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海秘境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8.7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8.7

  “陛下!大秦帝国屯兵两千万于龙脊山,全部都是神将境以上的军团,黑暗圣庭也越过了边境线,多少殿执军、天宇军都出动了。”

  石轩带来一个消息,顿时让宫古心沉入了谷底。

  这要是在魔域神朝开战。

  魔域神朝势必会成为一片废土。

  可他也挡不了。

  一边是两千多万的神将境,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没了魔域神朝,另一边,威名赫赫的殿执军、天宇军,乃是天魔界的巅峰力量,恐怖的打击能力也不不遑多让。

  “召回战羽!不防了!”

  宫古下达旨意。

  让魔武战将石轩都神情一凝。

  “魔域神朝已成缓冲带了,卷入了战争之中,那点防御,简直就是笑话,特马也没必要设防了,让他们在这里面打吧,谁赢了,朕就归顺谁。”

  宫古明白,这个时候,若投了另一方,魔域神朝皇室与所有朝臣都要完蛋,与此如此,不如敞开了,躲在一边,让他们进来打,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石轩躬身,也怀着憋屈与悲愤,转身而去。

  堂堂神朝,此刻在大秦与圣庭之间,犹如夹在中间的弹丸小国。

  宫古撤离一切军团。

  边疆,边城,也全部开放了。

  想进来就进来。

  朝堂也撤了。

  全部退到天罗海附近。

  整个魔域神朝的疆域,百姓也开始撤了。

  龙脊山前。

  落尘真人、星辰老人从帝国学院赶来,也包括云尊家的强者,也都严阵以待,对殿执军,他们了解的都很深,知道这支军团是仅次于‘裁决军团’的镇庭军队。

  除了每个都是天尊境强者外。

  还是天尊境中的战力强大之辈。

  装备上。

  护甲都是至尊级以上,战兵等级更是达到了至尊器,与半圣道之兵,这种顶级军团装配都可以跨星空混沌远征。

  此次的压力,莫说其他人,就连落尘真人这个极负名号的远古圣王,也少见的凝重,他是没想到黑暗圣庭一动手,就直接动了最强的打击手段。

  白起听着汇报。

  也知道了魔域神朝中的局势。

  没有了军团驻防,他们能轻松长驱直入,黑暗圣庭自然也能。

  对‘裁决军团’‘殿执军’‘天宇军’等,白起等人也了解了许多,先调集一百万真君级的巨灵兵种协助三百万真君空间兵种对付‘殿执军’。

  空间兵种已升级到了17级,所具备的战力与手段,一赔是能够抗衡天尊军团的,这是空间属性的强大之处。

  外加一百万金刚防御兵种,特马加强军团的防御。

  此外。

  也调集两百万真君级的巨灵兵种,搭配一千多万的毁灭兵种、箭灵兵种、寒冰兵种与金刚防御属性兵种,则对付‘天宇军’,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8.7与神将境及以下的军团。

  “既然魔域神朝撤防了,那先进去吧,把战场推到三角地带,最好将修罗神殿也拉进来。”

  道子奇对白起道。

  争得先机,才能占据主动。

  白起点头,下令全军进入魔域神朝中。

  “这一战不可避免了,时机也已到,即刻把邪神军团全部派遣入魔域。”

  在一处云端之上,一个金骷髅探查了魔域的情况。

  身后,则是几个穿盔甲的骷髅人。

  他们正是墓丘的骨族。

  而金骷髅的声音,赫然与邪神八殿第一殿骷髅头颅的声音一样,也正是剑骨与弑魂口中的邪皇。

  当然。

  他的另一个身份是骨族战神,龙邪战神!

  一尊半步圣皇境的远古圣王。

  也是骨王麾下最得力的手下。

  邪神八殿的一切都由他操控,并且,他掌握一门强大无比的神通‘邪神种源术’,下载可将死在战场的残魂转化成邪灵,并吸收残魂之力、死灵之力而壮大成邪神,还能进入神像中,接受生灵膜拜,汲取信奉之力提升。

  这些岁月。

  也让他培养出了一支强大无比的、数量庞大的邪神军团,也是墓丘的一大杀手锏,是为从修罗神殿与黑暗圣庭博弈中,将魔域夺取的依仗。

  这支军团的恐怖在于,它们是灵体。

  可潜伏起来!

  而且,数量足足有数亿人,有大仙境、天仙境,还有神将,更培养了真君级的邪神首领统御,全部潜伏起来,等下手时,势必会将敌人连根拔起。

  如今,黑暗圣庭派出了殿执军与大秦帝国开战。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把圣土、古幽等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两个巨头的战争中,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6.8.7可没人会特别关注墓丘的动向,给他安排邪神军团悄然潜入魔域。

  大秦军团也会被牵制于黑暗圣庭的打击中。

  邪神军团这时候潜入,加以蛰伏渗透,一旦时机成熟,一赔等大秦帝国消耗在对黑暗圣庭的战争时……

  数亿的邪神军团一下爆发。

  能量何其的恐怖。

  完全可顷刻颠覆魔域的局势。

  给予大秦帝国背后重重一击,拿下魔域。

  得了龙邪战神的命令,身后的几个骨族将军也快速离开,前去部署。

  这个计划也是骨王亲自安排的!

  毕竟。

  明目张胆的打魔域,早晚惹火上身。

  不如潜伏,渗透,找准机会,一下子拿下。

  骨王本来是打算挑唆羽化神朝与魔域神朝打,多少好完成部署,再挑唆修罗神殿与黑暗圣庭打起来,便趁机夺取。

  可半路却杀出了个大秦帝国!

  不过还好,一切又回到部署中了。

  另一边。

  木易也率领殿执军、天宇军,及上千万的圣庭军团,径直杀入魔域神朝之中,也不顾的修罗神殿是否会从中作梗,杀向大秦帝国军团。

  青一色天尊境的殿执军团,绕一个圈,迂回到侧方,准备从中间将大秦帝国的两千多万军团直接杀穿。

  一万余人!

  每个人都穿着至尊战甲。

  一手持杀伐锋锐极盛的战矛,一手握住符文盾牌,都是强大的装备,总共分了两个营,统领都是圣王境,小队将军都是圣人境。

  不过。

  潜伏的光影兵种也察觉到了,通知了白起,三百万真君级空间兵种施展空间瞬移,迅速抵达,以空间折叠与空间囚笼将一万余的殿执军禁锢。

  并让整个苍穹都坍塌破碎的杀伐,将殿执军全部困在其中,空间黑洞与天穹玄渊也撕裂混沌风暴,卷起一个个殿执军疯狂绞杀。

  “杀——!”

  殿执军也不甘示弱,手持至尊级护盾抵挡毁灭杀伐,阵列杀出,一赔天威与至尊器加持,全力杀出空间废墟。

  一身装配下,加上强大的天尊实力,这一支军团的单兵作战能力都能扛住圣人一重的打击,毕竟,一身防御装备,俨然无惧圣人了。

  不过。

  他们没办法摆脱空间兵种的诡异空间能力,被牢牢牵制。

  两个圣王与其他圣人强者打穿折叠的空间,为殿执军开道,落尘真人与刑天也杀了过来。

  落尘真人拖住两尊圣王!

  刑天一个独战众圣人强者。

  巨灵兵种加入战场,试图强力摧毁掉殿执军身上的装备。

  另一边。

  双方也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杀气了。

  木易撑剑站在云端之上,冷冷的盯着。

  而白起,腰间撇着战剑,冷酷而杀性的盯着。

  锵——!

  白起拔出战剑,冷厉锋芒的暴喝:“杀!”

  “杀——!”

  “杀!”

  接近两千万的军团,拉长了无边的战线,多少主动出击了。

  “全体进攻!”

  木易也一声暴喝,音波滚滚,无穷的战士兵甲掠空而出,宛若两股滔天洪流蓄势冲击,撞在了一起,天宇都震抖了起来。

  轰隆——!

  随着,巨灵兵种开道。

  由寒冰属性兵种控制冰封。

  巨灵兵种一拳锤击,仿佛一个个的冰封世界被砸的冰解。

  空间兵种与毁灭兵种配合。

  金刚防御属性兵种抵挡。

  箭灵兵种远程攻击,

  简单的配合,圣庭军团的真灵级军团天宇军损失惨重,普通军团仿佛被降维打击了一样,一赔一下被锤的无力了。

  木易观望着战场,也凝重了起来。

  纵观整个战场,也就殿执军能拿得出手。

  其他的,包括天宇军,被锤的毫无一点脾气,连军团的军心都被锤的溃散了,身边的几个魔将也看得神情凝滞。

  “圣上的裁决是对的!”

  木易自语道。

  之前,以为出动殿执军小题大做了,直接对大秦帝国全面打击,会被修罗神殿等使绊子,如今看来这头虎狼才是最恐怖的。

  “将军,动圣人境打吧!”

  一个魔将皱眉道,脸色相当的难堪,多少连了,黑暗圣庭发动一次战争,而且动了巅峰力量,居然被打的节节败退。

  木易点头,旋即冷冷道:“将附近疆域的全部兵力都调来,不惜一切代价打,有多久打多久,下载直至将它打灭为止。”

  “诺!”

  那个魔将也拱手退去。

  圣土中,一尊尊圣人横渡苍穹,杀入战场,要平衡圣庭在军团上的劣势,白起全力阻击,星辰老人也拦截圣王强者的毁灭打击。

  嘭!

  嘭!

  轰隆——!

  一声声惊天巨响持续不停,魔域、圣土、古幽等地都剧震不止,多少整个魔域神朝疆域都被打的支离破碎,连天罗海都受到了波及。

  退到一边的宫古看得也是头皮发麻,倒吸凉气!

  还好没站队!

  还好!

  宫古也庆幸。

  这么个锤法,别说一个魔域神朝,十个来了也无用。

  光看破坏,都让尊威无疆的他无力!

  更遑论是身处风暴中心。

  怕连渣都不剩了。

  “这种战斗,介入进去,就只有灰飞烟灭!”

  战羽、石轩等看着被打成了混沌风暴肆虐的天地,特马也是心神大震,不得不承认大秦帝国的确恐怖如斯,直接单挑了圣庭。

  要想之前他们的那种战斗,可真是小打小闹。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