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禁书目录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6.9.7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6.9.7

  “这么强?”

  一脸惊讶的蔚奥莱喃喃了一句,他是知道自己的这位朋友有特殊的能力,之前能以和自己妹妹相仿的年纪就加入祖安激烈内卷的黑帮也说明了这一点。

  这也是她能不直接往外逃走而是什么都不问跟着对方一起深入监狱深层的原因,但蔚奥莱没想到黑眸少年的战力居然这么强,看全副武装的对方毫无抵抗就被黑雾侵吞一空,俨然是和自己这边有了战力阶差。

  在见识到苏恩的手段之后,蔚奥莱就意识到自己刚才应该是多此一举了,以苏恩反制对方的迅速,恐怕心中是早就想好了怎么应对。

  而在苏恩的那一边,他同样是眼神惊异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粉色头发的女人。

  在他的视野里,蔚奥莱头上顶着一个散发着红色光芒的虚拟词条,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6.9.7却不是苏恩原本以为的‘皮城执法官——蔚’,而是一个崭新未曾听说过的词条。

  【宿敌:心有执念的人总是显得格外强大,你会在某些事情上格外专注,大概率获得远超常人的技能专长。作为代价,澳洲你对大部分日常事物缺乏敏锐感知度,在主观上忽略闲杂事项。你有时候将会被自身强烈情感所蒙蔽认知。】

  一声惊呼,还有惊慌失措的爆鸣枪响,将苏恩的注意力重新拉回战场,回过神的他只能瞧见追来的身穿银白皮甲的女性在尖叫一声后又蹬蹬两下急忙跑回牢房处的背影。

  许是内心的波动实在太过剧烈,这一枪她射偏了,斜斜的弹道轨迹擦着甬道右下角去往静水监狱的更上层,幸运然后不知所踪。

  “苏恩,咱们接下来怎么办?”看到追兵已经自顾退却,蔚奥莱微微犹豫了一会儿,然后朝着面前已经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少年问道。

  苏恩仔细打量了一番自己新解救出来的朋友,尤其是其上面的【宿敌】词条,眼神里满是惊异之色,他想了想反问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如果我们再次进去的话你还能坚持这种状态吗?”

  “能!”蔚奥莱重重点了下头,“在这破牢房里对着墙壁练习拳击那么久,我还是更喜欢今天这种在危险边缘舔舐鲜血的味道。自由的感觉!”

  “那行,”

  苏恩一巴掌拍在蔚奥莱比寻常人厚实得多的肩膀上,下载看向监狱深处的眼瞳闪烁出兴奋的光芒,说出的话语也多了分赌徒上桌的决意,10群

  “既然我们这边没问题,那该跑的就是他们了!”

  穿着银白皮甲的监狱警卫一个人的狼狈返回打断了烈夫斯与莱克顿之间的觥筹交错,逐渐热烈起来的气氛出现短暂的降温,像是中途添了一泼凉水。

  扫了一眼站在一侧的女人脸上掩饰不住的惶恐,烈夫斯心中闪过一丝不详的预感,但更多的还是疑惑。

  如同苏恩在看见他的第一眼感知到他的实力一样,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6.9.7烈夫斯身为一个经受特殊训练持有海克斯科技武器的战士,也是一眼就对那两名闯入者的底细有了估计。

  为首的少年气息隐讳,应该是具有一定特殊能力的变异战士,这种人在污染日渐严重的祖安虽不算多,但仔细找找总能揪出几个。

  而他旁边有着粉色头发的蔚奥莱,其实力或许在普通人中有值得称道之处,10群但在已踏足超凡领域的烈夫斯面前就是一柄颤颤巍巍的烛火,弱小到他都不屑于亲自动手。

  这比起躺在地上的四具暗金教尸体还不如,起码他们依靠着随身准备好的特殊药水还颇费了烈夫斯一番手脚。

  就这实力,连守卫那关都不一定能过去,所以这也是烈夫斯为什么笃定这两个人只是胆大包天的小偷混混,趁监狱大乱试图过来浑水摸鱼。

  眼下这情况,明显是哪里出了差错。

  烈夫斯也不恼,作为皮城在静水监狱值守多年的执法官,数年的任职履历已经磨足了他的耐心,尤其是在面对那个全靠家族帮衬装腔作势的庸碌典狱长的时候。

  瞥了一眼不住往女性守卫身上瞅的莱克顿,烈夫斯端起酒杯慢慢抿了一口,将酒液含在口里簌了簌,直到辛辣的酒味充斥鼻腔,他这才悠然开口:“说吧,怎么回事,别把我们的炼金师给等急了。”

  话音落下,慌乱折返回来的皮甲守卫还没什么反应,莱克顿倒是脸色一窘,他不安地扭了扭身子,倒也没反驳,尴尬地笑了一声,他就彻底转过身拿眼盯着对方看,等她开口。

  “我们去追那两个黑帮混混,剑士埃尔文心急,直接一个突袭冲刺到那高个男的身后拔剑劈砍,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6.9.7”

  穿着皮甲的监狱守卫诉说着,回忆起刚才的场景,跪在地上的身体还在不住颤抖,“面对埃尔文劈来的细剑,那个男的没有反应继续往外逃跑,下载走在前面的那个粉色头发的女的突然停下脚步救援,就在我用枪瞄准她的时候……”

  说到这里的时候,这个女人似乎是想起什么恐怖的画面,惊惧得说不出话,吞唔了好几次也没把后面的事情说清。

  “然后呢?然后怎么就你一个人逃回来了?”

  旁边有人忍不住问道,是莱克顿。他本来是决心低调旁观不想说话的,澳洲但耐不住这个监狱守卫的叙述实在过于让人心急,说话说一半。

  炼金师的质问让修女更加惶恐,她缩了缩身子,嘴里无意识地反复念叨:“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看见突然一团黑雾涌出就把埃尔文给融化了。”

  融化?

  莱克顿心中思索一会儿,发现这能力与暗金教没有能匹配得上的人物,一时间有些捉摸不定。

  而瞅了眼眼前的女人,对方这样的状态让莱克顿眉头皱起,这人明显是被那两个人给吓破了胆,这心理素质也太差了,追问半天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透露出来。

  “好了好了,别为难我的人了。”

  烈夫斯笑着给手下解了围,他端起酒壶给莱克顿和自己的杯子各添了一杯,作势要共饮,“不过是两个浑水摸鱼的小混混而已,跑了也就跑了。来,幸运喝酒!”

  “你们两个人喝有什么意思,澳洲不如我们俩陪你们一起喝啊?”

  一道声音遥遥传过来,带着一种不知所谓的嚣张,是走进来的苏恩。在他的身边,蔚奥莱还拎着剑士埃尔文掉落的重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