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皇朝:秘境探索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4.8.7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4.8.7

  冬猎那天。大部队浩浩荡荡的长队伍,朝着皇室冬猎狩猎场出发。

  虽然楼清月很想要跟相国夫人在一个马车。但想着大玥国的繁琐规矩,还是耐住了性子,留在了安平王府的马车上。

  “娘。”小元宝已经是第二次出来狩猎了。第一次的狩猎给他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所以这一次出来他并不开心,哪怕有阿宝陪在身边。“为何皇帝伯伯总是要狩猎,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4.8.7狩猎哪里有那么好玩。”

  “狩猎……嗯,也算是一种自然法则吧。”楼清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给小朋友听,一期只能这样说。“如果弓箭长时间不用的话,说不定会秀逗。”

  “可是动物也很无辜啊。”小元宝纳闷的看着娘亲,整张小脸上都写满了‘我不开心’这几个字。“难道要因为人想要狩猎就去残害动物吗?”

  “没办法。”楼清月伸出手摸了摸小元宝的小脑袋瓜。“这就是这个朝代的生存法则。是你皇帝伯伯定下来的规矩,我们做臣子的只能遵从。”

  “臣子吗?”小元宝微微皱眉。“可是上一次三哥就是死在了狩猎场啊。难道皇帝伯伯不怕这一次又死人吗?”

  “不要胡说。”萧沐出声制止住了小元宝天真的话语。“你三哥的事情不要胡乱说。那不是你该说的。”

  “上次三哥坠马……”小元宝虽然很少会提起这个事情,必开但是心里面一直都很在意。“至今为止不是都没找到凶手吗?”

  “哪里来的凶手。”楼清月伸出手照着他的脑门就是一下子。“不要胡说,都已经铁定来的事情,你三哥是自己坠马的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就是有人害的三哥啊、”元宝还是很相信自己的眼睛看见的东西,三期忍不住的嘀咕道:“明明那天还有其他人在的。”

  楼清月自然是相信自家儿子说的话了。也知道小元宝一定是亲眼看见了。不然的话没有证据的事情他是绝对不会说的这么笃定的。

  但是……“你知不知道你胡乱说话的话,三期会让整个安平王府陷入到危险之中,说不定我跟你爹爹就变成你下一个三哥的下场了?”

  小元宝果然被娘亲的话语给吓唬住了。接着眼神委委屈屈的看着她。“孩儿没有同别人乱说。”

  “我知道。”楼清月怎么会不知道自家孩子是个什么秉性。“娘亲也只是在提醒你,毕竟你已经不是三岁大的孩子了,现在马上都要六岁了,该听话了。”

  “还有两日便是孩儿的诞辰了。”小元宝嘟着嘴巴,不情愿的开口道:“之前每年孩儿的诞辰娘亲都会忘记,今年会不会也忘记啊。”

  “绝对不会忘记。”楼清月信誓旦旦的跟小元宝保证道:“之前都会忘记,但是今年绝对不会。因为今年有你爹爹惦记着你的诞辰,对吧,他爹爹、”

  “自然。”萧沐虽然知道这是楼清月故意抛给自己的‘难题’,管家婆但还是很配合的答应了。“诞辰自然是要给你准备一些礼物的,只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等你诞辰那天再告诉你。”

  “礼物?”小元宝没想到爹爹还能给自己准备礼物呢,立刻高兴的不得了。连忙看向那边的阿宝炫耀道:“听见了吗阿宝?爹爹说我有诞辰礼物呢。”

  “听见了,小世子。”阿宝从上车开始就一直安安静静的坐在那边。只有在被叫到名字的时候才会开口说话,

  “那你呢阿宝,必开以前诞辰的时候有没有礼物啊。”小元宝期待满满的看着她。“你的爹娘是不是也会给你准备礼物啊?”

  “爹娘吗?”阿宝微微皱眉,迟疑的点了点头。“每当诞辰的时候,娘亲都会给我准备面条吃,管家婆说是吃了面条可以长寿……爹爹的话,三期会陪着我跟娘亲一起的。”

  “吃面条?”小元宝不免有些羡慕的看着她。“真好,每年我诞辰都得是阿玉姐姐给准备面条,我娘亲从来都不管我的。”

  阿宝只是乖巧的呆在那边,就算是提及爹娘的话题,也没有露出一点伤心的神色,懂事的很。

  “你是不是也该睡午觉了?”楼清月听见这边孩子们的对话逐渐的开始不寻常后,淡淡的开口道:“一直在马车里吵来吵去的,一期你不想休息我还想要休息。你能不能乖一点?”

  “娘亲,儿子闭嘴便是了。”小元宝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招惹到了娘亲,娘亲会这样说自己。

  不过,他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听从娘亲的话,还是乖乖的在那边闭嘴了。

  ——

  车队一路奔波,夜晚的时候驻扎在了一个很宽阔的野外。

  因为冬猎狩猎场路途遥远,所以大家准备在这里先修整一个晚上,明日再出发。

  “娘亲,管家婆为何不找个城啊。”小元宝下了马车后,三期看着这边一个一个的小帐篷不由得问道:“为何要驻扎在这里啊?”

  “因为这里比较安全。”楼清月查看了一下自己这边的帐篷,又看了看旁边小元宝的帐篷。“住在城里会让城里的百姓很不方便,选在这里会更加的舒适一些。”

  “那晚上我可以跟阿宝一起住在帐篷里吗?”小元宝在意的问道:“不然的话阿宝是不是就要跟其他的丫鬟一样只能睡在野外了?”

  “睡在一个帐篷哪里可以。”阿宝未等王爷王妃发话,立刻说道:“奴婢不能坏了规矩,小世子还是莫要任性了。”

  “我是为你好啊。”小元宝不免有些生气。“怎么为你好你还说我呢?你这样是不是有点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了?”

  “词汇量逐渐的变大了啊。”楼清月伸出手照着小元宝的小脑袋瓜轻轻的拍了一下。“但不识好人心的人是你。阿宝明明是在为你考虑。”

  “为我?”

  “你是安平王府的世子,她在外人眼里的确是下人。”楼清月也不是很想要跟他说这样的话,管家婆但是事实就是这么个事实。“如果她晚上真的跟你一起住了,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4.8.7怕是其他的人会对你跟阿宝说三道四,哪怕你们年纪还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