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英雄:纵横沙场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1.9.1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1.9.1

  这一餐饭,施漫漫吃得非常舒心,连白米饭都忍不住,干了三大碗。

  吃饱后,她挺着圆滚滚的肚子,走进了里屋,准备去把那男人的饭碗,收回来洗。

  没成想,那男人的饭碗基本没动,无论是粥,还是野菜,都装得满当当地放在那里。

  施漫漫疑惑不已地望着他,谁知这男人竟也破天荒地,呆呆看着她。

  施漫漫更加疑惑了,以往这男人都非常高冷,即使是知道她进里屋了,也都不会给她一个正眼,假装不知道一般。

  不是装睡就是望茅草屋顶,现在又是什么意思?没等她想明白,这男人就开了口。

  “你不是说,你家里穷得手里没有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吗?”男人淡淡地开口道,眼睛里更是露出哀怨不已的神色。

  “的确是没有窝窝头呀。”施漫漫算是知道了,这男人是在嫌弃她家伙食差?

  “窝窝头没有,但是有肉。”

  “你的野菜里,也是加了鸡蛋的。”

  施漫漫无语,这男人是属狗的吗?鼻子那么灵。就只有一点猪肉,他都能闻到味儿。

  “我要吃肉。”

  “没有了。”施漫漫恼火地说:“再说了,李安现在你是寄人篱下,伙食费都没交,还挑食啊?”

  “等我回去了,加倍还给你。”闻言,男人咬牙切齿地对她说。

  “你就是给我十倍,现在也是没有肉了。”

  “吃独食,不怕拉肚子吗?”

  “”这可恶的男人,加餐不行,还带这么恶心人的?

  片刻,施漫漫憋了憋嘴,哑然失笑道:“我和我娘一起吃的,不叫吃独食,更不会拉肚子。”

  说完,她便不再理他,转身出了门。

  寄人篱下,无可奈何,深受重伤,无法远行。躺在木板床上的男人,第一次感受到无力感。

  他呆呆地望着屋顶,只盼望着,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1.9.1他的人能早点找到他,或是自己能早点痊愈,然后离开这个小山村,再然后一辈子不要再看见那个死女人。

  至于欠的债,他回去之后,一定会叫人把钱送过来,砸死那个该死的女人!

  又到了中午饭点,三宝施漫漫才进屋,收他的早餐饭碗。这次,碗里面的粥和野菜都没有了。

  这不是吃得好好的吗?施漫漫在心底里面暗暗吐槽。

  而后,她又回厨房,重新端来了一碗白饭和一碗野菜,放在他的床头柜子上。

  放好之后,施漫漫又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走。

  “等等。”

  “又要干嘛?”施漫漫有种预感,他又要开始作妖。

  “你们今天中午,吃的什么?”

  “”施漫漫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一胎但随即又想通了。这男人怕是又以为,她和母亲会背着他,偷吃什么好吃的。

  “蘑菇。”施漫漫回答道。

  “什么蘑菇?”男人听后,眼眸微暗,仍然不死心。

  “你不会吃的。”

  施漫漫之所以,不给他端蘑菇来,就是猜测,李安他可能不会吃。因为她采的蘑菇,颜色的确丰富了些。思想落后加见识浅薄的古人,基本都不会尝试。

  “你不端来给我看看,怎么知道我吃不吃?”

  “好吧,你稍等。”

  施漫漫见他说不通,就去外间屋子的桌子上,免费阅读给他盛了一点蘑菇过来。

  男人看见蘑菇的瞬间,那双好看的眼眸更加黯淡了,嘴角也不经意地抽了抽。

  “你确定,你给我吃的蘑菇,和你们吃的蘑菇是一样的?”

  “是啊。”施漫漫早料到,他会有如此的反应。

  “这毒蘑菇,怕不是想毒死我?”

  “你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综合症啊,毒死你,我有什么好处?”

  施漫漫闻言,很是生气,随即端着蘑菇就出了里屋。

  自己要是想毒死他,又何必拿五百年的人参,给他吊命呢?

  下午,免费阅读施漫漫想着,采的蘑菇这么多,一时半会儿,也吃不完,就准备把它们都晒成蘑菇干,等想吃了再拿出来。

  可惜,天公不作美。原本天色大好的天空,瞬间布满了乌云。而后,还下起了大雨。

  古代又没有冰箱,施漫漫怕蘑菇烂了,扔了可惜,一胎只能选择继续吃蘑菇。

  晚上,因为白天连续吃了两顿煮的蘑菇,刘静思决定换换口味,就来了个炒蘑菇。

  炒好后,刘静思准备把蘑菇端上桌,施漫漫就跟在她的身旁,端着男人的野菜。

  但是,当她们走到堂屋门口时,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1.9.1没想到却看见,那男人竟然裹着花布,坐在桌子边上。

  施漫漫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男人了,也想不通他究竟想干嘛。

  难道是来看,她们俩吃的蘑菇,和她端给他的蘑菇,是不是一样的?

  施漫漫无语无奈,母亲朝她看来。她耸了耸肩,表示:我也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施漫漫和母亲把端来的菜放好,然后各自坐下,拿上筷子吃饭。大家都没有说话,男人也识趣地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男人看着自己面前的野菜,心里忽然有了一丝愉悦之感,因为他的野菜里面加了鸡蛋。她们俩的蘑菇里面,没有鸡蛋,也没有肉。

  桌子上的炒蘑菇,颜色非常丰富。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深褐色的,而且竟然还有漆黑漆黑的。

  看得他两眼一抽,总感觉下一刻,她们俩就要中毒而亡。

  然而,等到她们俩,一胎把碗里面的蘑菇,都快要吃完了,也没见人倒下。

  见这母女俩吃得如此津津有味,免费阅读他实在忍不住,想要尝试一下。犹犹豫豫之间,装蘑菇的碗,眼看就要见底了。

  于是,他抬起手里的筷子,越过自己面前的野菜,夹了一块灰色的蘑菇,放进嘴巴里。

  香嫩爽滑,很是可口,三宝味道不错。

  施漫漫看着他的动作,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只心道这厚脸皮的男人!

  晚饭过后,男人仍然没有下桌的意思,施漫漫感觉他有话要说,于是也就跟着他坐在桌边。

  刘静思见状,没再犹豫,收起饭碗,走向了厨房。

  见母亲走了,施漫漫随即怪声怪气地道:“不是不吃吗?不怕毒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