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世神医傲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8.5.7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8.5.7

  谁不知道啊!沫白迅速下树。想都不想直接朝刚刚停止的战场跑去。

  “各位大哥们,小弟来也!”沫白高喝一声不知道哪里找来的面巾,一肖将容貌遮掩卖命的朝那统战甲兽跑去。身后的震动越发的强烈了起来。

  兄弟们,王中王大家伙来啦,在统战机甲内的众人通过机甲增强的视觉系统看到了一条巨大的魔鳄朝他们所在的方向极度游荡而来,它的前方一个黑点也在极速朝这边靠近。

  那家伙是在被如此的巨物追杀。几人狐疑片刻后也迅速下达了危险警告。

  “那是远古魔鳄兽!自己身上这种级别的装备,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8.5.7干不过!撤!”领头人也是决策果断,100%钢铁巨兽连魔熊尸体都没有收起直接拔腿就跑。

  “我去!你们还是不是男人!跑起路来比飞机还快。”沫白暗骂一声豁出老命直接猛冲而去。

  叮!仇恨值解除,目标转移注意力,可以安全躲避。卖命奔跑下脑袋里突然响起了系统提示音。沫白一愣差点撞在了那尊巨型机械战兽上面。因为此时此刻的的巨兽竟然停止不前了!

  沫白侥幸转向一头扎进了一旁的草丛,身子翻滚了数下,浑身传来了一阵阵剧痛。

  咳咳咳咳咳咳……嘴里一嘴的草泥,沫白艰难的爬起身来顺便给自己来了一个治疗术,几分钟后他才从疼痛感中恢复过来。

  这是什么情况?逃兵突然不逃了?沫白疑惑随即看到了一个猩红色的提示界标:前方极度危险!慎行!慎行!

  几个大字格外醒目。

  被追到了未知区域了吗?沫白疾步而行躲得远远的。此时此刻巨型机械战兽和那如同一尊巨大古山的远古魔鳄厮杀在了一起。

  巨大的碰撞声震的沫白浑身颤栗。

  这就是统领级别的恐怖战斗力吗?又逃远了一些沫白喘着粗气爬到一颗树上紧紧的盯着远方。

  远古魔鳄与霸凌男团的震撼碰撞。看的沫白一阵惊骇,以自己现在的实力随随便便就会被一只中级怪物给虐杀的,而现在他竟然在看一群纨绔子弟团结一心的跟一只远古魔鳄大战,那可是准统领级魔王啊!不知为何它竟然是个光杆司令。双方焦灼了数个小时了也没有跑来一个麾下反倒是那群霸凌男团迎来了一波外援,外援是几个统战机甲,虽然没有那组合体巨大可那机甲的战斗力却比之其机械战兽强悍太多,直接逼的魔鳄在血量减半的情况下就爆发了第一阶段的暴走形态,惊天一口是沫白对那种变态家伙的形态形容,那魔鳄直接身体迅速萎缩,一张巨大无比的巨口一张一合直接咬爆了那尊组合战兽,害得后援队只能自爆一尊统战机甲才将重伤的人员救走。随后就是两尊超过数十米的机甲抬着一个巨大的合金装备卖命的回撤着。

  看到这一幕沫白心中愣了愣,王中王怎么也想不到战事结束的如此之快。

  “家世好,王中王就是命大!哼!算你们运气好,有机会看我不弄死你们!”晦气的叹息一声沫白跳下树也赶紧朝回撤,他可不想莫名其妙的死在这里。

  完了!沫白摸了摸衣兜,电子导航器掉了。沫白看着眼前的残酷战场和昏暗的天空,王中王瞬间心凉了半截。

  没有电子导航器,在荒岭中可是很不好的。几乎就是死路一条。

  完犊子了!沫白摸着头四面八方的扫视着,期期刚刚一阵卖命瞎跑,不知不觉就跑到了人类涉足的极限区了,这地方可是兽潮无数,统领更是不少的啊!听说还有一个变态的统将在附近,这也是直接导致人类开疆拓土停止的根本原因。

  统将啊!绝对的霸主级存在!以目前华夏圣墙外的实力,遭遇统将几乎就是团灭的结局,不是一国之力太弱,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8.5.7而是统将麾下怪物太多在没有杀绝之前,硬刚统将是得不偿失的事情,虽然统将不会威胁到圣墙,可遇到君主级别的存在那圣墙可就遭殃了。

  圣墙在君主级面前就如同长城在八国联军面前,期期虽然不至于毁掉但是在墙内丢几只部下搞个内部破坏还是可以的。即使墙内之人会取得胜利,一肖可那也是惨胜。

  想想远处还有一条巨大的魔鳄,沫白就不敢停歇的朝魔鳄的另一个方向退走,他可不想那家伙突然反应过来朝自己追杀而来。

  叮!系统提示!你已被重伤魔鳄锁定!现在为你开启亡命逃离任务。

  亡命逃离任务:远古魔鳄的追杀

  任务奖励:魔云鞋一双

  任务失败处罚:爆体而亡

  任务倒计时开始:9:59:99……

  我……擦!沫白心中一紧随即听到身后巨大的震动声朝自己靠来。

  你姥姥啊!什么破系统!爷爷一个普通小奶妈,你还想要我单挑怪物统领啊!这分明就是找死啊!暗骂一声,随便找个方向拔腿就跑,自己的小短腿可是每跑出百米才等同于魔鳄跨出一步啊!还好当初在二者交战之时自己已经和这个家伙拉开了万米之遥,可这万米之遥也不可能坚持十分钟啊!按魔鳄的速度还是受伤后的速度不用五分钟就可以追杀上自己,100%然后人家只要轻轻一吸自己就变成了人家的开胃小菜了!

  卖命的跑着,沫白突然感觉浑身一阻,随后一股无比清新舒坦的空气吸入身体,他原本缺氧的身躯,现在却瞬间活力四射,沫白一愣惊讶的发现他竟然无意中闯入了荒区深处,身后那清晰的界碑正和自己渐行渐远。

  完犊子了!入狼窝了!可这清新无比的空气环境是怎么回事啊?沫白疑惑但速度却毫不减弱,他要活下去,100%但得先坚持十分钟,现在倒计时刚过五分,还有一半,不知道后面五分钟能不能撑住,一个恢复光球将自己罩住他继续提速。

  叮!闯入深渊魔狼领地,激活屠狼奖励任务!

  屠狼任务:获取深渊魔狼狼核+100

  任务奖励:魔狼幻影铠

  任务失败:随即封禁一项属性

  任务倒计时:2:59:99

  啊!尼玛啊!死啦死啦死啦地!未出鳄口又进狼窝啊!

  嗷呜!还未来得及感慨一声狼吼从侧翼传来,接着就是一对巨大的利爪带着罡风仿似索命镰刀朝自己抓来,前世身为特种兵的自己怎么可能在一头小狼崽面前翻船!

  他极速转身,随即迅速低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小刀直接划破魔狼胸膛。一堆内脏从天而降将其湮没,一枚乌黑的东西刚一接触沫白的身体就被其身体吸走。

  叮!杀死中级魔狼一头,获得魔狼核1+经验500+主角升级2级血量+10速度+1魔法+5攻击+5防御+5幸运值+1

  我擦!一头小狼奖励这么多的吗?舒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