己就象征性的夹了一口放在嘴里边。

  忽然间他感觉到,脆生生的,这鸡蛋很有嚼头,和以前的煎鸡蛋根本是两个口感。

  他眨了一下眼睛看着娇娇。

  “这是怎么一回事?这鸡蛋今天怎么这么好吃呢?你用了什么方法?”

  娇娇笑了笑。

  “如果你爱吃,我以后天天给你做,但是这个方法我就不泄密了,我要把它成为专利。”

  说完了这句话以后,两个人都呵呵的笑了起来。

  吃过饭以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娇娇的手一直握着周江河的手。

  “江河,我最近感觉身体不适,你有空也陪我到那个老中医那里去看一看,让他给我调理一下身体怎么样?”

  周江和一把路过娇娇。

  “你身体不适,先让我来给你调解调解吧。”

  说完就把娇娇抱在了怀里边,嘴唇挨上她的嘴唇。

  第二天,娇娇一直吵着让周江和陪他到那个老中医家里边去看一看,顺便给她摸摸脉什么的,周江河看着娇娇,其实他根本就没有什么病,只不过是工作累的身体有些力不从心,甚至有点透支了,休息两天就能好。

  可是娇娇一直坚持着,周江和为了陪他,也只好答应了。

  两个人也没有开车就步行来到了六道街三医院门诊。

  看来还是自己开的一家医院,外边停着很多的车,还有不少的患者从车上下来,大多是农村的,多被人搀扶着往屋里边走,开门进到了屋里,这里满满的一下子人,靠着柜台有两个女人在不断的量着中药,有一个70多岁长着胡子的老头在那里煲药,下载不时的嘴里边说着什么?

  看样子老头的脾气很不好,对那些拿药的人总是冷言冷语的挖不上几句。

  “这些药渣子一定要泡脚,把药熬完了,官网喝完了以后药渣子扔掉不是白瞎了吗?用药渣子泡脚还能活血化瘀消炎,连这个常识都不知道,你们真是只管用药,什么都不懂。”

  他的这些话似乎带着关心,也许是年纪大的关系吧,总爱啰嗦。

  一旁的患者听他这样说脸上红一阵,白一阵。

  只好笑脸相迎,在人家这里拿药,只能听人家数落,谁让人家的医术高明呢。

  在旁边的一个小屋子里边,挤满了人,围坐在一张桌子旁。

  看来药房这一屋子人是等着排号的,周江河和娇娇两个进到了屋里边,就是被人喊去拿票,票子上面写着数字,你排到了哪一号,就有秩序的坐到医生那里去。

  等到屋里边的大夫喊了下一位,然后才能过去看病。

  周江河站在窗前看着里边的情况,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人,体态丰盈,面色红润,长脸大眼睛,梳着寸头。看上去一脸的疲惫。

  旁边被围着一群的患者,不时的问这问那,他也不去理会。

  坐在他面前的是一位50多岁的妇人,伸出了胳膊,这位大夫就给她诊脉。

  一只手放在他的胳膊上,另一只手就拿着笔在本子上写着她的病情,嘴里边不时的问这问那,等到把情况问完了,那边的单子下的药就已经写完了。

  闫佩芳医生也不问病人,把完了脉出完了方子,然后就交给这位患者去抓药,紧接着就是下一位患者坐下来,这一天可真够忙的,怪不得这位医生看上去非常疲惫似的。

  紧接着又做连续的看完了两个患者,等到下一位患者坐在椅子上,刚刚伸出胳膊的时候,医生却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